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OZ 破碎相依的普萊雙星23【小巧可愛的客人】

吃椰餅的狸 | 2024-01-02 19:30:18 | 巴幣 0 | 人氣 55


23
性轉魔法花了莎莎與茲蕾雅不少時間,等到兩人用完已經是下午四、五點。

「冥王」阿薩托莉亞創造的性轉魔法雖然可以完美改變人的性別,但同時會大幅降低人的極限,而且她不是一次性,每一次的補強風險都會增加,這些問題讓伊莉絲非常反對使用這個魔法。

此時的莎莎並不清楚這一次的產生了甚麼改變,她只希望魔力能正常恢復。

在茲蕾雅離開時,伊芙恰巧從校外回來,雙方寒暄幾句後便離開了。


「伊芙你相信茲蕾雅說的嗎?有姐姐在這裡什麼的。」

遇到煩惱時莎莎總是這樣望著伊芙。

莎莎將方才得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伊芙,他誠實說自己找已忘記姊姊的長相,內心也還沒做好準備面對她們,如果她們是壞人揍一頓就完事了,但如果她們是好人呢?

「嗯,我相信茲蕾雅大人的話,那兩位一定在這所學校。不過我之前在調查學生資料時沒有看到那個姓氏。我想兩位應該改名字,除非她們親自上門否則我們應該很難知道是誰。」

「我對那兩個人完全沒有印象,就算他們沒改名我也認不出來。」

「姐姐」這兩個字喚起的只有一點點記憶,而且那一點點的記憶還不是畫面而是事件,甚麼身高、外表、長相、名字都忘光了,只留有似乎有這件事的感覺。

「或許見面後就知道了。」

次時正好是社團結束的時間,兩人剛走到活動大樓後就有一堆學生走出來。


「找到了。果然,味道有點懷念。」一名少女站在教學大樓的高處盯著路過的莎莎與伊芙兩人。


眼看兩人走到自己下方,少女從縱身一跳降落在兩人面前。

咻。

「「「「「是蒂法大人。」」」」」

少女一落地就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學生目光。


撥著一眼就能辨別的紫色短髮並露出指標性的可愛虎牙,她是校園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酷炫女孩,蒂法利亞。

「大家好久不見呀,我回來了。」

莎莎還在想是哪個神經病跳樓時,那個人就在向四周揮手打招呼了。

聽到樓下廣場的喧囂聲後,還停留在樓上教室的同學紛紛跑到走廊上湊熱鬧。

「發生甚麼事了?」

就因為「蒂法大人」四個字傳遍整個大樓,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所有學生都聚集過來了,莎莎還在想眼前的影像是哪位王子出現。

「是職業冒險者蒂法學姐回來學校了。」

熟悉的聲音從莎莎後方傳來,是紅髮美少女小雅。

「小雅!」

「你好呀,莎莎,還有女僕小姐。」

「您好,二宮大人。」

「你把頭髮放下來了呀,很漂亮耶小雅,很適合你。」

第一次看到小雅沒有綁頭髮,感覺好新鮮。

「謝謝你的讚美,莎莎。」

剛沖完澡的小雅聽到騷動就跑了下來。

「你的頭髮沒乾吧,這樣會感冒喔。」

「那莎莎要幫余擦乾嗎?」

「我很想幫忙,可是現在跟小雅近距離互動的話心臟會蹦蹦跳的呢。」

「對余起了色心,這樣不對哦。」

「抱歉抱歉。是說那個人是誰啊?怎麼她一來就一堆人在歡呼呀。」


「她是蒂法莉亞.莫尼洛,在學校裡是天馬二十一人的第四席,在學校外則是職業級的冒險者。」

「有那種美美的外表跟酷酷的身分就很吸引人,還這麼親近人。」

「莎莎,你有看到她後方的人嗎?」

小雅說完莎莎就瞇起雙眼看了過去。

「是程程耶,她怎麼一直跟在那個人後面。」

「那個人其實就是程程最心愛的學姊喔,已經一個月沒有見到心愛之人了,肯定很寂寞吧。」

「原來真的有那個學姐呀!」

「你不會以為是余亂說的吧?」

「半信半疑?」

與莎莎印象中不同,此時程昕就像一隻溫馴的小動物依偎在蒂法背後。

令人憐愛的程昕從後方摟住蒂法的右手說著:「姐姐大人⋯⋯」

隨著她的表情越嬌羞莎莎的雙眼也睜得越開。

「好久不見,小昕,等很久了吧。」

蒂法莉亞彎下身子用左手撩起程昕的下巴說著。

看到程昕無力抵抗的樣子包眾人看得面紅耳赤,莎莎更是亢奮的在一旁碎念「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沒想到你好這口呢,莎莎。」

