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Seed】第??章 Part.?? 政變10-完(2024-03-03)

幸運者蘇拉 | 2024-03-03 02:30:21 | 巴幣 2 | 人氣 104


>>SEED的其中一個篇章算是結束了,果然還是寫想寫的東西才比較有動力。
>>對於激進的薩拉派,希洛克當然會找機會肅清,而且也要尋找合適的女性走向前台。
>>所以思索一下後,才把第二季議長性別跟個性給改了,否則兩人很可能互相爭鬥。
>>人類是少數天才帶領前進,過度關注絕大多數庸才,只會消耗有限心力罷了,這也許會是希洛克對命運計畫的想法吧
>>之後應該這篇會重新整理編寫,反正重寫對練習寫作是常有的事情。
>>
  羅密娜神情顯得憂心忡忡,作為一名母親,她實在難以容忍面前這位才八歲的孩子,就已經要承擔成年人的責任,踏上戰場了。
  「瑪尤,妳就算不上戰場,也不會有人責怪你什麼的。」
  「確實如此,事情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們大人的責任。」
  聽到阿瑪菲夫婦的言語,瑪尤露出堅決的神情,戰場上的壓迫感確實很大,可是她有必須要彌補的過錯。
  「媽媽……她會變成這樣是我的錯,帕普說我必須上戰場鍛鍊新人類能力,這樣才能救媽媽。」
  阿瑪菲夫婦沉默下來,瑪尤家裡是什麼狀況,兩人多少還是有所了解。瑪尤的母親經由希洛克牽線,在卡納巴家的幫助下,在一間醫院進行看護。
  「那……妳為什麼都不說呢?至少我跟尤里叔叔都會幫妳的。」
  「帕普說,大家都在覬覦新人類的力量,只要他們知道我們是新人類,就會抓我們去做實驗,根本不會去救媽媽。」
  「這……。」
  羅密娜轉眼看向尤里,希望自己的議員丈夫能為殖民地辯解。
  「很不幸,如果是薩拉派,確實很可能。不管怎麼說,他們知道瑪尤才八歲,而且還是個調整者,卻還是讓她上戰場。」
  「……!」
  像是想到什麼,尤里突然睜大雙眼,露出頓悟的神情。
  「原來如此……這是你下的手嗎?希洛克。」
  「親愛的,你怎麼了?不要緊吧。」
  「沒事,我要趕緊聯絡本土了解一下情況,還要希洛克過來。」
  就在尤里起身準備前往聯絡室時,瑪尤拉住他的袖口。
  「尤里叔叔,殖民地已經進入緊急狀況,實行軍管戒嚴了。帕普剛剛跟我說,等處理好殖民地的事情,他會帶著艾琳還有一些議員過來,還有卡碧尼、精神感應鋼彈跟THE O要先整備好。對了,我們是新人類的事情,還不能對別人說。」
  『這家伙……到現在還想躲躲藏藏不盡全力嘛。』
  內心惱火的尤里,表面上還是不動聲色,修養很好的他,知道該找誰問責。
  「羅密娜,我還是得去聯絡室了解狀況,瑪尤就麻煩妳照顧了。」
  「我知道了。」
  目送丈夫離開後,羅密娜便把注意力放在瑪尤身上。
  「瑪尤,可以跟我講講新人類是什麼嗎?」
---
  咬牙切齒的愛沙莉亞,握緊雙拳看著電視上艾琳宣佈殖民地進入緊急狀態。早些時候已經有扎夫特成員進駐家中內外,所以她才忍下怒意,免得外人看到自己暴怒失控的樣子。
  從他們口中得知是奧林匹斯成員潛入最高評議會,實行恐怖攻擊,最後縱火並引爆爆裂物後失蹤。
  「我們採取的預防措施難道還不夠嗎?是不是本土部隊有點鬆懈了?」
  「抱歉閣下,事情會變成這樣,我們肯定是有責任,而且也在快速篩查中,現在還請閣下以自身安全為重。」
  見扎夫特黑衣成員沒能提供有用的情報,愛沙莉亞只能坐下來枯等,看著電視上一一滾過的失蹤成員名單,她知道薩拉派已經滅亡了。
  『該死,難道真的要靠克萊因派嗎?這下殖民地要完蛋了。』
  跟尤里的看法一樣,克萊因派哪裡懂什麼作戰,儘管愛沙莉亞自己也只在派屈克身邊,觀看他怎麼進行指揮,可還是比那幫人強太多了。
  『那些奧林匹斯肯定很久以前就隱藏在殖民地裡,就等著關鍵時刻發難,要是我不想點辦法……。』
  愛沙莉亞來回踱步,她決定還是先聯繫艾琳.卡納巴這個死對頭,儘管兩人實在處不來,可現在不是顧及私人感情的時候。
  「現在營區是安全的嗎?」
  「是的,閣下,請問有什麼吩咐。」
  「我要聯繫艾琳.卡納巴,帶上還能活動的議員前往營區,這樣可以集中保護,你們的負擔也可以小一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