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NPC】櫻華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 2024-01-11 08:54:59 | 巴幣 1012 | 人氣 210

(懶得畫,先用紙娃吧)

名稱:櫻華

性別:女

種族標籤:【自然】【自然】【植物】

種族:花妖精(櫻花樹)

年齡:150(外表15)

身高:(妖精型態)15公分/(少女型態)145公分

體重:(妖精型態)5kg/(少女型態)40kg

陣營:【北門-緋寒櫻火】

身分:倉儲建築-緋華櫻庭管理者

個性:

生性調皮、喜愛搗蛋、厭惡無聊,具有相當符合妖精本色的愛玩心態,經常離開工作崗位四處蹓躂。

實際上相當精明聰慧且細心溫柔,能迅速有條有理的做好繁瑣的文書工作並整理得井然有序,會經常離開緋華櫻庭也是因工作早就讓她給搞定了而找其他成員尋樂子。

嗜吃重辣,經常在料理中大把大把的加入新鮮辣椒醬,直到把整道菜弄得紅通通為止不會停下來,讓人嚴重懷疑她的味覺到底有什麼問題,以及她到底是花妖精還是火妖精。

熱愛自然,特別是其根源共生的櫻花樹,因此千萬別在她感覺的到的地方傷害櫻花樹,輕則責罵,重一些的話……她可能會扛著一把電鋸讓人身歷其境的體驗華盛頓家的櫻桃樹當年的感受……



外型:

有著揉合艷麗與可愛的標誌面容,大大的朦朧紫瞳孔閃閃動人,紅撲撲的臉蛋與淡粉色的唇瓣好似讓人忍不住地想啃上一口般嬌嫩。

櫻色的自然捲長髮綁成了雙馬尾公主頭,偷懶時會簡單梳理後放髮自然垂下,但髮質本就優秀的她無論何種打扮都擁有渾然天成的魅力。

經常配戴櫻花瓣所編織的髮夾,玲瓏的身材有著耀眼的青春魅力,白皙的肌膚上有著部份好似藤蔓與櫻花瓣形狀的紋身,由於經常穿著露出度高一些的黑色連衣裙而相當明顯。

經常裸足,應該說,打死不穿鞋子,打死,都,不穿。


背景:

以花妖精而言,櫻華自誕生後便好似得到了萬千寵愛一般,擁有與其他妖精不同的出眾面貌、與本源的植物櫻花樹的強烈共鳴性質,以及那鬼靈精怪卻又無比聰慧的頭腦

與她共生的櫻花樹總能生長的既茂盛又美麗,同時基於她本身的恩賜能力,櫻花總能散發出亮眼的光芒,她也為此感到驕傲,希望加強共鳴後塑造出令所有人都驚嘆的最美麗的櫻花樹

不過妖精們對此其實沒有太在意,花樹就是花樹,玩耍可比自己家長怎樣重要多了,因此櫻華的目標沒有被特別重視,好處是也沒有受到絲毫的差別待遇,無憂無慮的在花之森林成長茁壯。

生活在花之森的每一天是過得很快樂,喜歡玩耍的妖精們彼此總是會惡整一些來到此地的倒楣小孩,或是比賽看誰能夠讓花朵盛開的最快,甚至還有看誰能在一分鐘內在天空中轉最多圈……然後順便幫旁邊的樹「灌溉」一下。

不過櫻華在這段期間常常偷偷學習一些來到花之森人們的片段知識,希望汲取一些能夠讓花朵更加美麗的秘密學問,也常常偷聽他們在櫻花樹下的交談並努力共鳴出最美的櫻樹……但或許是在花之森的經歷是封閉的,櫻樹成長到一定程度就不再有明顯變化。

陷入瓶頸的困擾、同伴對於理想的不理解,以及對於多采多姿的世界開始感到憧憬,讓櫻華開始尋求新的突破口。

因為智慧異於常妖精的程度,她認為待在花之森已經很難讓她在學習新的經驗培育櫻樹了,且覺得森林的娛樂已經不夠讓自己找樂子了,於是化為了少女的大小後,憑藉自己偷偷調查的人們進入森林路徑離開,開始了一段自由自在的修練旅行

可很快她就知道單獨旅行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旅費……人類世界也不用種子來交易的,於是為了賺取金錢櫻華開始學習如何工作,並輾轉在各個城市開始做臨時工一邊抵達一座又一座的新城市

旅途過程她曾造訪之處相當繁多,也見到了各地不同自然環境的氛圍,旅行的經歷無疑是多采多姿的,但也時刻伴隨著危險與劫難,櫻華也時不時的會被捲入各式各樣的危險中,好在腦袋裡裝的不是灌溉用的水,雖說吃了不少苦頭但每每都能自危險脫身

過程自然也有感到孤單寂寞之時,也曾想找幾個旅伴一同闖蕩,可不知道為什麼答應的人眼神都怪怪的,或許是因櫻華本身的美艷讓人有了非分之想吧?但她可不笨,總會利用隨身攜帶的超激辣椒醬安然脫身。

爾後,她邂逅了一位同樣旅行四門的女性精靈,兩人相談甚歡,很快就成為了朋友,爾後旅行中不時會一同行動。

就櫻華所知,對方是一位在四門各地承案的室內設計師與建築師,旅行便是為了取樣各地的建築特色融入設計中,這般的匠人執著讓櫻華也相當嚮往,讓她又想起了自己曾經想培育櫻花樹的理想。

在那之後,她在旅途中總會偷偷尋找哪裡有美麗的櫻花樹,並藉由共鳴讓其成長茂盛……然而,並非定居在一處的共鳴效率是非常低下的,所培育的花樹甚至比起自己出生地的那株都顯得更為寒磣,這讓她開始心生定居的念頭……

而就是如此機緣巧合,友人承接了北門一處共同體的建設邀約並在與對方的交談後成為旗下的特約建築與室內設計師,在新的建設草案中其倉儲設備將改建為巨大的櫻花樹木類型。不僅如此,該共同體似乎本身就是以緋櫻為特色而建立之,在審美上完全符合櫻華的希望。

沒有絲毫的遲疑,在建設開始前,少女找到了那名委託人並提出以自己的知識與對櫻花樹的照料熱情,應徵成為了那共同體的一員……



能力值:
體質:D
力量:C
敏捷:C
智力:A
意志:B




特質:討喜萌物LV1、親和力LV1、天生麗質LV1、數據分析LV1、並列思考LV1、生物學LV1、專門領域-「植物學」LV1

擁有致命性的天生魅力,同時具有強大的同時運算能力與數據分析能力,在倉儲空間與資金分配上的能力可謂天才級……同時,她亦有著那為了理想鑽研的學術心得。





恩賜:櫻花妖精的共鳴

自身能夠自由變成「妖精型態」與「少女型態」。

擁有與櫻花樹強烈的共鳴能力,在周圍有櫻花樹的場所能夠以D的速度緩慢飛行,且能夠選擇「一棵」櫻花樹進行共鳴,使之生長得更為健康茁壯且操控這棵樹的生命能量、魔法能量流向,櫻花能夠發出獨特的輝光,且能夠感知這棵櫻花樹的周邊情況,亦可隨時瞬間回到該櫻花樹的位置。


創作回應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凱恩架走
2024-01-11 12:0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