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網購,樂一番轉運心得 (5)

HaHaHaHan | 2022-12-04 22:16:46 | 巴幣 0 | 人氣 458

距離上次使用樂一番轉運約莫快一年了。
這次使用主要是考慮到購買多個平台已經到貨時間不穩定。
這次購買的平台主要是駿河屋、遊遊亭以及距離上次使用樂一番轉運約莫快一年了。
這次使用主要是考慮到購買多個平台已經到貨時間不穩定。
這次購買的平台主要是駿河屋、遊遊亭以及cardshop serra。
後兩者因為是TCG專賣,出貨速度都滿快的,而駿河屋就比較不穩定。
此次到貨的內容物。量是不少,但是有部分是幫買。
友人在駿河屋查到就要我幫買的卡套。這個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其他我購買的卡套。
以及其他的卡片們。
以上兩個都來自駿河屋網站,而非分店。購買網站的商品出貨時間通常會比分店慢些。
以上四張則來自駿河屋分店。雖然前面有提到分店通常出貨比網站快,但也是有例外,這次我就有遇到。
上面是cardshop serra。因為這家店還有經營MTG,所以在卡相上分得比較細,價格也會有所差異。
這則是遊遊亭購買的。
這次再次使用了樂一番轉運,選擇了快捷運送。主要是有提供超商取件,因為平常白天怕不在家不好收包裹。同時樂一番的快捷運送平均來說是比EMS還要來得便宜。
到目前為止,樂一番的使用經驗都還未遇上不好的體驗,所以我推薦使用樂一番作為日本網購的轉運服務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