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鋼彈SEED DESTINY 1-05

幸運者蘇拉 | 2023-06-29 12:05:07 | 巴幣 6 | 人氣 107


  看著自己的哥哥進入駕駛艙,瑪尤雙手緊握著操縱桿,她還是沒想好要怎麼跟哥哥說家裡的狀況,也害怕哥哥不肯原諒自己。
  金恩的獨眼發出亮光,表示真已經將操作系統調整完畢,隨時可以戰鬥。在駕駛艙中的真,有機會跟大戰中的名機進行模擬戰,他既興奮又緊張,不由得向對面的神秘駕駛搭話。
  「喂,等到模擬戰結束後,我能可以跟你見面嗎?」
  滿懷期待的真卻沒有等來回應,只見丘貝雷的光束軍刀已經啟動,彷彿對他發出對戰邀請。真絲毫不怯,同樣啟動光束軍刀迎上前去。
  與其他同學不同,真沒有嘗試去攻擊肩甲推進翼,他的同學們都失敗了,自然不會重蹈覆辙,而是將光束軍刀對著丘貝雷,直接刺向軀幹。
  鮮少進行格鬥戰的瑪尤,微微有些驚訝,畢竟其他人一上來,便是攻擊目標明顯的肩甲推進翼。只要向一旁閃躲,就可以避開對方的斬擊,反過來還可以劈掉對方雙臂。
  得益於新人類的直覺,還有丘貝雷的機動性能。瑪尤立刻看清哥哥軍刀的攻擊軌跡,同時向後拉開與金恩之間的距離。
  見一擊未中,真立刻向前逼近,高高舉起光束軍刀逕直豎劈下去,讓瑪尤只能舉起光束軍刀格檔。
  「看起來,瑪尤的哥哥是有些戰鬥天賦,同時沒有退縮的想法,不錯。」
  同樣精通於格鬥戰的希洛克並不吝於稱讚,同時證明杜蘭朵的專業能力確實很強,難怪她對命運計畫頗具信心。
  「是的,飛鳥真的操作成績非常優秀,學科成績是差了一些,而且還是個問題學生。」
  聽到校長的評語,艾薩莉亞有些關心,指示校長繼續說下去。畢竟軍校生數量可不少,能讓校長關心,不是十分優秀,就是十分糟糕。
  「飛鳥真的脾氣十分火爆,跟同學甚至教官都起過衝突,我甚至想過要不要開除他,只不過……。」
  聽到這裡,艾薩莉亞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恐怕是和平派系想進一步掌握扎夫特,於是議長讓養子參軍,好繞過強硬派系主持的國防委員會,直接滲透扎夫特。
  現在強硬派系已經名存實亡,在希洛克透過卡納巴實質掌握和平派系的當下,剩餘的強硬派系成員絲毫沒有對抗的想法,只是一個徒有虛名的空架子罷了。
  「原來如此,閣下沒有開除他,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我們有一個新項目,正在挑選試飛員,我想他是合適的人選。」
  「阿?」
  校長不是很能理解希洛克的意圖,招募試飛員?難道不是先從技術成熟的機師找起,怎麼會找到軍校生上?在看到艾薩莉亞不知為何,突然陰沉的臉色,校長便打消詢問的想法。
  在場上,兄妹二人已過數招,每次都是瑪尤恰恰閃過,讓真的攻擊屢屢落空,可卻又不反擊。剛開始時學生們紛紛叫好,以為真壓制丘貝雷了,現在他們反倒認為是丘貝雷的機師放水。
  「那個機師是怎麼回事?怎麼都不願意反擊?」
  「確實很奇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面對露娜的疑問,雷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深入一想,真飛鳥與瑪尤希洛克都是歐普的難民,而雷不知道瑪尤被希洛克收養前的姓氏是什麼。
  『天阿,千萬不要。』
  雷頓感不妙,倘若他們真的是親人,那他就真的得考慮要不要獨自去新單位服役。
  有同樣感覺的真,已經愈加煩躁,被擊敗他沒什麼意見,但被戲耍實在是不能忍受。
  「你這家伙,別瞧不起人了。」
  瑪尤感受到哥哥不斷增長的怒意,這不能怪他,只能說瑪尤還沒下決心結束戰鬥。現在單純的拖延沒有意義,問題終究還得面對。
  金恩的機體限制,使真的怒意無法完全發揮出來。一時間高機動金恩的動作無法跟上真的操作速度,出現短暫的延遲。
  似乎下定決心的瑪尤,抓住金恩動作的破綻,光束軍刀貫穿它的駕駛艙。同時真看著三面螢幕中迎來的光束,要是實戰,那現在真已經戰死了。
  真長呼一口氣,這一次模擬戰給他的感覺可以說是糟透了,丘貝雷根本就不是什麼格鬥戰機體,龍騎兵莢艙才是大殺器。不知道軍校是怎麼安排的,難怪機師也是興致缺缺的樣子,真還想體驗看看面對龍騎兵武裝是什麼感覺。
  就在這麼時候,校長發出廣播,命令真離開駕駛艙,露娜與雷留在原地,其他學生由教官帶隊離開訓練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