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嘉年華大街》(Carnival Row)不專業推坑。

大獵蜥 | 2023-11-03 18:11:04 | 巴幣 2 | 人氣 197


亞馬遜有很多好看而且呼聲很高的奇幻劇,像是《時光之輪》、《力量之戒》,不過這部《嘉年華大街》台灣這邊好像比較少人討論,不同前面提到的《時光之輪》跟《力量之戒》史詩冒險,這部《嘉年華大街》是走英國倫敦都市的黑暗奇幻風,各種奇幻種族在柏葛城裡共存,有精靈、魔人等,而這些種族與人類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張,隨時會爆發衝突。

就是這種奇幻工業風,直接吸引我入坑。

故事是從一場凶殺案做開頭,有個專殺非人種族的連續殺人犯。而身為督察的男主角緊追該案調查,從探案過程中,會逐步揭露出男主角的身世,以及這座城市的權力鬥爭問題。
喔,男主角是奧蘭多·布魯飾演,老實說第一時間我還認不出來。
女主角是卡拉·迪樂芬妮飾演,我對她比較有印象的電影視《星際特工瓦雷諾》,她是個臭臉美女,我覺得很正。故事中她的角色是位精靈難民,也是男主角的前女友,而兩人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也是主線之一。老實說,他們之間的愛情蠻狗血的,我比較喜歡裡面的另一對。
相愛相殺的(前)情侶檔,我覺得他們的感情戲比較傳統一點。

這對真的很有趣,我非常喜歡兩人衝不對盤到愛上彼此的過程。

我非常喜歡這部片的美術,充滿蒸氣龐克感,色調是黑暗風,而且音樂也非常好聽,尤其是貫穿整個第一季的關鍵歌曲「I Fly For You」,不只單聽好聽,在揭密時那段真的很勾人情緒。


最後,附上第一季預告。我要來準備看第二季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