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俠立志傳就是我今年遇過最好玩的武俠遊戲,沒有之一!

銘叔 | 2023-11-21 19:41:25 | 巴幣 108 | 人氣 344

  一個月前"大俠立志傳"還是體驗版時便加入這個遊戲,武功種類多,又能搭配天賦與屬性,這就使這個遊戲有了基本的可玩性,雖然門派不多,但卻有許多夥伴的劇情,盡管有些劇情很短,不過都對話與情節的安排,仍然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喜歡上某些角色,主線劇情也能自由選擇,看你想要報效國家,抑或是成為武林大佬。

  除了可以跟夥伴一起旅行外,也能飼養寵物,但我還沒玩過馴獸流,寵物對我而言就是跟在屁股後面賣萌跟跑大地圖用的,而你也能替夥伴重新配點,選擇武功,從而打造出最強的隊伍,但目前玩起來,天煞孤星流應該還是最勇,一個打十個。

  地圖中有許多隱藏的道具,路人的對話也能感受到劇情推進對他們的影響,尤其是我被將軍府出賣之後,屠掉了禁襄城,下手時真的是滿滿的悔恨。

  總得來說,大俠立志傳真的是神作,昨天玩了一下正式版,發現又更新了超多新劇情跟道具,這是一部絕對會上癮的遊戲,是我這下半年的精神時光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