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OZ 破碎相依的普萊雙星21【小巧可愛的客人】

吃椰餅的狸 | 2023-12-15 16:08:10 | 巴幣 2 | 人氣 61


21
莎莎來到學校也過了一個禮拜,她逐漸適應新生活。

關於上週進度,首先是人際關係方面。

大致記住班上同學的長相,並與同班又同宿舍的同學莉莉亞、小雅、程程三人成為朋友。在文學少女組的部分也有更多交流機會,知道了一些課業與活動的情報,此外又多認識了艾薇兒與安兩位很有人格魅力的同學。

學習龍之舞的部分,手部的動作記得差不多了,不過腳步還不熟時常踏錯。

再來是星宮祭典,由於入學測試大失敗只好透過紛爭將一組人給拉下來,於是就跟三王子派槓上。感覺有點利用莉莉亞,莎莎感到非常內疚。

然後是伊芙的女僕申請程序,校方到現在都還沒弄好,看來要跟伊芙一起上課還要在等一段時間。

最後是額外事件。

據伊芙轉告伊莉絲的話,妹妹茲蕾雅將會在今天到來,應該是極為重要的事情必須要當面說,也可能是找藉口來幫忙補充性轉魔法的效果,如果是後者就好了,要靠藥物生活真的太痛苦了。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接下來就是下午與茲蕾雅的見面了。

雖然莎莎與莉莉亞站到同一個戰線上,但上學期間莎莎還是跟小雅與程昕兩人待在一起而不是莉莉亞。今天也一樣,隨著課程結束三人一如既往地一起離開教學大樓前往活動中心。

在抵達活動中心後三人便各自前往各自的目的地,小雅的目的地是位在活動中心三樓的社團教室,程昕則像往常一樣去活動中心對面的圖書館讀書,至於莎莎今天的目的地是校門口。
  
現在時間兩點半,雖然已經走了十五分鐘,但距離校門口好像還有一段距離。

要用跑得嗎?感冒好了是好了,這幾天也沒有睡眠障礙了,可是魔力一直空空的疲倦感一直都沒降,所以在怎麼有體力還是覺得很累。

就像是沒有睡飽一樣,這種能量空空沒有充足的感覺真的讓人好厭世。

要是能飛就好了,不對飛了感覺超危險的。第一天伊芙才因為在空中飛才被警衛隊打得遍體鱗傷。

「請莎莎.早川同學,儘快前往會客室。」

看來是客人到了,就算再怎麼累聽到校園廣播後莎莎也跑了起來。


這裡是校門口旁的會客室,基於保護學生安全的原則,所有外校人士禁止進入學校,就連學生的家人也只能在這個會客室等候。

「我只能在這邊等嗎?」

一名留著紫黑色長髮的少女坐在木椅上,用著不悅的語氣對著前方約四十歲的警衛說著。

「是的,這也是為了保護在校學員的人身安全還請您諒解。」

「這個也不行?就算我是星之子也不行?」

少女拿出上頭鑲嵌著鑽石的黑卡,在警衛面前晃了三四圈。

能亮出這張卡就意味著這名少女絕非等閒之輩,這是用來認證星之子身分的卡片,這說明少女已經在星宮祭典上拿到了優勝,無庸置疑是這新世代的頂尖強者。

除了實現願望外,優勝後取得的星之子身分也是相當實用,他可以不受限制的在各國遊蕩,也可以隨意向任何金融機構借取資金使用。

「不、不不行。」

卡片讓警衛有些猶豫,不過還是堅守原則拒絕了少女的要求。

如果有恐怖分子偽裝成學生家屬進入校園並後刺殺了王子公主的話就會產生國安危機,為了防止這種事情發生,無論對方是什麼樣的人警衛都要將他們視為危險人物攔截在這。

「真是的。」

少女嘆息地一邊說著,一邊把玩著手上的卡片。

被當作恐怖份子讓她有點生氣。

「不好意思,我沒有辦法讓身分不明的人進去,如果是您的話確認星之卡身分後就能通融,但後方兩位就不行了,如果想要進入校園請把帽子與面具拿下,讓我能確認身分」

「不行!」

正當警衛要觸碰後方的面具人時,少女立刻握住他的手威脅著。

「不好意思,請後面的⋯⋯」

「不要踩我底線哦。」

少女瞪向警衛大聲說著。

「很抱歉⋯⋯我並沒有要冒犯您的意思⋯⋯但為了保障學生的安全⋯⋯」

一股殺氣直衝腦門,警衛瞬間被嚇得腦袋一片空白,只能畏畏縮縮的重複說同一句話。

「把我當成什麼了,我可是魔女茲蕾雅,難道你認為我會帶殺手過來嗎?還是說你認為我會需要帶殺手?」

少女再也忍不住心中的不悅怒吼道。

真的是太小看自己了,要是真的有心執行恐怖攻擊,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把學校給翻了。

