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淺聊死魂曲…(補充)【02】

盛夏樹影 | 2023-11-07 18:14:07 | 巴幣 16 | 人氣 101





執行完任務,準備返航時,有夠衰的,三澤他們所搭的直升機被死魂曲的警報音把他們捲入異界

所以只能緊急迫降,因為失去目的地,也不知道去了哪,所以緊急迫降其實非常危險,

我不知道有幾台直升機,但看有那麼多自衛隊員屍人,闇人,應該少說五台吧,迫降時,永井最喜歡最照顧他的沖田前輩也死了,

三澤只是一如往常冷靜,打無線電摳HQ,之後把永井拉上來,他死了,我了解你心情,現在不走,我倆也會危險,永井才遵守命令離開並架著沖田屍體離開迫降處。

到了島上廢棄的遊樂園處,三澤走去售票亭試試電話,沒用,直接甩下聽筒出來,

這時候,沖田不知何時,總之已經被闇靈附身了,永井突然又驚又喜「沖田前輩!!」

不過沖田突然開槍,直接掃過永井的頭、把頭盔帶子掃斷頭盔飛出去,永井則是被嚇到抱頭飆高音


三澤很冷靜遞給永井一把槍「上兵,還擊。」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整個一整個嚇傻完全沒自理能力

「必須開槍,現在可不是在演習。」
三澤依然冷冷地傳達命令


說真的,這時候旁邊有這麼冷靜的長官,我反而還覺得比較慶幸咧。


這是開頭第一次,三澤訓練永井的情形,不然他連開火打怪物都不敢。


之後兩人一起去廢棄巨大郵輪探探


「三澤先生,我...開始感到迷惘了....我在想,這些到底是不是我的幻想,還是說....我其實正在做夢什麼的........」

「那你要不要往自己腦門來一槍啊,如果是做夢,你就會從溫暖的被窩裡醒來....然而要不是...」

三澤突然單手舉起步槍,槍口抵著永井額頭,口上喊了一聲「碰!」

永井有點不知所措的睜大眼睛....之後看到旁邊漆黑通道有個女人逃走,永井喊著「喂!妳....!」

三澤完全不管,獨自繼續往漆黑無光的地方走進去


「長官?三澤先生~~~~!什麼啊,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他就分開去追那個女的,不過其實她是怪物,還是最終頭目之一呵呵,去追吧。

搞清楚狀況,沒有他,沖田異變時你就死了。


為什麼永井會吼三澤並憤而嗆聲離開,因為輕易就被女人洗腦啦,一句你願意相信、幫助我嗎...?

「喔....喔....」

三澤直接步槍對著她

「退開,這女人有問題。」

好,接著就是對三澤開罵了,連沖田死了都怪在他頭上白癡直升機不是他開的

「為什麼死的是沖田前輩而不是你,混帳東西,我受夠了!?」


光到這裡,我就完全對永井沒有好感了,完全就是屁孩。


年齡21,看起來應該是訓練尚淺..............



算了,他得到個所有人中最慘的結局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