小雅在一旁吐槽。

「我喜歡可愛的東西,像是我自己。」

「哈哈,莎莎很自戀呢。」

「那當然,誰有我可愛。」


啪滋,樹枝被踩斷了。

「你就是早川莎莎對吧?」

在莎莎與小雅閒聊時,蒂法莉亞走過來了向他打招呼。

「你好,請問學姐有什麼事?」

學姊一步一步地走了過來,越靠越近越靠越近,五百,三百,兩百,一百,五十,直到四目相交的三十公分還是繼續接近,臉與臉的距離不到十公分,貼上了!

蒂法莉亞親吻著莎莎的額頭。

「這、是、見、面、禮。」

蒂法莉亞刻意一個字一個字拆開說。

「「「「什麼。」」」」

雖然大家都知道蒂法是個很開放的人,在場也有不少人曾經被她親吻過,但公眾場合還是第一次。

跟蒂法關係最好的程昕承受不住衝擊在目睹的當下昏倒了。

「程程!?」見到這樣的情況小雅趕緊跑到程昕身邊查看她的狀況。


蒂法莉亞的視線裡只有莎莎的雙眼,看著他不安又茫然的表情蒂法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

下一秒蒂法靠在莎莎耳旁輕語說:「好久不見,我親愛的弟弟。」

「弟弟!?」

莎莎提高戒心向後跳了一大步。

還以為對方會再次靠近自己,莎莎左腳向後挪了一小步。

「我們有緣再見。」

然而意外的是,蒂法莉亞只留了這一句便轉身離開。

她總是這樣,給人驚喜後就離開。至少這次她有把暈倒的程昕抱走。

(弟弟?為什麼會這樣稱呼我?)

(難道我的真實性別被發現了嗎?這不可能吧?我接受的魔法不是單純的變形魔法而是從真理上改變的魔法,連神都能欺騙的怎麼可能會發現,再說我剛剛才補強過。)

(啊!該不會她就是⋯⋯)

「莎莎、莎莎、莎莎!」

「怎麼了嗎?小雅。」

「你在想甚麼?叫了這麼多次才回?算了那不重要。余跟你說,這幾天你可能要注意一點,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去找學姊解釋清楚,要是沒有個答案你會成為眾矢之的哦。」

「疑?甚麼意思?」

「你剛剛不是被學姊親了嗎?因為這樣你已經變成大家的眼中釘呢,而且還被程程看到,搞不好你們的友誼到今天就,掰、掰、了。」

「有那麼誇張嗎?」

「不清楚,對程程來說學姊是第一重要的,就連余也比不上。如果你不解釋清楚的話程程一輩子都會把你當作敵人哦。」

「真是的,怎麼那麼多事情,禮拜五就要決鬥了,根本沒有時間找程程呀。」

「誰叫你要惹這麼多事呢,問題兒童。」

「誰是問題兒童呀,今天的問題不是我搞出來的吧。」

「但是決鬥的事情是你自己捲進去的,需要余幫忙嗎?」

「你不是很忙嗎?」

「余輩不是朋友嗎?還是會有余可以幫的小忙。」

「那你願意跟我們一起對戰嗎?」

「不、可、能。」

「切。」

「雖然那件事不可能,不過余可以陪你訓練。你應該很需要找人實戰吧?如果只是這樣的小忙,余很樂意幫忙。」

「真的嗎?謝謝你。」

此時莎莎還不清楚小雅的實力,他還不知道在之後的對戰練習中,自己會被小雅壓制,甚至在二打一的情況下小雅都能輕鬆應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