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宣傳過於誇大導致失望透頂的巴哈姆特 27 週年——《站聚大辦桌》

可樂殺 | 2023-11-15 16:34:09 | 巴幣 1116 | 人氣 337

  大家好。
  隨著巴哈每年一次的站聚成為習俗後,我在近幾年如果閒來沒事也都會參加,四處看看,畢竟有時也會看到些很特別的活動(例如先前RE2上市前就有製作人來台見面),或是去二手市集撿個寶也是樂趣之一。
  而歷經26屆後的今年27屆,巴哈改了方式,讓大家以吃辦桌的方式來參與站聚,再加上以前的二手市集區以及痛車區組成這次的巴哈市集。
  辦桌部分,這次強調了找來國宴級的水蛙師來處理,我是不認識他,但反正既然巴哈都拿來宣傳那就吃看看還能省一餐,雖然參加要事前申請,不過門檻倒是很低,除了一般會員就可以參加外,還有替版務以及達人等優先保留位置,讓我這次挺容易就報名成功了(不像一般會員可真的是搶掉頭破血流了)。
  這次辦桌我是隨機位置的,排到了C86桌,雖然沒跟同桌任何人認識,不過大家也都挺友善,聊的挺愉快的。

  而辦桌部分嘛,老實講我是吃的沒到喜歡,但想了想覺得畢竟是免錢的,就只針對幾點我覺得比較嚴重的來說。
  第一點,巴哈大可以減少菜單道數,而不是硬要湊到十二道菜,第一道其實根本就是預設擺在桌上的小菜等級,不是拿來當成一樣的水準,更別提最後一道妙娃種子,還挪來第一道充數。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扯的第一道菜)
  第二點則是份量真的很不足,比過往去吃金獅樓還少的誇張,每個人夾過一輪後就幾乎空掉了,白菜那道甚至還是有個人不吃才夠其他人分(而且我們這桌才9人),使得我回去後還得買消夜吃。
  第三點則是沒必要再強調哪個主廚來辦桌的,雖然我其實事前也沒聽過水蛙師是誰,但既然你們成本有限,就沒必要去宣傳品質來給參與者錯誤的期待(畢竟你們是辦免錢的,根本也不用擔心沒人來吃)。

  然後時間部份真覺得可以在檢討一下。
  這次表定時間是下午1點開始,辦桌開始則是下午5點(實際上是6點開吃),然而辦桌時還包含了抽獎或是問答遊戲的環節,這使得整個時間拖長很多,最後大概到快晚上9點半才結束,這讓原本要找網咖投宿的我直接放棄,搶到高鐵位子趕快飆回去,考慮到有不少人是外縣市,巴哈可能需要再優化環節,壓個8點多結束比較好。


  這邊順便分享一下這次市集買的東西吧。
  我相信大家第一點就看到我買了那款10/10作品,會買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價格很低,圖上寫290,我再額外砍一刀變成250還是給收,看的出來賣家對能賣出不太抱持希望。
  雖然評價兩極,每次文章都能造成大家吵翻,我自己還是想親身體驗過一次,畢竟我仍然對體驗其他滿分地方很有興趣,劇情就算真的不盡人意,反正被劇透的也差不多了,強心針也打完了,也還受得住。

  而露西亞的黏土人則是我想再殺一刀不過被拒絕了,最後800收,這貨發售時就遇到露醬的醜聞,價格也掉得快,開賣沒多久就有聽到下殺800出清,應該也不會再下殺到這價格以下,想了想還是決定入手。

  而Roselia的CD,也不用多說啦,畢竟是我最喜歡的樂團,看到有缺的自然就買起來收,場內還有看到有人出清BD版的,但我就真的窮了要沒錢,只能忍痛放棄。
  題外一下,這周有台邦開的粉絲見面會,但我沒有抽中,真的是怨恨自己的非洲運,連站聚的獎也沒我的份,唉,只能放首歌來讓自己好過一點了。

創作回應

絕對黑油的一個人
巴哈:你發這些什麼目的,誰指使你的,你的動機是什麼,你取得有關部門許可了嗎?站長容許你發了嗎?你背後是誰,發這些想幹什麼,你想顛覆什麼,破壞什麼?回答不上來?那麼跟我走一趟,順便把你家水錶帶上,取證。別說我們瞎抓你,都是有理有據的。
2023-11-15 19:45:52
可樂殺
港仔製粽
2023-11-16 08:48:17
藍々寂靜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沒有版攤跟工會還是不太習慣 隔天去南港的ACE 那才是真正的失望透頂..
2023-11-15 21:34:56
可樂殺
ACE我是只去第一天 所以沒遇到那麼多問題 倒是聽到不少人抱怨自己買票才排不進去的鳥事 一有大型活動 每次都會出大問題
2023-11-16 08:49:30
蒙其·D·戈巴契夫
不如樹屋聚會(誤
2023-11-16 12:09:23
可樂殺
教召事變都比較精彩(O)
2023-11-16 16:13:16
夜月楓
爆米花真的超扯
好歹一人一小桶都好,不然根本不知道怎麼分
2023-11-18 02:14:19
可樂殺
而且那爆米花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吃起來跟市面上賣的差不多 唯一差別就只有貼了張水蛙師的標籤紙
2023-11-18 21:23:18
甩尾不敗
觀點&建議很棒 尤其是整個活動流程時間規劃真的有待改善...
p.s隔壁桌的路過XD
2023-11-18 08:44:16
可樂殺
能改善下活動時間我覺得會好得多 很明顯時間是Delay的 連巴哈那邊都在趕時間了
2023-11-18 21:32: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