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鋼彈SEED DESTINY 1-04

幸運者蘇拉 | 2023-06-20 01:55:19 | 巴幣 4 | 人氣 123


  艾薩莉亞站在高台上,觀看畢業生駕駛高機動金恩與丘貝雷的模擬戰鬥。坦白說,畢業生的表現看來並不理想,而且還是預定為紅衣的精英機師。
  丘貝雷是宇宙用的高性能機體,在宇宙空間裡,絕對不是區區金恩所能企及。但到地面上的格鬥戰,差距便大大縮小,起碼那四片張開的肩甲推進翼,就是十分明顯的目標。
  那些畢業生們也直覺的用光束軍刀攻擊肩甲推進翼,然而丘貝雷總是能及時避開,同時手上的光束軍刀劈在金恩的裝甲上。
  未來的紅衣精英一個個灰頭土臉的敗下陣來,雖說沒人期待金恩能擊敗丘貝雷,然而格鬥戰中每個人的攻擊都屢屢落空,這就有些難看了。
  相比身邊校長與教官略為難看的臉色,艾薩莉亞不怎麼在乎。想伊扎克剛畢業時,表現同樣十分生澀,後來才逐步成長為能獨立指揮三艘戰艦的艦隊司令。
  『瑪尤那孩子肯定用上新人類的能力,明明不用這麼認真。』
  艾薩莉亞低頭看向底下的隊列,瑪尤的哥哥真,還有他兩個好友,露娜瑪麗亞與雷。
  『杜蘭朵那傢伙,是故意安排養子在瑪尤哥哥身邊嗎?難道她知道了?』
  對於雷就這麼湊巧是新人類資質者的好友,艾薩莉亞可不相信只是巧合,難道有什麼是自己不知道的嗎?
  看向身邊的希洛克,還是一副自信的微笑,雙手背在身後的他,儼然一副上位者的模樣,如果他穿著能稍微正式一些,恐怕會有人以為他才是國防委員長。
  想當初在最高評議會,議員不分派系,沒少在私下議論卡納巴找了希洛克這個自然人小白臉,實在沒想到他居然是新人類。
  在知道希洛克喜好女人後,那些傢伙就是整天妄想,怎麼把家裡女眷送到希洛克身邊,好得到新人類的血脈。
  「雷,你知道丘貝雷的機師是誰嗎?」
  被擊敗的露娜灰溜溜的問雷,希望身為議長義子的他,能給自己解答。一旁的真也十分在意,立刻轉身看向雷,希望雷能透露些什麼。
  「母親大人從來沒跟我提過,不過……。」
  「不過?」
  聽見雷突然壓低音量,露娜與真連忙靠近一些。
  「機師跟機體似乎都不屬於扎夫特,這是我偶然間聽到的。」
  「什麼?」
  兩人小小的驚呼一聲,有些難以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為扎夫特創下各種戰功,居然會不是扎夫特?
  雷其實撒了謊,他當然知道丘貝雷的機師是瑪尤,只不過他不能直接說機師只是一名小女孩。而她來了,那個男人肯定也在。
  『帕普提瑪斯.希洛克』
  在地球的戰場上暗算克魯澤,讓他如野狗般,毫無意義的死在宿敵手裡。後來利用克魯澤與奧林匹斯私通的黑料,清洗強硬派。
  雷認為克魯澤的計畫是錯的,然而在情感上始終難以接受,更別說他跟好幾個女人有染,義母只是其中之一。
  為了避開希洛克,雷主動提出加入扎夫特,順便為義母監視高級進化基因的持有者,真飛鳥。
  如今新人類出現,義母原本看重的高級進化基因已不再重要,希洛克也常駐在朱庇特里斯上,未來肯定有段時間不會再見面。
  「真飛鳥,你是最後一個,記得要勇敢進攻,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就是菜鳥。」
  「是!」
  真看了一眼丘貝雷後,連忙登上升降繩進入駕駛艙,開始飛速修改操作系統。現在的他緊張又興奮,要是表現的好,是不是能跟那位神秘機師見面?
  「接下來就是那位少年了嗎?恩?雷居然跟他在一起。」
  「杜蘭朵難道沒跟你說嗎?」
  希洛克僅僅只是回頭瞟了艾薩莉亞一眼。
  「她不是艾琳,什麼事都會跟我主動提起。」
  「……。」
  自從派屈克.薩拉被刺殺後,和平派系職掌大權,艾琳.卡納巴成為派系首領。可惜她在戰爭中實在起不了什麼作用,才讓艾薩莉亞.玖爾保住強硬派系,並擔任其派系首領。
  實際上真正掌握和平派系的是希洛克,卡納巴只不過是在台面上的人物而已。其他資格比她更老,實力比她更強的成員都選擇退讓。原因無他,因為她是新人類的情人。
  作為一名自然人,希洛克儘管能力很強,卻因為出身問題沒少受歧視,尤其是支持強硬派系的調整者從沒給他好臉色,包括艾薩莉亞她自己也是如此。而和平派系大多也只當他是小白臉,只有尤里真正重視他的能力。
  一想到這裡,艾薩莉亞很是佩服希洛克竟如此能屈能伸,倘若是玖爾家的人,肯定是忍不了,尤其還是新人類,那還不趕快拿出來證明自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