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春魚創意《鏡花水月 》線上Vtuber 演唱會-期間限定公開

勇者電 | 2023-10-17 17:18:40 | 巴幣 2284 | 人氣 2530


春魚創意首場售票線上演唱會《鏡花水月 》期間限定公開!!將首日的演唱會內容完全公開在春魚創意官方Youtube頻道上,不管是粉絲還是一般觀眾都可以一飽眼福。





演出的成員有:厄倫蒂兒、涅默、十五號、歐貝爾、露恰露恰,【瀕臨絕種團】和【極深空計畫】的兩組成員們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全部演出多達8首歌曲,根本就是每位偶像粉絲們的大福利。


每首歌曲的轉場設計都非常有特色,每一首表演的曲目還有搭配特效讓整個歌曲的演出質感更棒更突出。比方『WWW』的曲目表演時電音風格的舞曲搭配日式風格的場景變換讓粉絲們嗨起來。
『Let Me Fall』的場景以抒情的慢節奏搭配厄倫蒂兒身為天文現象的設定,背景整體營造的幽靜感覺非常舒服,最後在配上特效轉換場景更是神來一筆。




最後的『愛言葉IV』的演出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場景回到最初的舞台,以全員登場的方式演出。原本看似只是單純的團體演出,中段時背景開始浮現Vtuber們直播時的畫面與粉絲們的畫作。整個場景充滿了偶像們與粉絲之前的情感與羈絆,就如同是寫給粉絲們的一封情書。


感想

真的很可惜原本演出的活動因為一些因素而導致取消並延期。但身為台灣VTuber第一場售票的線上演唱會來說,春魚這次的演出真的是可圈可點,表演十分精采。絕對不亞於海外的其他知名事務所的頂流VTuber們,再次證明台灣的團隊與VTuber實力也是非常厲害扎實的。非常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一起觀賞,讓大家知道台灣VTuber厲害

鏡花水月illusionar線上觀看連結
(觀看時間2023/10/16~10/23)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E.A.T.M
死人在唱歌
2023-10-22 12:17: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