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E|柯南的流亡,官服角色傳記

Longmen365 | 2023-08-20 08:24:30 | 巴幣 0 | 人氣 127

  在變化莫測的世界中,誕生了一位傳奇人物,他的名字叫做藍道夫。他是一名巫師、鬥士、建築師、領主、馴獸師、收藏家,同時也是一位自由的流放者。藍道夫的一生宛如一場充滿奇幻與挑戰的冒險。

  從他的早年開始,藍道夫就展現出對知識的渴望,他探索著巫術奧秘的同時,也逐漸開啟了探索世界的大門。然而,他的熱情不僅限於巫術,他同樣熱愛戰鬥,以驚人的格鬥技藝在戰場上聲名遠播。


  隨著時光的流逝,他開始對建築藝術產生濃厚的興趣。藍道夫投入大量時間將創意融入建造宏偉的建築之中,塑造出令人驚嘆的宏偉景觀。與此同時,藍道夫以極其驚人的天賦成為一名馴獸師,他能與各種野獸建立深厚的聯繫並訓練牠們成為強大的盟友。此外,他也是一位收藏家,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奇珍異寶。


  然而,命運的波折使他成為了一名流放者。他被誣陷犯下從未犯下的罪行,被迫流浪於遙遠的流放之地。然而,這一切並未削弱他的意志,相反,他變得更加堅韌和獨立,繼續在這片流放之地中編織傳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