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鋼彈SEED DESTINY 1-09

幸運者蘇拉 | 2024-01-03 13:14:52 | 巴幣 4 | 人氣 111


  眾人搭乘穿梭機登上朱庇特里斯號,海涅激動的心情才有所平復。若不是這艘巨型艦承擔無比重大的使命,海涅認為應該將它改造成面向調整者的博物館會更好。
  前來迎接一行人的是迪亞哥,這位一頭金髮、皮膚黝黑的青年,有時會讓希洛克想起亞贊,只不過跟經常敞開胸口的野獸相比,這位紅衣青年顯得文質彬彬的多。
  「我是守衛部隊的副隊長迪亞哥,怎麼說呢,其實應該讓伊扎克來迎接你們才對,只是智慧女神建造進度落後,他正急著趕進度,沒能過來。」
  「既然有更加要緊的任務要辦,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好脾氣的海涅沒放在心上,接著向眼前的副隊長介紹自己隊員。
  在迪亞哥先後與雷跟露娜交換軍禮後,來到真的面前,此時待在希洛克身邊的瑪尤冷不防的冒了一句。
  「他是我哥哥,你們可要注意一點。」瑪尤直直盯著迪亞哥,好似在說『我哥哥是我罩的』。
  對這名小新人類的強勢彷彿習慣一般,比較隨意的迪亞哥沒放在心上,反倒跟真開起玩笑。
  「真是抱歉阿,我是獨生子,可是有這樣的妹妹一定很辛苦吧。」
  「迪亞哥!」瑪尤已經很不高興的跺腳了。
  「……不,瑪尤她以前不是這樣的。」回憶起妹妹以前調皮搗蛋的樣子,怎麼也想不到她會變得安靜強勢。
  「這個先不說,瑪尤是新人類,那麼你肯定也有進化成新人類的資質吧。」
  「阿……似乎是這樣沒錯。」
  「像我們這樣的舊人類都很羨慕阿,只能看著你們新人類已經在進化上前進一步了。」
  即使用上輕快的語氣,周圍的人都還能聽出迪亞哥的自嘲之意,而現場兩名新人類,希洛克與瑪尤僅僅冷眼以對。
  「你家裡的情況,我們多少有些了解。或許你對殖民地還沒有很強的歸屬感,可是為了家人,你都得好好努力。」
  「是!」
  「希洛克、海涅,尤里國防委員想見你們,現在就跟我去工廠見他吧。至於其他人,要不要讓瑪尤帶去給紅皇后,讓她登記到船員名冊。」
  「紅皇后?那是……?」
  「她是這艘船艦的管理系統,協助我管理朱庇特里斯,晚一點你也會見到她。」
  「原來如此,那就請瑪尤先帶你們登記。真,你之後就先去探視家人吧。雷、露娜,你們就去整理行李。」
  「是!」
----
  「希洛克,這艘船艦也是去過木星的吧?」
  「確實如此,當時她的任務是為聯邦去木星補充氦三燃料。」
  「海涅,你是想問證據一號的事情吧?這確實很讓人好奇阿。」
  三人行走在前往工廠的通道上,朱庇特里斯內部足夠大,足以讓他們閒聊一段時間。
  「是阿,如果證據一號的棲息地在木星,那麼化石肯定不會只有一個而已。」
  「那倒是,我以前跟伊扎克一起去參觀時,就跟他討論過。可惜喬治先生不在了,否則就可以問問他。」
  「那麼希洛克,你當時在木星,見過其他的證據嗎?」
  浴血的巨神……希洛克從來沒在木星見過那形似鯨魚的化石,反倒見過其他東西……,不論是自然人、調整者,甚至是新人類都不該接觸的東西。
  宇宙世紀跟宇宙紀元明顯有巨大的區別,如果沒有希洛克,那麼新人類在宇宙紀元就儘儘只是某位理想家的預言而已。
  「很可惜我沒見到過其他證據,或許牠們只是棲息在木星的某個地方,而我們恰好沒去到那裡,又或許牠們也只是過客而已。」
  「可惜現在殖民地沒有什麼餘裕,可以組織艦隊前往木星探索了。」海涅嘆氣後,隨後又說道。「奧林匹斯的威脅仍在,相較之下,地聯反倒沒什麼了。」
  「呵,他們一天不弄死我們,就一天都不會休息。」迪亞哥隨意看了一眼前方。「反正快到了,就提前說一下吧,工廠正在開發新一代新人類專用機,是給瑪尤的。」
  「恩,艾薩莉亞女士還跟我催促進度,要不是公務繁忙,她肯定要親自過問。」
  「欸,要尤里國防委員只是按照紅皇后的設計圖組裝出來,他肯定不能接受,哪怕是伊扎克的母親來催促也不行。」迪亞哥話鋒一轉,焦點轉到希洛克身上。
  「其實有兩台專用機在同時開發,還有給機動要塞升級,希洛克向最高評議會申請預算時,卻只有上報一台專用機。」迪亞哥聳聳肩,兩手一攤道。「所幸艾琳議員強勢護航,那嚇人的預算才沒有被砍上一刀。」
  「就當作是我在聯邦時期的壞毛病吧,更別說要提防終端機,而且艾琳是優秀的女性,她肯定能理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