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生物】森林青鳥

鮭魚尼爾 | 2023-12-30 18:20:55 | 巴幣 0 | 人氣 48

  生物 / (森林青鳥) / 形象(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生物名稱:森林青鳥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超微型/微型/超小型/小型/中型/大型/超大型/巨型/超巨型/天災級/超弩級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普通
生物強度:普通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森林青鳥有著翠綠色的身軀,蓬鬆得像棉花一般的翅膀。每當森林青鳥休息的時候,都會把自己變得像一團巨大的棉花。森林青鳥在晴朗的日子裡會悠然自由地在空中飛來飛去,還可以使用棉花一樣的翅膀藉助上升氣流飛向高空,它在天空飛翔的身姿看上去就像一朵雲一樣,只不過是翠綠色的雲而已。森林青鳥雖然性情溫順,但如果惹怒它們的話,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不反對任何人在串內使用此生物。)
【心理操縱】唱出使人懦弱之歌,無由來的情緒低降,內心充滿放棄的念頭,最終忍不住轉身逃離。
【催眠】唱出催眠之歌,能會讓聽者心醉神迷,仿佛置身夢境。
【】唱出最凶惡的催眠之歌,能會讓聽者誤以為自己的全身溶解,陷入恐懼。
【森林之鈴】森林青鳥的聲音有如天籟,會以通透的音色唱出優美的旋律。效果等同特質-『天籟LV1』之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