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鋼彈SEED DESTINY 1-08

幸運者蘇拉 | 2023-12-05 09:43:35 | 巴幣 4 | 人氣 85


>>這幾個月玩星空跟2077就沒時間了
  從最高評議會離開後,海涅便直接前往扎夫特軍校,去見自己要帶領的隊員。
  按照扎夫特的習慣,像海涅這樣的特務隊成員,不會被指派帶領剛畢業的新成員,除非小隊成員非堂特殊。
  『新人類……真的是存在的啊。』
  剛剛從議長口中得知殖民地的最高級機密,即新人類的存在,而且參與大戰的兩架名機,丘貝雷與機動要塞就是新人類專用機體。
  身為大戰老兵的海涅,自然清楚這兩架機體的可怕之處,擁有龍騎兵的高機動機體,與火力超越戰艦的巨大變形機體。
  原本以為這兩架機體是扎夫特緊急投入的實驗機體……也是,再怎麼厲害的調整者,都沒有如此可怕的戰場統治力。然而現在得知真相的海涅,心中出現另外的隱憂,那就是這三名新人類的身份。
  最扎眼的就是芙蕾,光是藍波斯菊高級成員家屬的身份,就足夠吸引任何一名調整者的目光。還有自稱是地聯前高級軍官的希洛克,杜蘭朵議長沒有避諱與他的親密關係,甚至卡納巴也參與其中。
  居然同時跟議長與議員交往,感覺常識被強烈衝擊的海涅,不禁深吸一口氣,難怪沒有向外揭示的新人類的存在,確實是太過震撼。
  唯一比較正常的新人類,便是瑪尤這位才滿十歲的未成年人,而且還是調整者,顯然她是殖民地的重點關心對象。
  就在幾天前,瑪尤找到在地球失聯的哥哥真,更加巧合的是,他還是臨近畢業的軍校生。議長認為他同樣擁有新人類的資質,於是讓海涅帶領這支新成立的小隊。
  『這下真是責任重大呀。』由於其他特務隊成員,仍有肅清殖民地內部終端機成員的任務,抽不出人手,只能由海涅一人帶隊。
---
  「敬禮!」
  「隊長!」
  由雷帶頭,連同真與露娜一起向海涅敬禮,隨後海涅予以回禮,完成新小隊初次見面的程序。
  「雷,真還有露娜,以後就不用隊長來稱呼我了,直接叫我海涅就可以了。」
  「欸?」
  看見自己隊員露出疑惑的神情,海涅倒也見怪不怪,畢竟還只是剛畢業的新兵,不清楚扎夫特的習慣也很正常。海涅擺擺手,示意他們可以放鬆下來。
  「不用緊張,扎夫特內的每一個成員彼此互相尊重,地位也都是平等的,我們可不像聯合軍,不強調上下級關係就打不了仗。」
  「是!」
  看見三人略為放鬆後,海涅將注意力放在一旁的希洛克與瑪尤身上。希洛克雙手背在身後,顯露出上位者的氣質,在其身旁的瑪尤,緊繃的神情使小小年紀的她,展現出老兵的樣貌。
  「希洛克嗎?我從議長聽聞過您了,很感謝您對殖民地做出的貢獻。」
  「扎夫特確實是文明的部隊,實際上聯邦軍上級毆打下級非常常見,更別說互相尊重。」
  「居然是這樣嗎?那還真是野蠻阿。」
  海涅挑起眉毛,他對聯合軍沒什麼好印象,卻沒想到內部居然是這種情況。隨後兩人互相握手,隨即分開。
  「當我從木星返回地球圈後,試圖用不一樣的方式領導下屬,可惜結果很不理想。」
  「真是可惜,如果一開始就加入我們,肯定會順利很多。」
  希洛克微笑以對,隨後便看向身邊的瑪尤。
  瑪尤一言不發,只是盯著海涅看。海涅沒計較這略微失禮的行為,他雙膝彎曲蹲下,好與瑪尤面對面交流。
  「妳就是瑪尤嗎?我也參加過雅金杜威戰役,說起來我們也是戰友了。」
  「恩,我就是丘貝雷的機師,哥哥就拜託你了。」
  「那是當然了,這是身為隊長的職責。在殖民地的生活,還習慣嗎?」
  「我們住在朱庇特里斯號上,沒來過幾次殖民地,所以我不知道。」
  「真是可惜,殖民地是我們美麗的家園,往後有機會可以定居下來。」
  瑪尤只是點點頭,再也閉口不語。海涅見她沒有想再交流的樣子,於是站起身來,要向隊員們說明小隊的任務。
  看見原本外向熱情的瑪尤,變成沉默少言的樣子,真不免心痛起來。戰爭改變每一個人,不論性別年齡。
  「各位,在說明我們小隊的任務之前,必須先說清楚,新人類是殖民地的最高機密。」
  ……。


創作回應

『。』
骯,新年快樂,今年也要加油囉,一定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的[e12]
2024-01-01 14:35: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