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Seed】第??章 Part.?? 政變08(2024-02-19)

幸運者蘇拉 | 2024-02-19 03:50:32 | 巴幣 2 | 人氣 79


  在克萊因派系議員不安的等待政變結果時,一隊同樣身著奧林匹斯裝備的士兵衝進艾琳所在的會議室,一時間議員們面面相覷,不曉得這是什麼狀況。
  「你們是誰?想要做什麼?」
  「碰!」
  「碰!」
  杜蘭朵起身大聲質問,而回答她的卻是兩聲槍響,擊中她的左肩和左臂。強烈的疼痛,迫使她倒在地板上,蜷曲著身子,並抓緊自己的臂膀。
  「杜蘭朵!」
  見自己的同事中彈,艾琳連忙蹲下關心。在她順勢躲好後,這隊士兵果斷的開火。
  首先要打死那些不待見自家家主的老議員,至於那些關係不錯,乃至於關係平平的議員,也就不向其開火,畢竟現在仍在戰爭時刻,總得留著幾個人主持大局。然而槍彈無眼,要是受些不大不小的傷,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如此突然的行動,就在短短幾分鐘內,在士兵離開會議室後結束了。空氣中瀰漫著血腥味與火藥味,被打死的議員,張著嘴雙眼無神,或倒在地板上,或以各種姿勢坐在椅子上。
  餘下的倖存者,就躲在會議桌下瑟瑟發抖不敢動彈,只有少數幾位議員試圖為受傷的同事止血。
  會議外傳來連續不停歇的槍響,卡納巴家的私兵已經開始開槍攻擊評議會外的守衛。原本只是執行維持示威現場秩序任務的守衛,大多也只裝備盾牌、棍棒、煙霧彈……等警械,就算裝備槍械,裝填的也只是鎮暴的橡膠子彈,火力上根本無法與全副武裝的私兵相比。
  示威民眾在聽到槍聲後,很快就離開了,就算有幾個想留下看熱鬧的,在私兵朝外開火後,也都嚇的逃離現場了。
  盡管在種種混亂下,依靠裝備優勢壓制守衛,可是留守在殖民地的扎夫特可不是死人,他們很快就會出動了,必須趕緊撤離。
  「快!放火,準備引爆爆裂物!要撤退了。」
  資深的私兵熟練的指揮自家人,很快評議會大樓就燃起火焰。薩拉派所在的會議室,就是最早的起火點之一。
  派屈克.薩拉,這位殖民地政權的創立者之一,說他是國父也毫不為過,由於怨恨失去判斷力的他,下場卻是被潑髒水,只能憤恨與遺憾中離世。
  「艾琳,我們該離開了。」
  「希洛克,艾琳她需要幫忙。」
  聽到趕來的希洛克在呼喚卡納巴,杜蘭朵忍著傷痛,連忙回應。
  杜蘭朵真沒想到卡納巴家的私兵居然敢向自己人開火,而且艾琳是出乎杜蘭朵意外的膽小,除了最初的兩槍因為自己受傷沒反應過來,之後開始交火產生接連不斷的槍彈爆裂聲,使她蜷縮起來抱著頭不敢動彈。
  「帶著其他活著的人離開,艾琳就由我背著。」
  已經脫下奧林匹斯裝備的私兵,開始攙扶起還活著的議員離開。
  「我只是點輕傷,還能走,你們去幫助他人吧。」綁上止血帶的杜蘭朵,婉拒私兵的幫助。
  「艾琳,是我,我來背著妳,該走了。」
  希洛克輕撫艾琳臂膀,輕聲催促她,聽到是自己男人,艾琳連忙爬到希洛克背上,緊緊抱著。
  「這些是你臨時起義的嗎?」
  杜蘭朵面色不善,這超出自己能夠忍受的底線,她支持清理薩拉派,可沒想要對克萊因派下毒手。也就艾琳無條件的盲從,事後也會得到她的支持吧。
  「殖民地馬上就要實行軍管戒嚴,妳也不想要有人去跟克萊因家的餘孽暗通吧。」
  「……我們要找時間好好談一談。」
  現在顯然不是爭論的時候,而且面對與自己有親密關係的男性,杜蘭朵還是希望希洛克能有說服她的理由。
  正在氣頭上的杜蘭朵,在私兵的指引下先行離開。
---
  一夥人搭上車駛離評議會大樓,身後傳來數次的爆破聲。威力不足以爆破大樓,只要炸毀帶來的奧林匹斯裝備跟拖延扎夫特滅火救援的速度就行了。
  扎夫特已經在道路上設卡攔停,這輛目標明顯的車輛自然會被士兵攔下,身為私兵中一員的司機,倒也不慌亂,應對得宜。
  「抱歉,我知道該接受檢查,不過車上有幾位受傷的議員,可以先讓我們去醫院嗎?」
  「阿?那我們開車幫你們開道吧,這樣就不會再被攔了。」
  士兵通過無線電向上級請求後,開道的要求恨快就被批准,實際上最簡單的階段已經結束,要接管政權的工作才剛開始而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