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Seed】暫時設定

幸運者蘇拉 | 2024-02-20 03:39:19 | 巴幣 2 | 人氣 100


希洛克
  Z鋼彈的最終頭目,戰死後隨著朱庇特里斯艦來到SEED世界觀,儘管是自然人,天才又能夠隱忍的希洛克,還是在調整者為主的PLANT中有所發展。
紅皇后
  不知道什麼緣由,來自安布雷拉的超級AI紅皇后,有一具仿生人身體,並成為朱庇特里斯艦的管理程式,還掌握艦上的無人工廠與各式藍圖,或許她在艦上藏著什麼生物兵器也說不一定?
瑪尤
  真的妹妹,在歐普遭遇毒氣攻擊後,因故覺醒新人類的力量。為了挽救陷入植物人狀態的母親,鍛鍊新人類能力,在希洛克建議下,駕駛量產型丘貝雷出擊。在性格上已經發生轉變,盡可能與普露茲貼近。
芙蕾
  在扎夫特進攻海利歐波里斯前夕,在電視直播看到自己的父親,被指控為間諜罪,即刻被執行槍決。面對扎夫特進攻時,已有死心的芙蕾無心逃離。被希洛克看中其新人類的潛能,並送上精神感應鋼彈,強制覺醒為新人類。想為父親復仇的芙蕾,願為希洛克征戰,並有親密關係。
艾琳
  希洛克在PLANT裡,最早的一位情人,原先為克萊因家的一名跟班。在戰爭期間,希洛克的幫助下攫取權力,成為實權者。
杜蘭朵
  原著議長的性轉版本,同樣想執行命運計畫,看中希洛克的才能,願意發展成情人關係。與原著相比,希望更加理性並富有母性。
  原著主角,與三艦同盟一起,想在亞金杜威戰役擊毀創世紀,然而不敵新人類的神棍力量,戰死在丘貝雷的光束軍刀下。
阿斯蘭
  原著二號主角,在亞金杜威戰役駕駛正義鋼彈,與希洛克駕駛的THE O搏鬥,隨後敗下陣來,以犧牲三位隊友的代價,卡佳里拼死帶走阿斯蘭。
拉克絲
  擁有一部分新人類力量,有一定的追隨者。在亞金杜威戰役損失大部份力量,之後便在卡佳里的庇護下生活。
  在不知仍有家人存活的真,獨自前往PLANT,就讀扎夫特軍校。直到畢業前夕,才知道妹妹瑪尤已經是新人類機師。為了能在前線,成為瑪尤稱職的護衛而努力。擁有新人類的潛質,覺醒後能與花園麗不相上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