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網購,樂淘代購心得 (2)

HaHaHaHan | 2022-07-28 03:21:27 | 巴幣 0 | 人氣 356

上次透過樂淘購買日本商品,我其實在該月底再次下單購買 Mercari 上的商品。但是對方一直未將商品寄出,同時也沒有回應,最後只好在六月初取消。剛好這筆單我有使用回饋金,順便問了一下取消訂單回饋金的處理方式。每一筆回饋金都有到期時間,在時間內取消訂單回饋金會退回,但如果超過了,就視同逾期。另外一個資訊則是 Mercari 沒有取消訂單的期限。如果我想,是可以一直等待下去的。
因為回饋金在不使用就會到期,剛好有發現一個麻衣的卡牌周邊套組,所以就下單購買。
我是 06/21 下單,06/29 樂淘日本收貨,算是滿快的,但這最主要取決於賣家出貨的時間。07/03 凌晨抵台,當天晚上我就發出貨通知採用店到店;07/05 就到了,算是滿快速的。
這次一樣我有請樂淘換箱,但實際有沒有我就不得而知了。最上面放的是資料夾。
然後是緩衝報紙。
拿開就是卡盒跟卡套,以及最下面的卡墊。
全新未開的,據我所知這個已經不太好找了。現在都只能上日拍碰碰運氣。
卡盒則是已經開封,但整體來說沒甚麼髒污。
最後則是卡墊,也是全新未開封的。
以上這些就是這次購買的內容。
此次的購買中夾雜著取消訂單的經驗。透過樂淘代購幫我處理了跟 Mercari 間的溝通,同時客服在我提問也能快速且順利的解答我的問題。整體的使用感覺良好。以往會購買的網站似乎只剩下日本 Amazon 還沒用樂淘買過,也想著要試試看日拍。下次有機會的話就試試看吧。

目前樂淘免服務費。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