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1)明星陽葵篇

修斯 | 2023-09-17 18:54:24 | 巴幣 4630 | 人氣 1244


蔚藍檔案—狼師名簿(11)


⚠⚠含官方主線部分相關內容請斟酌觀看。
(十字神名、友情與勇氣與希望的浪漫)

⚠有OOC設定、默認好感度200%
介意者請斟酌觀看

————————————

「貝里塔斯(真理)部長兼超現象特務搜查部部長⋯⋯千年的最強天才清純系病弱美少女駭客,明星陽葵。呵呵,請多多關照了呢,老師。」

++

11-明星陽葵

1.陽葵隸屬千年科學學園,原為貝里塔斯
(真理部)的部長,在千年學生會長莉央的要求下,才勉為其難的擔任超現象特務部的部長。

超現象特務部為研討會旗下的分支,以研究為目的,追蹤科學上難以解釋的現象。

2.陽葵對自己的容貌與才智相當的有自信。在談吐間總是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給自己加上一長串讓人冒汗的自誇稱號。

3.承接上述,除此之外就連稱號都會隨著她的心情改變其性質。

例如:
「超天才清楚系病弱美少女駭客」
「連太陽都市計畫都嫉妒的超絕美少女」
「將感情埋藏於內心深處的悲劇美少女」


4.承接上述,但不論前面稱謂再怎麼改變,陽葵至始至終唯一不變的標準稱謂就是
「美少女」一詞。

5.陽葵在談話間,尤其是在稱呼莉央會長的比喻上偏好用「下水道」、「水溝」、「淨化槽」等詞彙,而自己則是「澄清透明的礦泉水」、「萬年雪的結晶」、「千年的白百合」等等。

6.陽葵擁有千年學園歷史上僅三人獲得的學位,尊稱為「全知」,但無法被驗證其真實性。


7.陽葵雖然基本將貝里塔斯(真理)的部長權責全交給了千尋管理。不過,對駭客能力就是一切的貝里塔斯而言,陽葵依舊還是真正的實質領袖。

而陽葵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坐落在幕後的感覺。理由是,要是自己在舞台上自己太過一枝獨秀的話,她是會寂寞的。


8.為了解決十字神名事件,陽葵駭入了聯邦學生會的機密報告裡。想從中找到一些其他內幕。不過卻一無所獲,但在這些報告中,有個名字時時刻刻出現在這些報告中。

那個名字就是「夏萊」,陽葵更在其中得知了「老師」的存在。

9.不論是「夏萊大樓爭奪戰」、
「阿拜多斯沙漠會戰」、「伊甸園條款事件」「卡班諾的兔子」這些在奇普托斯區域轟動一時的大型事件全都跟老師有關,而
「老師」一直都是站在勝利的那一方。

陽葵二話不說便駭入了老師的MomoTalk邀請他前來與她會面。

她相信,這將是會記載在奇普托斯歷史上,被賦予重大意義的初次會面。
❤️46~

10.承接上述,正如陽葵所計算的,老師不僅接受了她的委託,還協助她與英美一同參與了調查並且在現場主持了指揮戰鬥。可惜最後在即將揭開十字神明的真相之際,被突然起來的大水掩沒了一切。

不過陽葵並沒有因此陷入消沈,因為她發現了讓她更感興趣的事物,而且就盡在眼前。
❤️80~

11.承接上述,老師在作戰現場數次展現了不對稱作戰的精妙指揮,行雲流水的掌握時機、恰到好處的手勢點綴。老師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全都被陽葵的空拍機拍下。

陽葵不經讚嘆,這跟處在幕後完美操作舞台運行的自己,不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嗎?
❤️140~

12.陽葵為了讓自己的「病弱美少女」形象
更加具體,在形象塑造上花了許多心思,
她甚至3D列印了名為「最後的葉子」的展示品放在辦公室裡,三不五時就會對老師上演「最後的葉子」一幕,來塑造病弱的形象。
❤️223~

13.承接上述,後來那個葉子還真的
掉(斷)了。還剛好是陽葵在上演「最後的葉子」的時候,老師的面前。

陽葵對此只是優雅的微笑,然後摸摸的戴上了「全知」的眼罩,喃喃著「有形體的物體終究會消逝⋯⋯」
💔♾️️!!!!

