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裝備紀錄:【勝利帝王系列】

Neko_Iru | 2023-11-05 17:34:10 | 巴幣 0 | 人氣 89

裝備名稱:哈塞努之手
裝備種類:武器 (完整手骨)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哈塞努之手如有夜霧戰神附體。
手持該武器將稍微提升一切『水』元素起源能力,並透過攝取使用者精神,使出強大上古『水』起源魔法。
【吾道】主動消耗大量精神力,回合內向最多四名目標降下極巨大水壓感,持續一回合,其後吸取同場友方少量精神力回復自身精神,回復效力依據友方數量,發動後冷卻四回合。
裝備介紹:【勝利帝王系列】銀冠帝王緊抓著北夷毒蜥,戰利品萬千,夜霧戰神於理想的寶藏海傲遊,一切讚嘆於白船,因所指之處,伶仃、黑血與勝利常在。

裝備名稱:盧戈赫之甲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盧戈赫之甲能抗擊歪念之邪魔。
裝備時常駐,物理防禦與精神耐性提升一階。穿著時無法被解除、重複或延遲觸發能力。
【堅忍】主動發動,一回合內物理防禦與精神耐性再提升一階,同時對『負面』起源能力的抗耐性亦大幅提升,主動能力限定串内一次。
裝備介紹:【勝利帝王系列】抬起頭來,此為日陽萬物歡騰讚歌,節制無用而爾應當驕傲,因勇士歸帆海都鎮妖不再興浪,世無他邪說,金湯守城,惟不破爾。

恩賜名稱:愛金卿之足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愛金卿之足賜予恆久富貴榮華。
持有時為常駐。常駐時,自身移動速度與擁有的財產成正比,攜帶每1000金提升敏捷半階,最多兩階半。
另外,持有時將魅惑使用者變得更貪婪,角色需表現愛財如命,遭解除後冷卻四回合,冷卻期間不會受到此魅惑影響。
恩賜介紹:【勝利帝王系列】世間一切財寶歸淵智之主,具王器的主是唯一神,徵收稅賦,歸入帝王寶庫,乃平常景象,何以悲鳴,何以嘆哀吐怨,爾需感恩。

恩賜名稱:拜伊波之舌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拜伊波之舌預言大地恐慌將至。
【伶仃】主動發動能力,經使用者口中說出的不論內容為何,將影響在場聆聽者意志,造成持續兩回合精神干擾,發動後冷卻四回合。當下意志為B以上能抵抗,C以上減弱一回合。
恩賜介紹:【勝利帝王系列】豐饒的大地吹拂枯朽惡毒之風,見吧,忿怒末日的奈落已至,亡人伶仃那沉落下淵勝利王座,早早恭候。吾言,不可避平等之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