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網購(スリーブコレクションVol.11 桜島麻衣),樂淘代購心得 (3)

HaHaHaHan | 2022-10-22 23:26:13 | 巴幣 0 | 人氣 238

搬了新家開始工作,打牌的時間變少就開始想要花錢,然後逛起 Mercari,剛好看到還算便宜的卡,就直接用樂淘下標了。這次一共買了五筆,其中一筆是駿河屋。
樂淘購買 Mercari基本上就是一筆一筆算,就算同賣家也是。所有商品在日本倉庫那收到後就會直接安排寄送回台。抵台後可以免費倉儲14日。駿河屋的出貨速度偏慢,我在之前的心得就有提到, Mercari就有點運氣,取決於賣家處理速度,但不要遇上不回應的賣家應該都可以在正常時間內寄達。這次我第一筆是 9月29日下單,抵台時間是10月 7日。我最後一筆則是10月19號抵台,差兩天就無法一起出貨。
付款出貨兩天就到了。
最上層是緩衝紙材。
這次所有的包裹。
第一包: 4張Memory Snow的雷姆。最近在想是否要組Memory Snow,看到便宜就先買了。另外兩張是賣家用來當作保護的年代卡。
第二包: 4張青豬早跳妹妹。青豬新動畫消息一出,簽卡都漲價,但我對簽卡比較隨緣,但因為這張實在太強,就在買個 4張。
第三包:駿河屋商品。這包重量都在卡包上。卡片都是閃卡。
第四包:RE0 一彈,有想要組一等 4風那個連動,一樣是先買起來放。
第五包:一大堆算是可以歸類為廢卡的各種系列卡堆。這個買起來有點像是抽獎。但裡面最大宗是舊彈BD,而我沒打這系列。
以上就是這次所有購買內容。
目前樂淘依然是免服務費,同時空運以克計價,算是滿划算的。如果最近有想要敗家購買日本商品,透過我的推薦碼 oKBZCO3YaG 註冊樂淘下單,雙方都可以享有回饋金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