前往
大廳
主題

儲存格寬高 12/10

鮭魚尼爾 | 2023-12-19 21:51:59 | 巴幣 0 | 人氣 43

共同體恩賜
恩賜點數(55/150)
日期
存入 備註
2023/01/02 恩賜名稱:終奏的休止符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須「維持發動」同一個「音樂系能力」三回合以上才可發動,停止演奏,不分敵我解除五十公尺內所有單位的增益效果與正向之「變身」、「變化」效果,發動後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月下奏者系列】畫上休止符,讓一切終結吧。
那由多
2023/01/02 恩賜名稱:重混變奏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使裝備者可以混合兩個不同的須「維持發動」之「音樂系能力」進行變奏,同時發動兩個「維持發動」之「音樂系能力」。
恩賜介紹:【月下奏者系列】將兩首不同的樂曲混合,演奏出新的變奏,同時發揮兩者的效果。
史普利爾
2023/01/02 恩賜名稱:戰場奏者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除此恩賜以外,同時裝備包含「終奏的休止符」在內四個以上【月下奏者系列】時,使「終奏的休止符」的作用效果自「不分敵我」改成「僅限敵方」,同時縮短「終奏的休止符」的冷卻時間一回合。
恩賜介紹:【月下奏者系列】在慌亂的戰場中,演奏樂曲振奮人心的演奏者。
史普利爾



恩賜點數(55/150)
日期 恩賜 等級 能力 存入 備註
2023/01/02 輸在起跑點上 C 恩賜能力:指定單體目標,使目標身上每一項「獲得特質」或是「獲得等同特質之效」的「裝備」、「額外恩賜」或是「天生恩賜」,便使其「力量」與「敏捷」各降低一階,最多降低兩階,持續三回合,效果結束後冷卻四回合
恩賜介紹:再多的知識跟特質都比不上肌肉。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1000元。
那由多 2023/09/16被取出
2023/1/10 兇猛鍛擊 C 恩賜能力:你下一次的攻擊成功的擊中對手的裝備時,可使其裝備上的效果無效化,持續三回合。這個效果一串只能觸發一次。
恩賜介紹:【鬥技場-神工匠系列獎勵】將鍛造的技藝發揮至極致,活用在戰鬥上的特殊技巧,精確而猛烈的一擊足以使受到打擊的裝備失去原本的姿態。
那由多
2023/1/10 連續衝擊 D 恩賜能力:使下一次攻擊附加小幅擊退效果,受到小幅擊退效果影響的對象在接下來的三回合,回合開始時會再度受到與之同等力度與方向的小幅擊退效果,發動後冷卻六回合,此效果無法疊加。
恩賜介紹:就像是打嗝一般,被小幅擊退,然後又再一次的被小幅擊退,不斷的被打亂平衡。
那由多
2023/1/10 空中步行 D 恩賜能力:在踩在立足點上時才會發動,使自身暫時獲得在空中步行的能力,僅限步行時能暫時使自己的雙腳能站在空氣上。然而,無法奔跑與跳躍,同時也無法停下腳步,否則將直接墜落地面,直到自身再度接觸地面為止,此恩賜將不會再度生效。除此之外,因為只是獲得能在空中步行的能力,而非獲得飛行能力,因此如果要前往不同高度,就必須如同爬樓梯一般一步一步地往上或往下爬。
恩賜介紹:有成語叫做「平步青雲」,雖然是否會有青色的雲我不清楚,但至少這個恩賜確實能讓你在雲端散步。
那由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