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Seed】第??章 Part.?? 政變09(2024-02-26)

幸運者蘇拉 | 2024-02-26 08:07:36 | 巴幣 2 | 人氣 83


  「發生在最高評議會的恐怖攻擊,導致多位議員離世,我深感悲痛並譴責發動襲擊的組織」
  頭髮雜亂、面容及衣服沾染大片灰塵的艾琳,正在電視向民眾進行演說,她現在模樣很符合遇難後逃出升天的形象,很有說服力。或許她在政界地位不高,而演說這項基本功,艾琳還是有的。
  「鑑於敵人仍有可能潛藏在殖民地,為維持戰時安全及生產秩序,殖民地全境將進入軍管戒嚴狀態,請民眾配合扎夫特及相關單位調查。」
  希洛克與吊著受傷手臂杜蘭朵一起離開醫院後,就在艾琳家中等待,她得進行下一步行動:宣告戒嚴以壓制薩拉派殘黨反擊,調動大多數司法力量去追捕不存在的恐怖組織,拖延他們在現場的調查進度,好有時間去銷毀遺留的證據。
  「希洛克大人,您把那些自以為是的討厭鬼都處理掉了嗎?做的真不錯。」
  芙蕾挽著希洛克的手臂,甚是親密。因為家庭緣故,她原本就不喜歡調整者,更別說那些狂熱的薩拉派,居然敢與新人類自稱,這讓已經進化的芙蕾越發不爽。如今他們盡數死去,這是她近日最值得開心的事情。
  「今天發生的事情,你有什麼要說的嗎?」
  杜蘭朵神色不悅,她還等著希洛克給出一個解釋。
  「妳有著關懷全人類命運的偉大心胸,沒有必要糾結於幾個人的死亡,何況他們真的將克萊因家迎回最高評議會,妳的理想還能實現嗎?」
  「命運計畫……。」
  這項構思多年的想法,在杜蘭朵心中迴盪數年。如果實行順利,將會終結這個亂世,進而迎來和平,話雖如此……。
  「不,如果你只把它當成殺人的藉口,那麼以後只會殺更多人,甚至波及無辜阿。」
  「在說什麼呢?希洛克大人明明是為妳掃清障礙,居然說出這種話,議員這種東西,難道不是要多少有多少嗎?」
  「妳……。」
  氣鼓鼓的芙蕾立刻就為希洛克出頭,將杜蘭朵的責難給頂回去。這段日子以來她作為希洛克下屬,駕駛精神感應鋼彈作戰,艾琳則是承擔日常生活的一切開銷。這女人從來只是說幾句漂亮話,哪有資格說三到四。
  「我的理想是人類的革新,脫離重力的束縛,對那些權力不感興趣。我有時會去想,什麼時候進行長達好幾年的星際旅程。所以杜蘭朵,妳太多慮了。」
  「這個世界需要有理想的天才帶領,我認為妳是最好的人選,才願意推妳一把。如果只是單純想要權力,那麼我就公佈自己新人類的身份就行了。」
  『新人類……要實行命運計畫,新人類的力量不可或缺。』
  「哼。」
  感知到杜蘭朵所想的芙蕾,直接將頭撇向一邊,看都不願意看她一眼。
  「芙蕾,妳跟瑪尤現在有更要緊的事情要做了。」
---
  「什麼?最高評議會出事了?」
  創世紀收到從本土傳來的急電,勤務兵便立即將訊息傳達給正在與密羅娜與瑪尤用餐的尤里。
  「是,最高評議會遭到恐怖襲擊,多位議員死傷,詳情請您看看。」
  接過勤務兵手中的平板電腦,面色不善的滑動起來。由於時間尚短,調查還無從談起,但扎夫特還是守衛的執法儀擷取到疑似奧林匹斯成員的畫面。
  「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呢?」
  經歷尤尼烏斯七號的毒氣事件後,殖民地的安保措施不可能再讓地聯滲透了阿。尤里趕緊往下滑,他迫切的想知道在評議會的同事是什麼狀況。
  根據文件上記載,確認存活的都是克萊因派成員。留在最高評議會現場,被燒的不成樣子的遺體,很有可能都是薩拉派,再加上一部分克萊因派成員。
  「完了……我們要輸了……。」
  尤里不禁露出絕望的神情,他不喜歡薩拉派的作風,可是要打仗,還真得依靠他們才行。克萊因派……除了克萊因本人參與過扎夫特的建立,其他人那懂什麼軍事?可能最了解的還得是尤里本人,可是他自己只知道作戰裝備,根本就不懂怎麼指揮部隊。
  「親愛的,情況有那麼糟嗎?」
  「看看吧……。」
  看見丈夫的樣子,密羅娜不禁擔憂起來,接過平板電腦瀏覽後,神色也同樣糟糕起來。
  「這……這該怎麼辦?」
  「自由、正義被盜,神意還沒調適完成,重生跟聖約還有其他任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默默吃飯的瑪尤正在考慮怎麼完成希洛克交待的事情,現在看到阿瑪菲夫婦滿臉愁容的樣子,覺得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其實帕普、我還有芙蕾是新人類,所以不用擔心,還有我們。」
  「妳到底在說什麼?」
  「這孩子,新人類什麼的……。」
  『果然他們不會輕易接受呀。』
  瑪尤默默想著,覺得自己還得加一把勁才行。
  「卡碧尼、機動要塞還有THE O是新人類專用機,尤里叔叔。扎夫特的龍騎兵性能,怎麼樣都超越不了卡碧尼,那是因為它們是精神感應兵器,帕普說龍騎兵反應總是會慢一點。」
  尤里瞪大雙眼,這三台機體的性能,他大概是清楚的。尤其是卡碧尼,正因為其武裝的優秀性能,才促使龍騎兵的開發。
  「原來如此,精神感應……難怪反應能比量子電腦間接控制的龍騎兵要敏捷。」
  「瑪尤,那妳接下來又要上戰場了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