結果不一會,老師輕輕敲了敲她的肩膀。再讓她看看「最後的葉子」的時侯,它已經完好如初了,雖然陽葵看見了很拙劣的膠帶痕跡,可想而知是出自誰之手。但陽葵感到了暖心。
❤️573~

14.陽葵平常在坐的高科技座艙別名「繭」
是以噴砂白漆塗層高碳鋼製成。除了集成可調式真皮電磁波消磁座椅、自帶傾斜功能。

座艙內側安裝了3D全屏投影顯示器,配套的是符合陽葵手掌大小的Kinect(動態感應器)手套。可以讓陽葵更有效率的執行工作(駭入)。

這個座艙「繭」可以說是千年的巨匠們集結科技之力的技術結晶。

15.承接上述,關於「繭」的輪子
是能撐起這將近350公斤座艙的科技無氣輪胎與方向控制輔助輪,兩側還安裝了防撞雷達系統,為了配合時事需求,其座艙內部安放了V6引擎。從0驅動到100公里只要4秒半。

16.承接上述,關於「繭」的支援配件,由千年高性能無人機操作。外勤應援裝備,兩台為一組。

EMS(電脈衝刺激)、FES(功能性電刺激)
擴散組件,透過陽葵的控制,可以在最適當的時機為戰場的人員進行投放,短時間的身體強化刺激、也能作為牽制讓敵人一瞬間肌肉麻痺。

17.承接上述,關於「繭」的突發事故的應對,即使「繭」再怎麼優秀,也還是會遇到
短兵相接的場合。位於座艙的內側夾層也就是把手的位置設計了隱藏夾層,其中右邊的夾層存放著陽葵隨時上好膛的武器。

18.陽葵登記在冊的武器名為「高嶺之花」
採用轉鼓式彈夾供彈、雙動式板機結構。
簡而美但威力不容小覷。

陽葵平常很少會讓這把槍在眾人面前亮相,

「所謂高嶺之花就並非是輕易能夠讓人過目之物⋯⋯正如同我一樣吧?」
「當然⋯⋯老師是例外喔。」
陽葵如此說道。
❤️680~

19.承接上述,而位於左邊的夾層裡,是一顆畫著骷顱頭的遙控按鈕。陽葵被巨匠的響慎重警告,此按鈕是「不知道該如何收尾的時候」才可以使用。


20.陽葵所處的環境時常與各式各樣的演算機械為伍,為了保證它們正常運作,這裡的空調設備基本上24小時不關機,都保持在20度的溫度下,也因此陽葵總是穿著高領上衣與配套的白色披肩與長裙,必要的時候還會添加毛毯。


21承接上述,也因為這樣的溫差環境,讓陽葵在等候解析結果時,常常不由自主的直接在「繭」上睡著。

22.不過近期每當陽葵醒來時,她會發現自己被移動到機房旁設置的折疊床上。她完全沒有相關記憶,英美不太可能,她並沒有這種功能,她向來就只會偷偷的把空調降到16度,讓自己數次差點直接陷入長眠,那究竟是誰?

23.陽葵觀看監控才知道,把自己移動到折疊床上的犯人,毫無疑問就是老師擅自的行爲,對病弱美少女擅自動手動腳可是極大的罪過呢。
❤️1840~


不過這都是在英美的陪同下完成的,陽葵也就不好說再什麼,但她卻覺得有一點小失落,甚至應該說好可惜嗎?
❤️2340~


24.陽葵自視全知清楚系美少女駭客,即使與莉央交涉決裂陷入警備機械人的包圍,也能夠一瞬間利用駭客技術癱瘓掉莉央的系統順利的脫離。

但一旦遭遇到非電子戰相關的追擊,陽葵就毫無招架之力了,甚至夾層的槍都來不及拔就被莉央的私人護衛給拽下了繭,被囚禁了起來。


25.陽葵被囚禁在要塞都市艾里都時,
她並沒有被任何的束縛,就只是把她關在一個房間。莉央還考慮過被救援的可能,甚至很大膽的哪裡沒有安裝任何攝像頭。

畢竟她的雙腿因為先天的缺陷,接受大腦接收信號的功能相當薄弱,導致她的雙腿容易麻痹導致身體僵直,雙腿就會變成擺設。

那也是陽葵始終沒有離開繭的最根本原因,也是她一直保守的秘密。

沒了繭的輔助,讓陽葵久違的想起曾經那段艱苦的日子。


26.承接上述,當時貝里塔斯與莉央正在用電子戰的方式爭奪艾里都的部分控制權,在囚禁陽葵的門鎖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開開關關後,最後定死在了開的階段。

