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希洛克在鋼彈SEED DESTINY 1-06

幸運者蘇拉 | 2023-07-22 15:11:44 | 巴幣 4 | 人氣 125


  沒過多久,所有無關人等均開始離開訓練場,即便是校方人員也被艾薩莉亞支開。在國防委員長一行人進入訓練場前,空蕩蕩的場地只剩下真、雷與露娜三人而已。
  當雷看見希洛克就在艾薩莉亞身後時,臉色不禁陰沉下來,這個男人果然在場。在例行的互敬軍禮後,雙方才開始接觸。
  「恭喜你畢業,雷。」
  艾薩莉亞與雷沒有什麼往來,關係也不密切,然而檯面上的關心終究還是需要的。
  「之後要是在部隊不適應,我可以安排你到伊扎克那裡去。」
  「多謝您的關心,要是有需要,一定通知您。」
  「休假回家時,請代我向杜蘭朵問好。」
  「一定。」
  隨後雷向艾薩莉亞介紹露娜與真。同為女性,艾薩莉亞鼓勵露娜在軍中好好表現,扎夫特人人平等,不存在性別差異。得到國防委員長的鼓勵,露娜顯得十分高興。
  最後就是真,艾薩莉亞決定還是先講些客套話,之後在單獨跟他講瑪尤的事情。
  就在此時,好似瑪尤看準現身的時機,丘貝雷的駕駛艙被開啟了。明顯的機械運轉聲,吸引眾人的注意。
  最高興的莫過於真,儘管剛才的模擬戰對方擺爛了,還是沒有影響丘貝雷機師在真心中強者的地位。
  只不過當瑪尤現身,抓住升降繩時,真的臉色還是垮下來了。他一直以為丘貝雷的機師,是一位年齡比自己年長,閱歷豐富的扎夫特成員。沒想到扎夫特居然使用童兵?而且還是在歐普逝去的妹妹?
  看著瑪尤慢慢降落地面,真的身體動的比腦子要快,立刻邁開腳步想衝向前去,確認她是不是自己的妹妹。
  「瑪尤!是妳嗎?瑪尤……。」
  真還沒把話說完,就被艾薩莉亞身邊的其中四名隨扈抓住,並壓倒在地。
  「放開我,放開我。」
  一名軍校生終究還是無法掙脫四名專業隨扈,只能難看的扭動身體,卻無法擺脫。露娜頓時不知所措,雷倒是冷靜,訊問艾薩莉亞能不能先讓自己先跟飛鳥溝通,好讓他先冷靜下來。
  只見艾薩莉亞一臉尷尬,看著瑪尤直接要求那四名隨扈放人。而他們隊長則是用手勢下達指令,隨扈們立即把真給架起來,兩手用束帶束縛在背後,接著兩人各在左右限制真的行動。
  真一直呼喚瑪尤的名字,而心虛的瑪尤卻不敢面對哥哥,只能將目光撇在一邊。見此情況,真怒視艾薩莉亞一行人,認為他們做了什麼才讓妹妹不敢跟他相認。
  「唉,雖說是出了些意外,不過我們還是到合適的地方在談吧。」
  而希洛克,自始至終都一言不發,就只是在艾薩莉亞身後看著。這就讓雷相當不爽,他難道就不是瑪尤的監護人嗎?這時候總應該出來說些什麼吧?
  直到眾人來到校方準備的空房間後,艾薩莉亞才承認瑪尤是丘貝雷的機師。
  「瑪尤她確實是丘貝雷的機師,而且還參與亞金杜威戰爭,為殖民地爭取勝利。」
  「妳……你們,瑪尤還這麼小,居然就把她送到戰場上,你們怎麼敢?怎麼敢!」
  見憤怒的真有脫離控制的傾向,隨扈連忙加大力度才壓制下來。
  「我很抱歉,讓瑪尤上戰場有我的責任,要罵我要打我都接受。而且殖民地會記得她的貢獻,保證照顧她將來的生活。」
  「妳……。」
  放低身段的艾薩莉亞沒有顧及上位者的形象,誠心向真道歉,反倒讓真像洩氣的氣球一般,氣勢軟了下來。畢竟瑪尤還是在凶險的戰場下存活下來,而且還見到她,實在沒什麼苛求的了。
  得知來龍去脈的露娜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當她還在煩惱妹妹加入扎夫特會被分配到什麼部隊,同學的妹妹就已經在前線戰鬥了。
  「瑪尤有特殊的天賦,她是殖民地裡傳說中的新人類,而且她願意貢獻力量。」希洛克走向前去,來到真的面前。「我是瑪尤的監護人,帕普提瑪斯‧希洛克。」
  聽著面前這個怪異髮型男人所說的話,真感到不知所謂。什麼新人類?他妹妹就是普通的調整者,跟新人類有什麼關係?
  可他自稱是瑪尤的監護人,那就是說他把妹妹給送上前線,還自顧自的說什麼新人類,簡直不可原諒。一想到這裡,真又不由得憤怒起來。
  「你這傢伙,就是把瑪尤送到戰場上去的嗎?」
  隨扈一時間沒反應過來,雙手仍被束縛的真,便正面衝撞希洛克。這個紫髮男人倒也不閃躲,只見他雙目露出金光,一陣虛影在他背後顯現。
  「帕普!不要!」
  瑪尤立即驚呼,希洛克擺出的架勢,就是要對哥哥進行精神衝擊。
  「嗚哇!」
  這一切來的太快,真還沒邁出幾步路,就被迎面衝來的虛影撞倒。反應過來的隨扈,又再次將真壓制在地。
  「你……你這是這麼回事?」
  明明還沒碰到他,自己就倒下了,真感到莫名所以。不只是真,一旁的露娜也不懂是怎麼回事。
  「超能力……?這怎麼可能。」
  「這就是新人類的力量,喬治.葛倫的預言已經實現了,新人類確實存在。」
  「什麼?」
  不同於真是在地球出生成長的移民,露娜身為土生土長的調整者,自然更清楚喬治的事蹟,尤其是他關於新人類的預言,然而她很大部分人一樣,沒有放在心上。
  「這麼多年都沒有出現一位新人類,這究竟是……?」
  露娜偷偷撇了一眼希洛克,除去他奇怪的髮型不談,端正的五官,銳利的目光,還有自信的神情,很容易讓人對他很有好感。
  「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看能不能透過新人類的感應能力,去找擁有新人類資質的人,沒想到讓瑪尤感應到家人。」
  艾薩莉亞揮揮手,讓隨扈再次將真給架起來。
  「新人類擁有近乎預知未來的直覺,能感知其他人的情緒,對空間的超常認知,能夠使用精神感應兵器。」
  「既然瑪尤從調整者進化為新人類,那麼她的哥哥應該也能如此。」
  身為當事人的真,了解到新人類的力量後十分高興,這不就是他日日夜夜中所夢想的力量嗎?
  感應到哥哥情緒變化的瑪尤暗自感嘆,新人類可不只是擁有力量,它的負擔也是非常沈重的,尤其面對戰場上的大量死亡時,意志稍一放鬆就可能崩潰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