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箱庭2.0角色】祖爾·貝恩斯·索羅迪亞

鮭魚尼爾 | 2024-03-13 21:54:20 | 巴幣 0 | 人氣 52

  角色 / 祖爾 / 形象概念圖如下(只供參考,非商業用途)

「你看見了嗎?」

  基本資料     

姓名:祖爾·貝恩斯·索羅迪亞(Joel Baines Sorodia
性別:雄性
種族:黑暗兔人
種族標籤:【野獸】【野獸】【黑暗】
角色定位:【】
年齡:16歲
身高:139公分
體重:42公斤
所屬區域:門
所屬共同體:

  性格     

被誇個一兩句就會得意忘形,態度囂張
打從小時候就被灌輸弱肉強食的思想,認為強者才能生存。
內心自卑且渺小,使用強悍的外殼包裝自己(待實際對串的時候再進一步增加更多設定。)


  背景     

祖爾·貝恩斯·索羅迪亞,簡稱『祖爾』,他是一隻戴著傑森面具的黑暗兔人。

所謂的黑暗兔人,他們是一種歷史上已滅絕的兔人亞種,通常黑暗兔人的身體都會覆蓋著厚實且堅韌的皮毛,族群中普遍的毛色為黑色、深灰色或深棕色,極低機率會出白色、銀色,甚至是擁有金色皮毛的個體,他們通常都會被推舉成氏族之長、或被認為是神靈附體。兔人高大而健碩,身高達2米半,體重可達200公斤以上。其爪子一樣的雙手每邊長着三根手指外加一根拇指。

祖爾的身上長著蓬鬆的淺灰色皮毛,唯獨肚子、手掌跟腳掌部分呈深黑色,這讓祖爾在氏族中感到相當不自在,再加上祖爾他的體格在同齡兔人裡顯得異常瘦削,這兩個特徵也都成為了後來祖爾離開氏族的導火線之一。

黑暗兔人在出生時會被帶到祖靈之地,並由某位祖靈賜予一個祝福 。只要接受了祖靈的祝福,就會在身體的某個地方浮現出神紋。那是由無數的細小圖騰組成的青色花紋,乍看起來就像字跡潦草的單詞。神紋的面積代表著力量的大小。

在祖爾接受祖靈的祝福之後,如火燄奔騰的紋路佔據了祖爾的左側腹和右側腹。那正是獲得祝福的證據,可是氏族內世世代代都流傳著一段預言,簡單來說,擁有雙重神紋現世之時,便是破滅到訪之日。

被逐出氏族的領地、在陌生的土地上漫無目的四處漂泊,繼而受到了箱庭的邀請。因此祖爾他是現存在世上最後一隻的黑暗兔人。
(待實際對串的時候再進一步增加更多設定。)


  其他資料     

稱號:
陣營:(守序善良、守序中立、守序邪惡、中立善良、絕對中立、中立邪惡、混亂善良、混亂中立、混亂邪惡)
形象色:
定位:(輸出、爆發、追擊、驅散、中毒、輔助、治療、削弱、淨化、控制、防禦、重傷、護盾、自癒)
喜歡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


  能力值      

五圍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初始數值 B A A E D
特質/裝備 B A A E D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高溫適性
特質分類:【屬性適性】
特質解說:對於火焰的抵抗,可以減少高溫對自己的影響。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對火焰具有一定抗性,酷熱的環境影響不大。
特質條件:階級二需有一個以上【火焰】標籤。階級三需有兩個以上【火焰】標籤。且兩者皆需角色設定符合。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低溫適性
特質分類:【屬性適性】
特質解說:對於冰雪的抵抗,可以減少低溫對自己的影響。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對冰雪具有一定抗性,低溫的環境影響不大。
特質條件:階級二需有一個以上【冰霜】標籤。階級三需有兩個以上【冰霜】標籤。且兩者皆需角色設定符合。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針對其反應能力獲得小幅補正。
特質條件:雙眼視力正常、不具有『盲眼』或『複眼』特質,角色設定須符合。特質,且兩眼皆須位於頭骨的正前方。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反曲刀」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反曲刀」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熟悉「反曲刀」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使用該類武器。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基本上學習流派等同於2階效果)
特質名稱:靈敏身手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擁有非常柔軟且靈敏的身手,飛簷走壁都不是問題!
特質效果:
階段1(4點)-身體擁有超越於常人的反應力及柔軟度,能非常輕鬆地閃避針對自身的攻擊,且能輕易攀高並在高處隨心所欲移動不易掉落,失衡時能快速找回平衡點,從高處墜落能以近乎完全避免傷害的姿態落地。
特質條件:敏捷限定A,且角色需具有任意一個以上【亞人】或【野獸】標籤。

  持有恩賜     

恩賜名稱 能力類型 恩賜卡顏色 恩賜卡等級
內文 型恩賜 E
祖爾的恩賜能力源自於祖靈所給予的祝福,分別是「凍結者」跟「盜火者」這兩種力量。

位於右邊的神紋,能力表現為召喚出蒼藍的反曲刀,揮砍時能向前方一個弧形範圍瞬間釋放出寒氣,能造成冰霜傷害,使人凍傷。還能夠操控寒氣,創造出冰牆來防禦、發射出冰塊來遠程攻擊。

位於左邊的神紋,能力表現為召喚出朱紅的反曲刀,揮砍時能斬斷『火焰』相關的恩賜能力或裝備效果,然後將其吸收過來,轉換為自身的力量,使三回合內武器傷害增加一階。效果無法疊加,但可以刷新持續時間。

  額外恩賜     

容量-0/50)
恩賜名稱:

  裝備道具     

(裝備容量-0/6) (消耗品容量-0/20)
裝備名稱:
裝備種類:
裝備等級:
裝備能力:
裝備介紹:
道具名稱:
道具等級: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能力:
0

  角色紀錄     

詳見()的活動經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