「不是這個意思,但如剛剛說的,考慮到學生的安全⋯⋯」

無辜的警衛再也無法承受少女的殺氣,說話都變得結巴起來。

「要是我不肯呢?趕我出去?」

少女踩著桌子居高臨下說著。

「是⋯⋯沒錯,這是最後一步⋯⋯」

「真讓人不爽。」

聽到這樣的答案,少女安耐不住性子,直接對校園內釋放出更大量的氣息。

這股殺氣甚至從校門口傳遞到學院後方的社團大樓。


「這種可怕的感覺是甚麼!?」

「這是⋯⋯」

「這股寒意是怎麼回事!」

鳥兒被驚動得飛離校園,睡覺的貓兒也瞬間驚醒。

教學大樓、活動大樓、宿舍區,校園內的所有人都在那一剎那打了個冷顫,這股殺氣也觸到教師們的警戒。


「來了嗎!那我要加快腳步了。」在眾人恐慌的時候感受到妹妹沉重愛意的莎莎興奮地加速奔跑。


這裡是五人式教職員辦公室,此時只有二年八班的導師蜜莉安與伊薇兩人在場。

「蜜莉安老師,這是⋯⋯」

這股殺氣濃烈到連感知能力差的伊薇都覺得有些許不對勁。

「這什麼東西,也太不祥了吧。」

更感到危險的蜜莉安跳起來大喊著,這是平常絕對看不到的反應。

「那個方向是校門口那,伊薇我們趕快過去。」

「是,蜜莉安老師。」

兩名老師拿起各自的武器後就向校門方向前進。


同一時間,活動中心三樓的彌生文化交流社,有兩位女生坐在社團辦公室休息。

一位是社團幹部的二宮雅,另一名則是社團老師白石千佳。

「小雅!」

感到背脊發涼的老師立刻叫住小雅。

非常非常不妙的預感⋯⋯

「 快使用結界!快!」

「凪!」咒語來不及了,小雅只能用最快的速度結印展開結界。

「還好,驚險地擋住了。好險有你在這個天才在這呀小雅。」

「老師,發生甚麼事,余感覺到一股很重的壓迫感。」

「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但有一股殺氣從校門口傳過來。喂,小雅,你還好嗎?」

看到小雅地額頭不斷冒汗白石老師也擔心問她的狀況,沒想到結界外的壓力大到讓施術者感到不舒服。

「還可以⋯⋯不過有那麼一點沉⋯⋯」

「千萬不可以鬆懈哦,小雅。要是讓這股惡意跑到那孩子的身邊⋯⋯」

「余知道,所以老師請你別說話了,余會分心的。」


回到第一現場的會客室,唯一的目擊者警衛先生現在被嚇得動也不敢動。

「哦?有人擋住了,真有趣。慕慕。」

察覺到有趣的傢伙後少女有了使壞的念頭。

「無名之森(nonomei-no-foluz) 。」

隨著少女的彈指,她身後穿著斗蓬的女便說出奇怪的語言,並掀開右手拿著的黑布。

黑布裡頭是一個鳥籠,黑布被拿開後鳥籠的門就自動開啟,隨後鳥籠噴出一大團黑色霧氣占滿整間會客室。

警衛再次睜開雙眼後,會客室已經變成了一片陌生的大森林。

「這裡是⋯⋯這裡是哪裡!!」

突然被帶進從未看過的地方警衛慌張的四處張望。

「這裡是沒有盡頭的森林,無法走出的森林。」

少女坐在樹枝上說道。

警衛先生沒有理會少女,驚慌失措的他根本聽不進去任何一句話,只能不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停地跑不停地跑,但無論往東跑還是往西跑,到最後還是會回到一開始的地方。

