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直男系列(01)只是有點傲嬌

∠( ᐛ 」∠) | 2023-05-24 00:00:12 | 巴幣 0 | 人氣 579

直男系列(01)只是有點傲嬌
作者:亞歷珊卓拉・海瑟 評價:3★
簡介(摘自博客來)
標籤:BL、校園、肉、教授x學生
  尚恩‧懷特陷入了困境。
  仍就讀大學的他,已須獨力撫養兩個雙胞胎妹妹,
  債務、生活費、褓母費步步緊逼,
  捉襟見肘的日子使他疲於奔命,也連帶影響了課業,
  如今他接獲通知,若成績再不見起色,獎學金將遭到取消!
  而能否挽救這筆關乎存亡的獎學金,關鍵在一個男人身上──
  人稱「混蛋教授」的德瑞克‧羅德里奇。
  如此貼切的暱稱其來有自,身為全校最年輕的終身職教授,
  羅德里奇對於成績的標準嚴格得超乎尋常,
  他既嚴厲又傲慢,鄙視所有達不到要求的學生。
  這樣的一個人,怎麼可能答應通融成績?
  最終,尚恩不得不考慮起從好友那邊聽到的小道消息:
  聽說羅德里奇喜歡漂亮的男孩子。
  雖然自己是個直男,但也許他只要「撩」一下教授就好,
  不必真的「做」些什麼,對吧?
  只要……只要事情不要越來越失控……
讀後簡評
炮友變情人,師生戀。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
CP:德瑞克‧羅德里奇(教授攻) x 尚恩‧懷特(學生受)
▼劇情劇透▼

尚恩因為要獨自撫養兩個幼妹,大半時間在打工應付支出,因此荒廢功課讓他的獎學金資格岌岌可危。尚恩的好朋友克利斯提安告訴他,關於羅德里奇教授喜歡年輕男孩的秘聞。

為了挽救獎學金,尚恩找德里奇教授私下"談談"。藉由這一次的私下會談,成功挽救尚恩的獎學金資格。尚恩在辦公室第一次幫羅德里奇教授口交後,羅德里奇覺得自己與尚恩的關係會不長久。尚恩的長相的確很合他的胃口,但他還是覺得兩人在肉體接觸後,自己會對尚恩漸漸沒興趣

德里奇教授在姊姊的催婚下,帶著尚恩與他的妹妹一起回到家鄉。德里奇教授的父親因為看不慣他是同性戀,因此想逼他與女孩子結婚。德里奇的父親知道尚恩是他的新交往對象,因此想給尚恩一筆錢讓他放棄德里奇。尚恩知道自己跟德里奇也不是正常的交往,在拒絕德里奇教授父親的分手金後離開。
面對德里奇與他的父親對他的明碼標價,尚恩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跟德里奇糾纏,但沒想到德里奇卻越來越在意尚恩。最後兩人宛如情侶般,德里奇邀請尚恩與他同居


讀後感

讀完有一種感覺,我想到以前租書店林立的時期,跑去租一本封面通常都會畫的美美的完結戀愛小說。
我去翻一下第二集的簡介,發現第一集的角色變成配角。第三集的角色跟第一集連結度又更低了。
雖然是一個系列,我覺得每集都當成共同背景的獨立故事就好。

看完真的沒有太多的感受,因為劇情頗短,我覺得兩個人感情沒有到位就結局了。
還有在故事開始以前,有一個很古典的介紹角色環節。雖然在故事中有提到某些人名,記憶點對我來說有點低,如果我是要以介紹中的形容去認識角色,就比較不容易沉浸在故事內。

這本算有點打發時間類型的BL小說,吸一口+打炮就是整本書讀完給我的印象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