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原神|【魈熒】 小盹

白薔薇 | 2023-07-02 16:59:00 | 巴幣 2206 | 人氣 456


*時間點在特效藥》之後
*原梗為 千干SHIROTAMA 老師,是送給她的文

春初,熒將魈房裡的臥榻換成了雙人的尺寸,這次的床墊和枕頭融入了她在須彌旅宿的心得,由多種植物葉片和乾草填充後編織而成,睡起來涼爽舒適,內部烘乾的清心花瓣還增添了一股自然清香,能夠帶來定氣安神的效果。
魈對休息的地方沒有太多要求,仙獸本就是以大地為榻,加上過去的他多是倚著長槍稍作歇息便足矣,並不曉得怎樣的床鋪才是上選,只覺得空間夠大、熒睡得舒適便好。只是經過一周的觀察,熒發現魈對這張雙人床確實很是滿意——此刻午覺睡得酣甜,無意識摟著她磨蹭的放鬆模樣便是最好的證明。
溫熱的鼻息在頸邊覆上一層薄薄的濕意,魈枕在熒的肩頭,呼吸緩慢而綿長,一隻手摟著愛人的腰,另一隻與她的手緊緊相扣。熒不禁苦笑,仙人平時在外對人淡漠疏離,私底下與她相處倒成了一只黏人的大型犬,尤其他現在正處於發O期,雖說已經接近尾聲,需求不再如此頻繁強烈,但還是喜歡抱著她,感受伴侶的體溫與心跳。
難得空閒、現在也應該不過才未時,就再睡會吧。
熒收回被扣住的那隻手,翻身調整了一個姿勢打算繼續休息,正準備閉眼時感覺到身後的動靜,魈發出幾聲意義不明的呢喃,聽起來莫名帶著一絲委屈不滿,熒收回去的手讓他一下子沒了可以抓握的東西,遂迷茫的往她的大腿摸去,另一隻手也被壓得不舒服,於是縮了回來在熒的腰背遊走。
他睡得身體都暖了,指尖帶著熱意,摸到熒光滑的背時或許是由於那兒的肌膚涼涼的、摸起來舒服,他用手背貼著不斷來回滑動,用臉頰輕輕蹭著女孩的後背。
「...熒...」
聽到魈低低的喚,熒不知所以地慢慢轉身,看見一雙睡眼朦朧的金色眼睛迷迷糊糊地盯著她瞧。
「魈...?我吵醒你了嗎?」
她同樣還沒睡醒,聲音軟糯的眨著眼睛,魈沒回答,只是撫著她睡亂的蓬鬆頭髮,他的兩頰因熟睡而紅潤,就那樣安安靜靜的望著她,目光划過少女的眉眼,溫柔、憐愛,像在看著什麼珍惜的事物,他不自覺地靠近,像是要親吻,卻又在鼻尖相觸的距離時停下,微敞的唇吐出熱息,灑在熒的小臉上暈出淺淺的紅。
「熒...」
「什麼事...?」
這一次魈還是沒有回答,含著像糖絲一樣繾綣的幾個音,熒聽不懂,看著他慢慢撐起上身與自己面對面,然後低下頭,把臉埋進她的掌心。
她感覺到某種濕潤、柔軟的東西,還聽見相當細微的聲音,片刻後才反應過來那是魈在吻著她的掌心,除此之外還有指尖、手腕,一遍又一遍的親吻,珍重而疼惜。
明明只是簡單的親吻,甚至那些吻還不是落在唇上,態度卻深情得曖昧,讓熒不自覺的燙起了臉。她將手繞過魈的腋下去摟他的背,不知不覺在這樣的親暱下清醒了過來,同時身上的人似乎也在迷糊間吻到起了勁,轉而將唇遞向雪白的脖頸。
熒知道魈出於一部分的本能而喜歡把吻落在那樣一個對生物而言脆弱的地方,於是她沒有阻止這更加曖昧的動作,任由他張嘴含住那塊肌膚吮吻,皮膚表面傳來微微的刺疼,她感覺到魈的牙尖克制的抵在那處細細的磨,明明睡得意識不清,作為仙獸的侵略性卻仍被潛意識的愛意給包裹,化為像是小獸一般的撒嬌舉動。
只是...
熒的手指划過魈的上背,凹陷處些許的薄汗沾上她的指腹。
魈會知道嗎...他的背現在有多燙...
身為最親密的伴侶,熒比任何人都清楚魈由於金翅鵬鳥原身所產生的習慣和身體變化,比方說放鬆的時候會有很不明顯的磨牙聲、天冷的時候頭髮會比較蓬像鳥窩,以及動情的時候對應原身雙翼根部的蝴蝶骨會溫度特別高...
熒知道發O期的繁衍本能容易讓魈的身體因細微的刺激而動情,並非他本人所能控制,因此她一邊輕拍著他的背安撫,一邊思考是否要叫醒他以解決需求,只是在她得出答案以前,魈的吻突然停了下來,整個人放鬆的趴在她身上,熒低頭去看,見到他的嘴角揚起很小的弧度,似乎是從親吻中得到了滿足,躺在她懷裡又進入了夢鄉。
什麼嘛,像小孩子一樣。
熒無奈地摸摸他的頭,拉好被子,跟著闔上眼睛。

...不過好像有點重啊。
她甜蜜的苦笑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