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鋼彈SEED DESTINY 1-07

幸運者蘇拉 | 2023-08-04 02:17:37 | 巴幣 4 | 人氣 120


  「那麼真,你冷靜下來了嗎?」
  「是,我已經冷靜下來了。」
  非常想知道新人類力量是怎麼回事的真,面對希洛克的詢問,連忙表示自己不會再暴怒後,希洛克便用眼神示意讓艾薩莉亞放人。
  當隨扈放開真飛鳥後,他連忙蹲下,將瑪尤拉入懷中擁抱著,淚水大把大把的流著。
  「我好想妳,還有爸爸媽媽……。」
  「哥哥……。」
  瑪尤受到真情緒的感染,淚水也流了下來,分離的家人終究是見面了,兄妹二人緊緊抱在一起。
  「這真是太好了。」
  露娜抹了一下眼角,衷心為真感到高興。
  「真,這段時間,瑪尤一直認為家人遇難是她的錯,你能原諒她嗎?」
  「這……怎麼會,這又不是她的錯,我怎麼會怪她?如果不是奧林匹斯……。」
  真在回應希洛克時,瑪尤感覺到哥哥確實沒有怪罪自己。於是用手擦去淚水,她要告訴真父母的去向。
  「爸爸……在歐普就已經過世了,媽媽成了植物人……。」
  「怎麼會……?媽媽現在在什麼地方?」
  「真,你不用擔心,你媽媽就在朱庇特里斯號上,我們有專業的醫療團隊照顧她。等你登上那艘船時,就可以看望她了。」
  「玖爾阿姨說的沒錯,殖民地把媽媽照顧的很好,爸爸的骨灰也在船上。」
  瑪尤將額頭輕輕貼在真的額頭上,感受著哥哥低落的情緒。她想說些什麼,好激勵哥哥。
  「那個時候,爸爸將媽媽的意識給藏起來。說媽媽還有救,不能被其他亡靈帶走,要我以後將媽媽喚醒。」
  真瞪大雙眼,聽到媽媽還有甦醒的希望,連忙抓著瑪尤雙肩,詢問方法。
  「你的父親有新人類的資質,並且在死前覺醒,他才能作到這樣的事情。總而言之,就是為了保住家人犧牲了。」
  聽到一旁希洛克的言語,真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還想聽聽這個男人還要說些什麼。
  「你的母親抗拒其他人的意識,要是我強行喚醒,恐怕會讓她的意識徹底消散,那時就是真正的死亡。」
  「想來你的母親不會抗拒自己的孩子,如果瑪尤做這件事,或許就會成功。這就是瑪尤上戰場的原因,她需要鍛鍊新人類的能力。」
  新人類,又是新人類的能力,它不只是真想要的力量,同時是拯救母親所必須的能力。
  「求您了,請引導我成為新人類。」
  站起來的真,向著希洛克鞠躬,希望他幫助自己成為新人類。
  「你不用擔心,在這方面我會幫你的,畢竟也要有人承擔瑪尤的責任。」
  「謝謝,謝謝。」
  雖然承諾會幫助真飛鳥,可希洛克其實不看好真。他的資質要是不差,那麼在歐普就不至於忽略他了。
  「飛鳥家的不幸,我深感遺憾,只有殖民地才是調整者的家園啊。真,你有這樣才能與力量,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阿。」
  「是!」
  「不錯,很有精神。」
  艾薩莉亞對真的第一印象還不錯,顯然他是有作為兄長的責任心,這樣很好。
  「國防委員會打算在這屆畢業生中,分發到朱庇特里斯號上測試新式MS駕駛艙,之後會到新造戰艦智慧女神號上服役。」
  女強人的銳利目光掃過雷與露娜,想到雷是真的好友,以及現任議長義子的身份,艾薩莉亞心中便有些不快,她覺得艦上還是得要有自己人才行。
  「真,如果你有想一起服役的同學,這幾天可以向校方提出,我們會優先考慮。」
  「是!」
  「我跟希洛克要去找校長談話,你也有很多話要跟瑪尤說吧。」
  隨後四人目送艾薩莉亞一行人離開,當最後一人將房門關上後,露娜立刻抓起真的手腕,用滿懷期盼的目光看著他。
  「可不可以讓我跟美玲到那個朱庇特里斯號上,我實在放心不下她。」
  「當然可以,那雷呢?要不要一起到朱庇特里斯號上?」
  雷內心遲疑一下,他自然不願意跟希洛克待在同一個地方,不過看到真高興的神情,卻沒有拒絕的動力,只能無奈的點頭了。
  「太好了,這幾天我要問一問其他人看看。」
  真盤算著有誰跟他關係不錯,本來他就對畢業後分發到部隊,要面對陌生環境而有所不安。沒想到今天就有給他從同學中,挑選隊友的機會,更別說妹妹還找到了他。
  「我有個問題想不通,葛倫提過人類長期在宇宙中生存,自然而然就會進化為新人類,那麼殖民地為什麼從沒出現過一名新人類?」
  露娜提出的問題,讓所有人都沉默一下,就是因為如此,部份激進的調整者才會認為自己就是新人類。
  「義母曾經跟我提過,可能是越來越進步的調整技術,阻礙進化的可能性。」
  稍微了解過杜蘭朵經歷的人都知道,她從政前就是調整技術的專家,只是無法克服調整者生育低下的問題,才決定從政。
  當初正是杜蘭朵看出真身上的高級進化基因,認為真是人類下一步進化的樣本,加上雷本身也有意願,才安排他在真的身邊。
  當新人類確實出現,並立下赫赫戰功,杜蘭朵對高級進化基因便再無興趣。儘管如此,她沒有再對雷做另外安排,沒想到真有進化為新人類的資質,稱得上是意外之喜。
  「怎麼會……。」
  「自然人進化為新人類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希洛克還有另外一個新人類都是自然人。殖民地要是找不到能讓調整者進化為新人類的方法,那麼未來就十分艱難了。」
  「可是真的妹妹也是調整者,她不就進化成新人類的嗎?」
  「真還有瑪尤是第一代新人類,而且地球的基因調整技術,因為奧林匹斯的關係,已經停滯不前了,殖民地是沒辦法停止基因調整技術進步的。現在我們對新人類的研究陷入瓶頸,要是地聯意識到新人類的存在之前還沒有突破,那殖民地就危險了。」
  聽到雷轉述杜蘭朵的看法時,露娜難掩失望之情,畢竟殖民地是她的家園。作為一名獨立自主的女性,露娜想自己保衛家園,但是初步了解到新人類後,她只感到無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