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生物】變異荒屍

鮭魚尼爾 | 2024-01-17 23:59:49 | 巴幣 0 | 人氣 44

  生物 / 變異荒屍 / 形象(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生物名稱:變異荒屍
生物種類: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超微型/微型/超小型/小型/中型/大型/超大型/巨型/超巨型/天災級/超弩級
所屬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無/極低
生物強度:極弱/弱/稍弱/普通/稍強/略強/強/極強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變異荒屍是由荒野的怨靈聚集力量形成核心,由血肉的團塊模仿生物的姿態,它們不會受到疲勞及傷勢的影響,沒有明顯的弱點,無論受到多少致命傷都能透過攝取外在的血肉來持續修補自己的肉體。變異荒屍只能短暫活動,就算不去理會它們,只需隔半天時間就會自行瓦解。在這短暫的活動時間內,它們會被活人的生命力吸引而移動,四處襲擊無辜的人。此外,它們還會主動吸引並吞噬其他的不死生物,通過其死氣來維持住自己的靈魂,延長活動時間。
(不反對任何人在串內使用此生物。)
【】無論受到多大的傷害都不會行動遲緩,能夠不停的持續活動,直至自身存在時間結束,或是肉體完全毀滅為止。
【】從頭頂上召喚出黃色死之光環,能夠吸引附近的不死生物。
【】改造自身的血肉,模仿獨角馬的姿態,機動力與力量相當高,擅長以獨角進行格檔與攻擊。
【】改造自身的血肉,模仿猿猴的姿態,擅長採取投擲進行遠程攻擊
【】改造自身的血肉,模仿殭屍的姿態,機動力偏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