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 【柯南 - VJ】唇語 Lip Reading【短篇】【2.眠】

月魄.狼 | 2022-09-12 23:55:02 | 巴幣 0 | 人氣 125


【2.眠】



  舒適的天氣,總讓人不自覺地想在床上多賴幾分鐘,就連和學生一起放長假的Jodie,也不意外地在有冷氣抵擋酷暑的房間裡,忘記起床似地熟睡著。

  「嗯……」忽地一聲輕吟,一個不同棉被的溫度就這麼蓋上她的腰、再緩緩地向內滑至她的小腹上方,不大不小的力道使被挑起敏感神經的Jodie呈現不願清醒的半夢狀態,「別鬧……」她說,只可惜並沒有真正停止騷擾。

  「拜託…再讓…我睡一下……」用無力的手擋住伸進衣服裡的亂源,昨夜晚睡的結果讓此刻的她不願清醒,只是對於騷擾她的人,這個反應似乎不怎麼高興,「我不想…一早…流汗……」

  「你真的、唔……」才剛準備失去理性的罵人,身後人的吻就這麼剛好貼上轉過來的唇上,甚至趁著Jodie還在反應遲鈍的狀態下撬開貝齒深吻,害她的睡意瞬間從一半變成沒有。

「你這…女人…夠了沒…不要逼我一早把你趕出去Vermouth…」掙脫突如其來的性騷擾,有氣無力的聲調聽得出她還不是完全清醒的狀態。

  「我以為那些反應是說給某個時常光顧你家的男人。」聽見Jodie理所當然的埋怨自己,誤以為好陣子沒來報到就有新歡的Vermouth瞬間心情大好的停手,卻不願離開這親密距離的繼續壓在對方身上,「怎麼知道是我不是變態入侵民宅呢?」

  「我為什麼知道你不是變態呢?」

  「就算我是變態,你也知道我想問什麼,告訴我就讓你繼續睡。」

  「不告訴你也得讓我繼續睡。」沒好氣的和眼前人玩瞪眼,即便睡神還沒走遠的能讓她再度熟睡,但她可不希望她的夢境online會因為Vermouth而時常跳線,「而且說了妳又能怎麼樣?派人入侵民宅?」

  「我會派人加強戒備。」一臉認真說道,害Jodie都分不清這是玩笑還是承諾,只能你看我、我看你的眨眨眼後嘆息回應。

  「第一,防盜系統,除了你拿走的備份鑰匙外,其餘的都會觸發警報。」撥開落到自己身上的和對方眼前的長髮,Jodie溫柔的將掌心貼到對方臉上,「第二,就是你這女人的味道。」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到現在還沒有在第二個人身上聞到同樣的氣味。」邊說邊給一個蜻蜓點水的吻,Jodie的坦承聽得Vermouth心中的優越感和佔有慾得到極大的滿足。

  「所以可以讓我繼續睡了嗎?」

  「如果說我想和寶貝一起睡呢?」

  「那就去沖澡換睡衣,你知道的,不追究你做事,但不表示我想聞到血味、煙味或煙硝味。」給了個鄙視的眼神,卻反而換得對方一抹無法言喻的幸福笑容,「衣服在三層櫃上方,等等上床不睡也別吵我。」

  「嗯,等我。」再一個寵溺額吻,Vermouth便聽話拿著有Jodie家中洗衣粉味道的睡衣去浴室盥洗,接著回到床上、抱著對方腰際一起在這個美好的早晨補回時差奪走的睡眠。

  舒適的天氣,總讓人不自覺地想在床上多賴幾分鐘,更不用說和許久不見的戀人同床共枕,一個翻身、窩進Vermouth懷中的Jodie繼續忘記起床似地熟睡著。



【EN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