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Seed】第??章 Part.?? 政變07(2024-02-15)

幸運者蘇拉 | 2024-02-15 04:12:20 | 巴幣 12 | 人氣 87


  希洛克舉起手槍,準備向卡納巴家的私兵發表講話,此時眾人已經套上奧林匹斯的制服跟裝備。以黑色為主,紅色為輔的服裝,加上全覆式的面具,使這支護衛為主的私人部隊比平時更具肅殺之氣。
  這些私兵直到早上才知道自己要參與一場政變,為了確保部隊能聽從指揮,希洛克事前讓艾琳挑選足夠忠誠的人選,因此這些私兵都是與卡納巴家有血緣關係的人,可以說他們與家主艾琳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諸君,現在卡納巴家已經到最危險的時刻,薩拉派必然會清算克萊因派。身為卡納巴家的一份子,若是不做些什麼,我們就會被徹底清算,甚至會被處決。倒不如我們斷然行動,這樣才有生機。」
  這種破壞殖民地體制的惡性行動,若是扎夫特普通士兵,大概率會拒絕執行,然而卡納巴家的私兵不一樣,即使心中有所遲疑,倒也不會拒絕。
  加上評議會的守衛士兵大部分被放在外部,維持抗議現場的秩序,內部甚至連最低守衛人數都沒有,除了機要房間裡的小貓兩三隻外,評議會差不多是空空如也。
  這些經常擔任艾琳護衛的私兵,對評議會倒也算的上熟悉,至少他們清楚監控室、配電室跟通訊機房的位置,該怎麼做自然也是清楚的。
  任務很快就分配下去,刪除可能會暴露身份的監控畫面,關閉通訊線路跟電源,等到先行領取任務的私兵離開後,希洛克才公佈這場政變最重要的兩項任務:殺死所有在場的薩拉派議員,以及大多數克萊因派議員。
  私兵們震驚於希洛克的膽大妄為,殺光薩拉派不難理解,去殺克萊因派的人,就有些反常識了。
  即使希洛克有令調整者望塵莫及的才能,卡納巴家的許多人依然認為,他只是艾琳豢養的小白臉而已,甚至對其拈花惹草的行為十分不滿,覺得丟了卡納巴家的臉面。
  感到到私兵們逆反情緒的希洛克,依舊表現十分鎮定的樣子。
  「身為卡納巴家的一份子,爭取政治地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已經艾琳已經深度討論過了。卡納巴家能不能崛起,各位能不能有更好的待遇,就看諸君的選擇了。」
  話說到這種地步,私兵們頓時沒有抗議的理由,比起殖民地體制是不是會被破壞,家族跟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此時薩拉派所在的會議室內,充滿派屈克憤怒的咆嘯聲。
  「該死的卡納巴,以為靠那些見不得人的陰謀,就可以把我搞下台了嗎?」
  「那些愚昧的民眾,難道就不知道我們為了殖民地的未來,付出多少努力嗎?」
  「最!最!最!該死的得是克魯澤,我真是瞎了眼才相信他,這傢伙居然會是叛徒!該死的叛!徒!」」
  派屈克的雙拳時不時的砸向桌子,發出激烈的碰撞聲。
  議員們很想提醒派屈克,現在還有更重要的問題要討論,然而面對暴怒的派系首領,沒有一個人敢做出頭鳥,只能默默等待派屈克怒氣消散。
  此時,會議室的燈光突然熄滅,只有亮起的消防指示燈,才讓在場的所有人能看清彼此。
  「搞什麼啦?怎麼就停電了?有誰去問一下是怎麼回事?」
  離電話最近的薩拉派議員立刻抄起話筒,卻沒從話筒裡聽到任何聲響,撥號也毫無反應,在操作數次無果後,只能表示電話已經斷了。
  現在哪怕是情緒失控的派屈克,都察覺到情況不對勁,在他還沒反過來時,數名穿著黑軍裝,全副武裝的士兵打開前後門衝進來,並端起步槍對準在場的議員們。
  「奧林匹斯?怎麼可能?難道……」
  卡納巴家的私兵沒給薩拉派議員什麼反應的時間,立刻扣動板機掃射,絕大多數的議員立刻就被打死了,只有少數幾個還在重傷下掙扎,其中就包含已經趴在地上的派屈克。
  希洛克舉起右手,示意私兵們停止射擊,接下來就是一一檢查薩拉派議員是不是死絕了,然後再補上幾槍。
  「該死……怎麼會……怎麼會……。」
  在巨大的疼痛下,派屈克沒有餘力思考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他很清楚殖民地的防務有多嚴密,實在想不通奧林匹斯那群卑劣的失敗品究竟是怎麼潛入進來的?
  「殖民地要完蛋了嗎?不甘心,不甘心阿!」
  聽到周圍時不時響起的槍聲,私兵們正在朝著議員們的腦袋上開槍,不論死的還是活的。
  「派屈克.薩拉,為了殖民地的未來,你就去死吧。」
  「這聲音……希洛克!是你這傢伙!」
  在派屈克留下不甘且虛弱的遺言後,希洛克雙手舉起手槍,瞄準他的腦袋扣下板機,正如前世他殺死賈米托夫那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