以陽葵現在的情況,待在原地等待救援是比較明智的。

但現實並不允許她只能待在原地,而且陽葵也不樂見再讓其他人看見自己此刻的態樣。

她用身上的衣服包裹手臂僅靠兩隻手拖動著整個軀體移動爬行。哪怕已經磨破了手臂也依然前行。

正因為莉央所有的目光都在老師與C&C身上,陽葵艱苦的爬了將近兩個小時才爬出牢房都沒被人發覺。

27.艾里都,是九成的電子機械與一成的人力組合而成的要塞都市。只要用高領之花撬開一個資料傳輸的鎖位,就能聯繫上貝里塔斯。

儘管相對的也會暴露自己的位置,但情況已經是刻不容緩了。

那群孩子們,還有老師,需要幫助!

28.就算沒有繭的系統輔助,自己腦袋裡的東西才是根本。那才是清楚系美少女駭客陽葵,能被稱為「全知」的理由!

29.承接上述,帶著決心與賭注,陽葵用藏在衣領的第二把高嶺之花撬開了鎖位,發出了信號。儘管陽葵已經筋疲力盡了,一旦率先過來的是莉央的隊伍,那她真的就玩完了。這也是陽葵頭一次在這麼資訊不清晰的情況下行動,甚至可以說是向命運打賭。

而這場賭注,是陽葵得到了勝利。一台被打的半毀的警備機械人,來到了陽葵身邊。

陽葵想都沒想就全力的爬了上去。

30.陽葵並沒有選擇直接撤離,而是返回前線,開始佈置反擊戰線。

在無名祭司開始發難,準備把艾里都整個變成終末的模塊之際。

研討會、工程部、貝里塔斯在陽葵的牽線下做好了相對應的準備,阻止了終末的發生。

一切都如陽葵的計算,事件最後也完美的獲得了解決。一個人也沒少,皆大歡喜。

唯一讓她意外的情況就是在離開要塞都市之時,老師第一時間就發現她的傷勢,但他沒有張揚,而是親自背著她返回千年,在她們超自然現象社辦裡為她治療。

陽葵雖然表面依舊維持鎮定,但內心早已經陷入了混亂,她到老師離開後都還沒搞清楚這股悸動的感覺為何物。

她頭一次感到這麼挫敗,全知的招牌如今受到了考驗。

一切重回正軌,千年科技學園依舊維持著充斥爆破與研究的日常。

與此同時,一間嶄新的社團也悄悄的開幕。
名為「禁止換氣,圓周率背誦部」。


❤️3800~


31.老師背著陽葵回千年之時,很不可思議的讓她感到十分安心。陽葵坦言她基本已經回不去這種感覺了。

從那以後,陽葵的「繭」送修的情況大幅增加。

❤️4200~


32.陽葵對改造的熱情、技術都不亞於工程部的巨匠們,尤其在艾里都事件過後。

她對這些在千年學園間四處巡邏的警備機械人特別有想法,積極向研討會提出外型改造申請,不過是匿名提出。


33.承接上述,陽葵提出改造申請的匿名名稱為「千年最棒的清楚系美少女。」

她揚言警備機械人應該要有讓人能隨時隨地
坐上去的需求,可惜她這項劃世紀的改造申請被駁回了。

34.儘管通過駭入手段,知道了老師今日的行程是久違的放假,雖然陽葵不太懂備註的養肝日的意思。

但為了保證萬無一失。陽葵悄悄碼掉了老師MomoTalk上其他學生的所有資訊。設置了打開的任何一個連結都會直接自動轉到陽葵的聯繫視窗。

甚至準備了一個,如果老師沒在時間內前來,就會格式化老師秘密相簿(?)的木馬程式作為「B計畫」(老師未知情。)

