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小說《喪菩薩》現代公主信奉邪教,王子挺身而出締造美滿結局?

魚子壽司 | 2024-02-18 06:10:41 | 巴幣 1280 | 人氣 615

「歡迎新的小妙妙加入修娘菩薩的天地,奇緣妙有~~我是小精靈莉莉絲,負責傳達修娘菩薩的聖諭喲!小妙妙可以在這裡盡情分享妳的煩惱或疑問,無論是化妝、保養、減肥、時尚,或是男生跟戀愛,所有沒法解決的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喲!修娘菩薩一定會幫妳想辦法的喲!」

輸入「妳好」。刪除。

輸入「我想問」。刪除。

輸入「男生跟戀愛問題不該擺在一起」。刪除。

最後,輸入「我現在遇到男生的問題,但不是戀愛,絕對不是。這樣修娘菩薩會幫我嗎?」

顯示已讀。

等了很久後,莉莉絲的回答來了。

「午安。修娘菩薩說,她等著有人問這個問題已經等很久了。」
--

小說《喪菩薩》講述年輕有為、有點帥氣的男高中生「李杰勛」深愛同班女生「葉巧兮」,苦苦追求下最近終於得手成為情侶,卻在李杰勛以為一勞永逸之時,葉巧兮迷上了奇怪的邪教「修娘菩薩奇緣妙有」,令她不僅整天念「奇緣妙有」,還舉止怪異。

李杰勛深信葉巧兮即使變瘋變醜變壞,都是他這一輩子最愛的人,是他永遠的另一半,但他不能忍受葉巧兮信教後對他非常冷淡,完全沒有情侶之間的情意綿綿,所以決心要把他從邪教中拯救出來。

正所謂最了解神棍的人就是神棍,他半迫半誘找來不會法術卻會旁門左道,專門對人妻下手的假道士「趙奇揚」加入這場曠世救援。只是救援尚未正式開始,「修娘菩薩」已經有所行動:一位打扮有點恐怖的女生「香香」聲稱得到修娘菩薩的神喻,指李杰勛是他的正緣,並對其窮追不捨。而更恐怖的是,李杰勛認為身邊有人協助香香成就這份「正緣」。

李杰勛想不到會有那麼多人阻礙他與巧兮的戀情,但他深信自己與巧兮可以排除萬難,然後永遠在一起。
這是一場現代版王子與公主的純愛故事,而王子深信,他這輩子只會,也只能和她在一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居然把修娘看成偽娘,真是太糟糕了(´∩ω∩`)(X
2024-02-18 06:59:51
魚子壽司
不就更好(x
2024-02-19 07:37:14
大漠倉鼠
放到現實來說,李杰勛會先被跟騷法ww
2024-02-18 09:51:22
魚子壽司
這樣要看李杰勛比較厲害還是跟騷法XD
2024-02-19 07:38:18
killer
感謝捧場!
2024-03-29 20:04:43
千緒
看到這封面就被勸退了(
2024-04-03 19:49: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