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變身增幅裝置(素體)(沒要審核僅供參)

夜久 | 2023-11-30 09:09:49 | 巴幣 0 | 人氣 67


(外觀僅供參考,可以是任何飾品,如腰帶、項鍊、化粧盒、卡盒、手環等物品)
圖片來源:AI繪圖(Midjourney)

裝備名稱:變身增幅裝置

裝備等級:綠品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類型:飾品(視使用者指定)

裝備素材:鋼錠(鐵煤合金)、靈鉑錠(精煉靈鉑礦)、虹鹽晶*2

裝備特性:【金屬】、【賦予】、【魔法適性】

裝備能力:

  只有具備變身型態的角色可使用,變身能力來源必須是初始恩賜(虹鹽晶限制,改掉此素材應可用於其它變身)。

  能梳理變身的能量讓裝備者在變身後的固定一項能力值(即體質/敏捷/力量/智力/意志其中之一)被動上升一階,此上升的能力值須於製作成裝備時便固定,後不可變更(見例:夜久的變身腰帶便固定為智力)。

  上頭有兩個插槽,一個插槽能儲存一件物品,儲存的物品外觀會配合變身者的變身型態產生變化。
  重要備註:此物品除外觀改變與一般裝備相同——即物品對角色裝備容量或者裝備欄的占用不會因此減少。

  裝置在變身前型態無作用,選擇提升的能力值無作用、儲存在插槽的物品取出時也不會有外型變化效果。

  一個角色身上只有第一個裝置能產生能力值提升效果。對特定角色的特製品,無法轉賣。

裝備介紹:
  能以特殊的構造增幅使用者的變身能量,變身英雄的特殊裝備。如果角色本身就有變身裝置,也可以視為輔助道具裝備及使用。

  以堅硬的鋼錠製造外殼,內部構造與連接單元以具魔法適性的靈鉑錠製作,利用虹鹽晶和使用者變身的能量共鳴,特殊的結構設計能梳理、增幅變身時的能量,最終使變身型態的指定能力值增強,以及讓最多兩件物品與變身型態連結。

  搭配恩賜卡變身的功能為可選項,如裝置設計於恩賜卡需保持插入裝置,此裝置在恩賜卡插入時可視同恩賜卡使用(總不能要拿個東西得拔拔插插)。

  製作裝置時,上面最多可開兩個插槽(樣式不拘,可以是兩個凹槽、兩顆寶石或任何形式的裝飾),每個插槽可放入一項裝備或消耗品,該裝備或消耗品的外觀會改變,變得和變身後的外觀風格一致。被動能力在儲存狀態可起效,主動能力則需在取出狀態才能起效,與置於恩賜卡中相同。

  插槽內的防具及副防具類裝備在變身後會幻化為適合的外觀風格,變為變身後形象新增的飾品或裝備。消耗品及武器則會保持收納於裝置內的狀態,直到使用者自行取出,變身後同樣也會改變為符合使用者變身後的外觀。

  物品於插槽內時視為與變身者的身體接觸,可正常發揮其被動效果,但主動效果需在取出狀態才能使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