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淺聊死魂曲…(補充)【03】

盛夏樹影 | 2023-11-07 20:51:59 | 巴幣 16 | 人氣 105



我只會寫我想寫的橋段,所以也不會有很多帖啦,反正...


這是我上一帖有提到的內容的關卡,畫質問題是上傳者錄像差吧。
找到三澤的精神鎮定藥了,我想先說一下,鎮定藥有限,他的冷靜並非是靠藥,那藥是為什麼而服用之前說過了。

話說回來,你的藥為啥會噴到這裡...

這關卡比較短,但是有我前面說過的橋段動畫看。

關卡看不看看個人,後面有他遇到春海幻影然後嚇到倒地的動畫,之後接我之前說過的,他去一代故事鄉村羽生蛇村營救唯一一位回到現世唯一一位的生還者春海的動畫,結果被鬼手嚇出從此需要靠藥來鎮壓那個陰影,

真的很衰,來救受害者遇到這種事,二代直接輪到他捲入,後面下場更不用說,好人好像沒好報。

忘了提,角色都可以靠調整頻道似的的幻視,來看到該關卡的狗,敵人,其他角色所看到的畫面,你要逃過追擊基本就要靠這個。

不過能用幻視基本上都一定程度被污染了...除非你能回到正常的世界去,不管是不是你的時代。

三澤關卡
喔對了,他所救的這位國中女生,其實也是算頭目之一,不過死魂曲故事非常複雜有興趣自己孤狗,總之三澤 跟她接觸有限,他沒有看出這位有問題,因為那個小女生也是中後期才開始發現自己有問題.....

關卡都有達成條件1、2,這個是打完三澤接著要打另一位頭目了,遊戲裡有幾位頭目,其他的由其他角色遇到去打,只是永井是連著打兩隻就是。(後面就是他的結局)

剛打贏墮慧兒時他也精神瀕臨受不了了,你沒那麼衝動殺了三澤或許死的還會好受點。

這是條件一:殺了三澤 岳明

三澤變成闇人時就有襲擊過其他人了,現在進化成魔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