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緋寒櫻火倉儲設施──緋華櫻庭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 2024-01-11 09:09:20 | 巴幣 12 | 人氣 121

場地名稱:緋華櫻庭

場地位置:北門-第七階層

隸屬共同體:緋寒櫻火(Sakura Dragon)

場地性質:共同體倉庫(當前等級:4,內容物見

場地描述:


(外型參考,但中間的水池插了棵發光櫻花樹還有一隻小奴隸櫻花樹妖精)

  位處緋櫻莊成員居住區別館位置,自走廊深處印有絢爛櫻花花樣的日式拉門,敞開後踏入其中便會進入到獨特的異地空間。

  此乃利用精靈魔術而誕生出的自然庭院,踏入其中首先能感受到的是優美悅耳的樂音演奏,這是歸功於利用先前倉庫系統的未來科技裝置建構的點唱機,故空間內時刻響徹悠揚的歌曲,令造訪此地之人內心得以融入一方幻境般安穩平靜。

  木質地板形成的四面迴廊環繞著澄澈如鏡的廣闊池水,遍佈松林的翠綠和精靈燈火相互輝映形成唯美的視覺饗宴,石製造景帶來的樸實厚重感增添風景層次,空間中似乎時刻維持著甫日落而天未黯的獨特景象,遠處更有參天樓閣於湛藍天芎襯托下綻放光輝,形同暮色之華永遠停駐在唯一的瞬間。

  原本所使用的移動金庫由於使用上依然需要些許教學與記錄,加上似乎缺乏與緋櫻莊相襯的美感而重新設計,將其重新以機關與魔力構築為一棵發散絢爛光芒的高聳絢櫻花樹,坐落於池中的它與亮面水鏡下的反射映出非凡盛景,宜人的涼風伴隨紛飛櫻瓣若有春季未脫之感,原先的魔力電路設計改建為木造迴廊底下的暗道管線設施,作為維持精靈空間魔術的心臟與血管而流通。

  相較之前由成員自主操作,尚需自行進行操作與記錄的流程,緋華櫻庭的建構者招聘了一位與絢櫻樹親和性極高的小小花樹妖精──櫻華,作為管理空間以及成員存入緋華櫻庭中物品的負責人,存儲事宜只要交給她便可迅速確實的處理完畢……雖然說她還是會時不時的跑出庭院和成員們或顧客嬉戲,但在成員使用了迴廊中所配備的呼應機械後,與絢櫻樹共鳴共生的她便能瞬間返回替成員處理存放事宜。




創作回應

天水冥月
(蓋章
2024-01-17 14:50: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