總之,在陽葵的努力下。老師受邀來到了「禁止換氣·圓周率背誦部」。


35.承接上述,陽葵設置新的社團作為藏身地,其目的除了是讓自己能「完全」放鬆身心外,也希望透過跟老師更多朝夕相處下,探討出當時的悸動為何物。

陽葵優雅的伸出右手向老師提出,希望老師可以陽葵在這裡偷懶⋯休生養息時可以陪著她的請求。

儘管陽葵準備了B計劃,但她其實還是有點擔憂的,直到老師牽起陽葵的手答應下來後,她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為了紀念這個只有自己與老師的新天地,陽葵不惜駭入了廣播部的播放系統,強制讓千年的學生都一起聆聽她最喜歡的演歌。

更讓陽葵高興的是,老師也能理解這首演歌的好。❤️4600~

36.甜食對陽葵這個全知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尤其對紅豆湯的偏愛,更是不分四季。


37.自從老師答應陽葵的請求後,來到這間社辦的頻率也逐步提高。要是當下沒第一時間回覆,工作畫面總是會突然被陽葵控制。

38.陽葵自艾里都的事件過後,就對運氣、命運、占卜衍生而出的相關研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更多的箇中奧妙也不需要跟別人討論,因為「捕捉運氣」原本就是虛無縹緲的事,規則要如何運作,全看陽葵的第一直覺。

當然占卜雜誌的資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只不過這些都是請老師代為驗證。

39.陽葵也是在那次實驗之後,體悟了一件重大的事,那就是對任何事都會一笑置之的老師。也是會發火的。

陽葵除了被千尋偶爾碎念過外,還沒有像這樣被狠狠的說教長達二小時的體驗。

老師讓陽葵深深體驗到腦袋震盪的感覺。
❤️4800~

40.承接上述,然而神奇的事,縱使過程辛苦了。但陽葵事後回想起來。她居然有「下次還敢」的心情,這是正常的嗎?
❤️4950~

41.面對針對她的八卦新聞,陽葵用她的方法對克洛魯斯新聞部發出了異議影片後,不僅沒有得到根本性解決,還因此被老師說教了一番。

當老師離開後,陽葵發現自己的視線已變得模糊不清,液體沿著臉頰無聲滑落,舌尖感受到的些許鹹味已是陽葵僅存的知覺。

這位病弱美少女駭客這才意識到,她自詡完美的撲克臉如今在老師面前,已經逐步失去了自制力。

❤️5000~

42.陽葵不經感嘆,自己或許不能再自詡為清楚系了,尤其是面對老師的時候,她會不由自主的閃躲老師的目光。

陽葵其實清楚那已經不是單單的景仰之情,而是更深邃的情感。

❤️5020~


43.大概是從製造了這個秘密據點開始,陽葵就已經因為對老師的在意,做出很多不曾做過的事。現在也只不過是之前的延續罷了。就如同對紅豆湯的依賴。

而今,這份依賴又轉變為對他的思慕。但陽葵已經不想止步在這一階段了。

她要創造環境與機會,讓這段關係直接昇華。

❤️5060~

44.最熟悉的環境、傳說只要用力搖晃瓶身就能能讓妖怪Max更好喝的軼聞、噴湧而出的碳酸飲料、糖液沾滿全身、穿著黑色緊身衣的病弱美少女。

「呵呵,怎麼樣呢?能洗千年最棒美少女的腳的機會什麼的⋯⋯可不是常、常常有的喔。」

以上的種種都是雜誌占卜專欄上,能夠提升運氣的配置。

而最關鍵是最後一步,卻也是最困難的一步。

「坦承過去,順勢表白。」

❤️5090~


45.
「還真的是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感情⋯⋯這難道就是害羞嗎?」

腳底被老師的手掌碰觸的瞬間,猶如電擊般的刺激,讓陽葵的腳反射性的向前一彈,腳底精準的擊中老師的面部。

「呀啊!老師對不起!因、因為從來沒有人能這樣碰,腿就反射性的⋯⋯我立刻就放下來⋯⋯」

「太好了⋯⋯」

「什麼?」

「這記俐落踢腿的反射動作⋯⋯就代表妳的腿還是能夠接受神經訊號的。也就是說,陽葵妳還是有機會能夠站起來的!」

雖然腳掌還結結實實的貼在老師臉上,但他的歡喜雀躍、對她的關心,依舊深深觸擊陽葵內心最軟的軟肋。

(不求任何回報,願意照顧我,能夠信賴之人。)

