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淺聊死魂曲…(補充)

盛夏樹影 | 2023-11-06 20:00:57 | 巴幣 18 | 人氣 117




其實三澤真的我覺得很酷,在所有角色都是驚慌失措之時,有的人是單獨逃生求生(雖然沒有用大部分的人都要死)


有的人有狗陪,有的人有同伴陪,


三澤自始至終除了剛開始還帶領著永井時是雙人行動,很快的永井發神經發飆吼完三澤就自己跟著女怪物(人形)行動去了,好喔,玩的快樂點蛤。

之後,三澤到死之前都是單獨行動,膽量之大,竟然敢在怪物到處橫行的地方的空曠處,直接大字型躺著睡覺,雖然之後做惡夢嚇醒....


或者感到絕望了,照樣大字型躺著看著天空那相反的世界裂縫而自言自語,發呆,看的出來他的絕望,或許他也知道,這一次是該死了,要活著不太可能了....

「那個世界.......好遠啊...」他嘀咕著。

上面提到他被惡夢嚇醒顯得驚慌是不是,對,他很酷,那是他在遊戲裡到死、唯一一次的驚慌,之後的單獨求生,他沒有一次露出恐懼神色,完完全全的鎮定,

這遊戲,沒有武器時只能逃,或者推開,推是打不倒敵人的,但是唯二可以空手還打倒敵人的只有永井跟三澤,他們空手使用的是軍用戰技正拳勾拳跟正踢。

他,鎮定到被部下不問清楚、直接從背後對他開槍,他的冷靜才畫下句點。

還有一處是,有一個關卡找到他的精神鎮定藥,他服用之後,深呼吸了下,開始用開玩笑式的大喊

「永井啊~~~一起來玩玩吧!」

或許包含他真的只是開玩笑,但感覺也包含他想大鬧的感覺....畢竟他給我的感覺、中途他就知道他絕對活不成、回不了原來的時代、世界了才這樣玩吧?


除了這兩幕,他全都是冷靜以對,死亡之時也是,也沒有任何一丁點慘叫聲。

每個角色體能都有差別,譬如跑步跑一下子會累角色腳步就會開始用拖的,必須休息才能繼續,三澤體能很好,他跑很久才會累而減慢速度,就算減慢了仍然比其他角色快

每個角色耐打度也有差,他也挺耐打的,有的被打兩下就死了。


拿武器瞄準時會手晃,但他拿武器瞄準時超穩,晃也很小,不愧是自衛隊軍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