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常發現師番外篇:澀谷辣妹團的小事件:代代木的誤讀

提姆奧瑟 | 2023-12-03 22:25:44 | 巴幣 104 | 人氣 134


「姊妹們!聽我說聽我說!」

水藍色頭髮的小隻辣妹,正興高彩烈地拖曳著一個正擺出哭哭臉的可憐中等身材粉紅頭髮辣妹。

這裡是澀谷辣妹團的根據地,車站祕密通道之五。只有擁有「異常:使壞女孩」的通行證的成員,才能夠從車站通道接近廁所,寫著非員工請勿進入的門裡的地方,穿梭到這個異常的異空間。

此空間也跟車站一樣,空曠灰白並有著許多指示牌與柱子,是個十分煞風景的地方,但已經被辣妹們用噴漆以及私貨裝飾得滿山滿谷,花花俏俏。

其餘的辣妹正坐在類似客廳的空間中央,有的躺在沙發或亂擺的桌爐,吃著甜口味的洋芋片並嚼著七彩的口香糖,吹破泡泡望向前來的兩人。

「乃乃香卿,把代代木讀錯成DAIDAIGI了!」

「蝦,代代木本來不是就讀做DAIDAIGI嗎。」橘色頭髮的老大辣妹皺起眉頭,說道。

「欸。」

「妳是中了異常症狀了嗎,怎麼會讀成YOYOGI。」

「欸。」

藍色頭髮的矮子辣妹,開始像宇宙貓那樣懷疑自己的人生。


番外篇

代代木的誤讀

「這可是重大事件啊,統治澀谷的我們,居然會爭執代代木區的讀法......」

現場集會人數:52
贊成讀YOYOGI的人:26
贊成讀DAIDAIGI的人:26

肇事人:粉頭髮女孩:乃乃香
通報人:藍頭髮女孩:真真木
裁決人:橘頭髮女孩:會長泰泰,也投給DAIDAIGI

「不統一好讀法,在值勤的時候,可是會鬧出糾紛啊。」名為泰泰的會長懊惱地抓起後腦杓,環視氣劍拔弩張的兩側會員們。

「這種事不重要吧,會長,只要會長您一聲令下,所有人都會乖乖聽命遵循您的讀法的。」紫色頭髮女孩,副會長,輕輕,在會長泰泰耳邊悄聲說。

「負責代代木區的隊長今天在嗎?」會長泰泰用眼神掃了一圈,與某個黃髮女孩對上。「我記得是妳負責吧,欸......」

「烏蘇!小的是可可子。」眼睛小小的黃髮女孩肅然站立。「那個.....」

「代代木讀法是怎樣?由妳決定。」

「欸!?」

現場陷入一陣混亂。代代木地區負責人的黃髮女孩已然眼冒金星頭昏腦脹,用雙手的食指在腦門附近劃圈圈。

(我記得代代木應該是要讀YOYOGI啊可是會長卻無比自信的支持DAIDAIGI的讀法但是DAIDAIGI就是充滿違和感啊我如果當面說YOYOGI的讀法才是對的DAIDAIGI的讀法是錯的那不就是在其餘五十個會員的面前污辱會長讓整個集會的向心力下降最終導致全隊內鬥嗎這樣子所有的罪惡都要由我承擔我看在這裡還是撒謊支持會長的說法但是這樣子卻會造成我地區的隊員們混亂他們已經很習慣念YOYOGI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望眾矚目的黃髮女孩,頭頂已經冒出煙來了。

「怎麼樣?」會長歪著腦袋質問。

「欸,欸~YO、YODAIBOKU!」

全場又陷入了奇怪的沉默。

「好,那就決定是YODAIBOKU了。」會長拍桌,「所有人可以解散繼續休息了!」

(太難唸了吧!!!)

面對天然的會長,其餘的辣妹皆在內心吐槽,

些許失去了在秘密基地玩耍休閒的興致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