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生物】斯涅托亞

鮭魚尼爾 | 2024-01-05 19:51:11 | 巴幣 0 | 人氣 126

  生物 / 斯涅托亞 / 形象(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生物名稱:斯涅托亞
生物種類:精類
生物體型:大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低~普通
生物強度:略強
生活環境:北門外圍、寒冷、高原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斯涅托亞的身體由白雪組成,擁有半人馬的外觀,頭上長有深藍色的角,下半身有大部分都覆蓋有白色的皮毛,體內埋藏著由冰晶構成的碧藍色心臟,其碧藍的雙眸也是由冰晶構成。性格與冰冷的外表相反,相當敦厚貼心。牠們自古以來就被北門外圍的居民視為守護神,一直都深受崇拜。斯涅托亞並不喜歡戰鬥,但如果惹他們生氣、或者是意圖侵害北門外圍的居民的話,他們就會舉起由冰晶構成的弓箭,將敵人凍成冰塊並射成冰渣。斯涅托亞只能在寒冷的土地上生存,會主動遠離旅人的營火。
名字源自 snow(雪)和 runt(半人馬)
(不反對任何人在串內使用此生物。)
【雪白軀體】效果等同特質-『低溫適性LV3』『元素身軀LV1』『自我生存LV1』
【人馬一體】效果等同特質-『後踢專精LV2』『長弓專精LV2』
【冰柱碎濤】凝聚能量,往前方射出一支冰箭,下一秒冰箭變為一公尺長的冰之長矛。
【寒氣陣陣】每次攻擊附加冰霜與低溫傷害,能夠使人凍傷。
【冰晶箭矢】召喚出四根由冰晶構成的箭矢,環繞在自己的身體四周。
【白夜奪魂】當次攻擊命中敵人後都會累積1層「凍結」狀態,隨著此異常狀態堆層,能使敵人逐漸凍成冰塊。
當累積3層時會使雙腿發麻、當累積5層時會使行動成功率中等幅度降低、當累積7層時會使行動成功率大幅度降低、當累積10層時會使對象凍成冰塊,陷入「冰封」狀態,無法行動狀態,持續兩回合。此效果結束後,堆層會降至5層。


創作回應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冰柱碎濤:冰箭化為冰柱的描述過高,建議冰矢大小不要設定如此巨大
白夜奪魂:技能設定過於模糊,建議明確設計「凍結」堆疊層數達到多少進入冰封無法行動狀態,且為冰封狀態設定持續時間
暫不予通過
2024-01-05 21:30:4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生物:斯涅托亞,已確認通過
2024-01-05 23:2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