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達人專欄] 須多夜花、黑銀夜烏等VTuber聯手推出,台V合作專輯《First Blossom》公開發售

魚子壽司 | 2023-08-07 20:28:59 | 巴幣 1496 | 人氣 5762

雖然不少台灣Vtuber推出過合作歌曲,不過更進一步,製作專輯的少之又少。有見及此,曾與多名台灣Vtuber合作,在圈內活躍的作曲家「暗雨Anyu」聯合企業勢Renewlive的「須多夜花」、NKShoujo的「黑銀夜烏」、比鄰星域的「月城九曜」、子午計畫的「響Hibiki」等多名歌唱型Vtuber,推出合作數位專輯《First Blossom》,並在08/18(五)~08/20(日)於花博舉行的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 41(以下簡稱FF41)率先公開發售。

專輯試聽:

Vocal介紹(排名不分先後):

歌唱型Vtuber,職業是家教老師,會彈鋼琴的可愛玄鳳鸚鵡,主要在Youtube 以歌回、雜談、遊戲為主。

表面上是居酒屋老闆娘,其實是時空機構「黑水銀」所屬的特務,個性溫柔和善天然呆,因為成年了所以會談色色的話題和ASMR。

去公園玩一玩,醒來就變成現在這樣子的VTuber,正在嘗試找出變回原形的方法。

從6年前就開始唱Cover,現在為個人勢的歌唱型VTuber。

自稱20歲,實則是2999歲的盟龍族,興趣是唱歌、遊戲、唱歌和美食,座右銘是「只要這個世上的角落還有人需要我的歌聲,那就是我的使命所在。」

本來是在天神旁打雜的廢柴天使,因為太喜歡唱歌,為了追求成為偶像的夢想而來到人間,成為墮天使。

個人勢VTuber,虛擬女僕。



是次專輯收錄了14首原創歌曲或編曲,當中包括《Shining Wings》和《Between us》中日版本,《恋色パラソル》的人聲版本與4種不同的Remix/樂器版本,音樂風格輕快、浪漫或夢幻,希望為觀眾營造幸福快樂的氣氛。

歌曲製作名單:

1.Hello New World
Music:暗雨Anyu Lyrics:Tr@vis Vocal:須多夜花
2.恋色パラソル
Music:暗雨Anyu Lyrics:春乃こね子 Vocal:黑銀夜烏
3.Fantastic Space
Music:暗雨Anyu Vocal:修更シル
4.Shining Wings(Japenese ver.)
Music:暗雨Anyu Lyrics:春乃こね子 Vocal:響Hibiki Guitar:Carnival
5.Shining Wings(Chinese ver.)
Music:暗雨Anyu Lyrics:Uniparity Vocal:罐子Na Guitar:Carnival
6.Between us(Japanese ver.)
Music:暗雨Anyu Lyrics:春乃こね子 Vocal:水縹そまる Guitar:Carnival Mixing:小怪
7.Between us(Chinese ver.)
Music:暗雨Anyu Lyrics:莉比莉可 Vocal:月城九曜 Guitar:Carnival Mixing:小怪
8.Love At First Sight
Music:暗雨Anyu Lyrics:秋茶 Vocal:庫麻Kumma
9.恋色パラソル(Maple Cafeteria Remix)
Music:暗雨Anyu Remix:Maple Cafeteria
10.恋色パラソル(Elicca Remix)
Music:暗雨Anyu Remix:Elicca
11.恋色パラソル(Instrumental)
Music:暗雨Anyu
12.Shining Wings(Instrumental)
Music:暗雨Anyu Guitar:Carnival
13.Between us(Instrumental)
Music:暗雨Anyu Guitar:Carnival
14.恋色パラソル (Maple Cafeteria Remix Instrumental)
Music:暗雨Anyu Remix:Maple Cafeteria

如讀者對專輯有興趣,可於FF41的Day 1, Day2 分別在J35/36 和T36攤位購買,價格為450元新台幣;若讀者錯過FF41, 但依然想購買專輯,可在DLsite購買,價格為3080日元,折合688新台幣。

有關《First Blossom》之後一切發售渠道或資訊,可在官方網站暗雨Anyu的專頁跟進或查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星月三鄉
準備以金錢支持一波
2023-08-14 17:50: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