「不、不可能⋯⋯」

「我不是什麼壞人呦,只要你承諾不會亂說話,就放你出來。」

「啊!!!」

「我想你應該知道的,沒有人能帶你逃出這個森林。」

少女多次嘗試與警衛溝通,可警衛只想著如何逃出去。

「左邊!?不對,右邊,怎麼又回到原本的地方。」

就算警衛在樹上刻上記號也沒來由的回到原本的地方。

此時後防突然發出「嗷—嗷—」野獸聲。

「這是什麼聲音!?」

「未知與恐懼。」

拿著鳥籠的女孩輕聲細語說道,她倒吊在樹上的樣子相當詭異。

「狼?不對熊?可惡無論是哪個我都會被吃掉的。」

聽到野獸的聲音後警衛不敢輕易走動。

「沒錯,會被吃掉哦。如今能帶你走出森林的只有我喔,知道要怎麼做了吧?區區下跪求饒應該做得到吧。」

「拜、拜託妳,讓我離開。求妳了⋯⋯讓我離開這裡,我什麼都聽你的。」

此時警衛才聽進黑髮少女的話哭著求饒。

嗷——。

忽然,一隻比熊還龐大的生物正從男子後方衝了過來。

「啊啊啊——。嗯?」

正當以為要被吃掉時,忽然回到了原本的世界。跪在地板的警衛四處摸著,確認這裡是不是天堂。

「怎麼了嗎?警衛先生?」

「不、不不要——。」

「在說什麼呢?還需要請我的同伴脫下帽子嗎?」

「不、不、不用了。」

警衛被嚇得雙眼無神,只能用簡單的單字回覆。

「那就好。對了警衛先生收下這點錢吧,就當作是剛剛體驗營的測試費吧。」

「是。」

「不要太緊張,等等可是會有人來,知道要說甚麼吧?」

「什什、什麼?」

「意思是要串供。」

另一名穿著白袍斗篷的女子說道。

「感覺很難聽欸,可以說供詞一致。」

「差不多啦。」

「來了。」感知到等待的人過來,少女露出微笑。


「茲蕾雅!」,會客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一名女同學衝進來大喊道。

來的人正是方才被廣播的早川莎莎。


「葛、姐姐!不⋯⋯是姐姐!」

「嗯,是莎莎姐姐哦—好久不見了,茲蕾雅,我好想妳呦。」

莎莎把少女緊緊抱住,性轉的身分差點就被茲蕾雅給暴露了。

「我也是,莎莎姐姐。」

少女是莎莎的妹妹,在紐伯根的祭典上大放異彩奪得優勝的賢者弟子,魔女茲蕾雅。

「後面兩位是?」,莎莎看向警衛以外的其他兩人。

「我們先換個地方吧。」

「欸?你要用那個嗎?這裡有外人欸?」

「正是有外人才要換位置。什麼都沒有發生對吧,警衛先生。」

「是⋯⋯」

茲蕾雅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給予警衛極大的壓力。

「原來收買了呀。」

「正確來說是威脅」白袍女子代替茲蕾雅回應莎莎。

「不要多嘴夾竹桃。」茲蕾雅瞪了白袍女子一眼,隨後雙手舉至胸口說,「下一站是,不淨的伊萊城(hai-zhe—uncul-inliez)。」

一顆黑球從茲蕾雅雙手間浮了上來,並以輻射狀擴散至四處包圍住所有人,下一秒除了警衛以外,所有人都瞬間消失。


在莎莎與茲蕾雅會面的五分鐘後,蜜莉安老師與伊薇老師闖進了會客室。

不過在兩人抵達現場後,卻沒看到任何人,在場的只有一名呆坐在座位上警衛,就算向他問話也沒有任何結果。
「逃走了嗎⋯⋯可惡!我的感知能力還是太弱了。」

遲了一步,蜜莉安右手扶著被頭髮遮住的右眼。這是她感到麻煩時做的習慣動作。

「我們現在要怎麼辦,蜜莉安老師?」

「還是先在附近找找吧。」

「是。」

伊薇依照蜜莉安的指示跑到校外尋找有沒有可疑人士。此時下達指示的蜜莉安腦中總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她內心相當糾結,她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找到這位神秘人但現在不做點甚麼又會讓坐立難安。

連人的氣息都沒有,真的能找到人嗎?這種瞬間消失的感覺就像是傳送到其他地方一樣。要是真的有人有這種能力,還對學校釋放出如此危險的殺氣,那老師可能保護不了學生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