「已經(撲克臉)維持不下去了⋯⋯」

❤️5*^@^》~


46.
「⋯⋯確實,我的腿還是能接受到神經訊號,但我先天的病症使得大腦傳輸到腿的功率很低,會時不時僵住而摔倒,我也逐步喪失信心。所以我才長久都坐著輪椅而行,日復一日,僅僅只是頹廢苟活,虛耗光陰⋯⋯」

「對不起,老師。我其實只是個僅透過自我吹捧、靠表面功夫自娛自樂、我行我素之人,我的內在其實⋯⋯一點都不完美。」

淚眼婆娑,陽葵卻怎麼樣都止不住液體的滑落。但她還不能崩潰,她還有最重要的事情要說:

「老師!!我明星陽葵對老師、對老師⋯」

無數人的喜歡,裡面充滿了各種情感。
具備豐富的多樣性,醞釀著無數的故事,
卻找不到一個明顯的共通點。

但事實就是其實都有一個共同現象。

他們認為的喜歡,決定這個事實的人。
其實,就是他們自己。

而真正能夠決定自己感情的人、也只有自己。

自己只要抬頭挺胸、肆意妄為的順著自己「心動」的情感闡述事實。


「⋯⋯我喜歡你,老師。」

❤️******

47.
關於奇普托斯最強,有這麼一句格言。

要登上奇普托斯的最高峰,
既不是速度最快,也不是力量最強。

而是,超越了強大和速度。
最虛無縹緲,卻也是任何人都崇尚且最想要的⋯⋯「運氣」

而陽葵將在此堵上自己的一切,來證明
「捕捉運氣」。


48.
原本已經模糊不情的視線,被一條手帕擦拭著她的眼角。

「如果不是知道了陽葵的心意,那麼在妳身上的那些改變,我也不會往這方面考慮。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一切就都說得通了。」

「直到這時,我才知道陽葵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即使無法預知最終的結果,也仍然在默默地為了我努力改變自己。」

「但是,我說謊了。我其實並不完美⋯⋯我根本就不是「全知」!」

「無論任何時代,能全面理解「未知」之人並不存在。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不是全知沒有關係,不完美也沒有關係。連對方不完美的部分也包容著,這才是愛人的表現。」

陽葵屏住了呼吸,努力用自己逐步當機的思維,分解分析老師那最後一句所代表的真意。

「那⋯⋯」陽葵感覺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我喜歡妳,陽葵。」

49.
陽葵藉著「繭」的皮椅拉伸裝置,借力使力的一把撲倒了老師,獻上了自己的唇吻。

明明是初體驗的陽葵絲毫沒有鬆口的意思,甚至主動摟住了老師的脖子,積極而用力地將嘴唇貼了上來,徬如品嘗著老師的味道,盡情地舔舐著。

理智過後便是內心的火熱,大腦也彷彿也要在這份熱度中暈厥。
「陽葵⋯⋯妳不要勉強啊。妳的腿⋯⋯」

「雖然我說我腿接收神經訊號微弱,但正如老師所說,還是有治癒的機會。方法就是「復健」了⋯⋯而且,老師看來已經準備充分了。」

「可是這裡⋯⋯」

「人在做⋯⋯天在看⋯⋯她們想看那就讓她們看,當然前提是,她們要有那個本事⋯⋯」

熟練的彈指手勢伴隨著沈重的上鎖聲,同時圍繞在周圍的電眼也全都被強制關閉了電源。

他們的瞳孔之中,已經只能容得下彼此。

陽葵將內心的柔軟盡情地展現在老師的眼前,柔弱無骨地似乎要將自己的身體與老師交融一體。

欲求的一切必須盡在掌握之中,並積極追求著

向來沈穩、一貫謹慎的陽葵已經被情慾所俘獲,只是遵從著身體的本能享受著不間斷的快感,愉悅的在老師身上嬌喘著。

緊密相連的強烈快感讓兩人渾身都滿是滴落的汗水,徬如沈浸在迷亂情迷的旋渦中,所感受到的只有股間傳來的暢快與腦中一片混沌的空白。

那股溫熱、那股腥濃,毫不保留的填滿那未經世俗的體內。

彼此就這麼聽著深切的喘息,慢慢地在時間的流逝中溫存著。

領域·連結共享。


50.

