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生物】雙臂狼人

鮭魚尼爾 | 2024-01-15 00:16:36 | 巴幣 0 | 人氣 56

  生物 / 雙臂狼人 / 形象(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生物名稱:雙臂狼人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中型
所屬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極低
生物強度:稍強
生活環境:高原、森林
生物數量:少量
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因為魔力與月光而變得瘋狂的狼人。平時都會維持著普通狼的模樣,每當夜幕降臨,就會變成體型高大又凶暴的狼人模樣,不分敵我地攻擊所有映入視野的生物,其最大特徵是有兩對肌肉發達的手臂,以及其皮毛堅硬如鋼可以舉起數倍於自身重量的東西。
(不反對任何人在串內使用此生物。)
【啃咬】強力的啃咬攻擊。無冷卻。
【鉤爪】高速接近獵物,使用利爪給予二連擊。發動後冷卻兩回合。
【恐怖連擊】從拳頭釋放出猛烈的四連擊。發動後冷卻兩回合。
【狼嚎】以咆嘯威嚇對手,給予聆聽者一層「麻痺」狀態,持續兩回合。
【強壯體魄】狼人所擁有的高度再生能力與身體能力,並對疾病及毒性有著優良的抗性,其效果幾乎無效。


創作回應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雙臂狼人:
狼嚎能力設計以聲音進行恐嚇,不應設計為麻痺且持續時間過長,建議改為恐懼且最多持續一回合。強壯體魄之再生能力建議給予明確恢復階數,且由於此為稍強生物,對疾病及毒性的近乎無效抗性效果過強且無任何副作用,效力可能會壓低至無,因此個人建議進行斟酌修改
暫不予通過
2024-01-18 01:19: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