月明風清,疏星淡月。璀璨的明星會為迷失者指引方向,亦能溫暖孤寂者的心靈。

然而,那些明星是否又會因為無人在意,而感到迷茫和孤獨?

即使身處天邊的明星,也還是需要有觀看的人才能夠閃閃發光。

高處⋯⋯不再寒冷了。她對未來有了期待。

因為,這顆明星身後永遠有一個人在努力地追上來。

她相信總有一天,能夠真正的站起與之並肩而行。

期許未來,和心臟相連手指,總有一天能夠與「誓約」相合。

「內心蔓延的熱烈感情,已經不需要再歸結於氣溫了。」

❤️5120——Q.E.D


++
(幕後)

「老師!你給我解釋一下!?千年工程部為什麼會把陽葵部長「繭」的維修帳單寄到夏萊這裡呢?而且這金額⋯⋯」

「我、我也不知道啊?是不是人為疏失寄錯了?」

「帳單還有附一份資料袋還有一份聲明⋯」


「繭」作為千年科學研究心血結晶,自然經得起各式各樣的考驗,但近幾個月的持續性報修。讓工程師部受到了不小的壓力。

工程部秉持著專業性從繭上頭採集到大量的指紋與體液痕跡,並將其快速冷凍後送件給格黑娜急救醫療部的冰室瀨奈與聖三一救護騎士團的蒼森美彌,兩方的醫療負責人進行化驗後,一致得出了相同的結論,詳情請參閱資料袋。

由此,工程部可以合理判斷⋯⋯此為
「人為」造成的設備損壞,無法適用契約中保固期的維修範圍內,並立即對貴社發出請款通知,但考慮到貴社對千年學園的巨大貢獻。

故僅將「此次」維修的費用相關明細寄給貴社,望貴社以此經驗為戒,勿重蹈覆徹。

工程部全體巨匠 拜上。

優香微笑的看向老師,她語氣語調盡可能的保持沈著冷靜。竭盡全力的。

「老師⋯⋯您想好了嗎?」

「想、想什麼?」

「遺言啊~❤️」

「⋯⋯沒有。不過事已至此,我也不會坐以待斃。」

「老師,你想做什麼?你手裡拿的⋯⋯遙控器?」

「當事情不知道該如何收尾的時候,這個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了。響是這麼告訴我的。」

「響?難道那個是———」


「優香妳要記住,所謂「男人的浪漫」,有時候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我按!!」


「用自爆當結尾,真的是ㄈㄣˋ作啊啊啊啊!!!老師!!!!」


兩人之間,爆發出了炫目的光芒,老師的苦笑與優香的怒吼,全部都溶入到了純白色的光芒下。

++
(後記)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辛苦了。

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熱騰騰的狼師名簿系列(輔助篇)
,正式拉開帷幕。

不過進度,實在抱歉,真的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維持一定程度的時間進程

軍校的生活,實在非常的嗆。

我只能使用更細碎的時間,抓住一絲一毫的機會,來撰寫文章。

生活實況至此說說本篇。

明星陽葵,當初她初登場的場合。我就被她的外型給吸引,甚至我還不知道她TO的價值。

總之就是抽爆,而她也很給面子來到了我身邊。

後來細讀技能才知道,這位真的是T0等級猛啊。

羈絆劇情的演出,讓我十分有印象。尤其是最後一篇,直接迎來最高潮。

在主線的時候也有陽葵的戲份,不過只有最後出來搶戲。所以我想像了下陽葵中間的艱苦過程,並且腦補了些她坐輪椅的理由。

最後就是她面對戀愛的反應。
完全腦補的戲份真的是非常有意思,也非常的燒腦。

以上就是我呈現給各位的故事,希望各位狼師能夠喜歡這次陽葵的故事。

下篇,我會儘快讓坦克醬儘早與大家碰面的。

感謝各位狼師的觀看。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下次再見


圖源








《狼師名簿》




創作回應

三七-19
人在做天在看,陽葵在為師身上喘 (拖走
最後收尾很千年,期待下一篇
2023-09-17 22:05:16
修斯
感謝喜歡~
2023-09-24 07:11:05
Farmertree
人在做天在看,千年學生各個喘
2023-09-22 05:17:17
修斯
喘不完了
2023-09-24 07:10: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