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 【柯南 - VJ】唇語 Lip Reading【短篇】【4.運動】

月魄.狼 | 2022-09-13 21:55:00 | 巴幣 0 | 人氣 108


【4.運動】


  即便表面身份是老師和偶爾的校醫或演員,在家閒來無事的時間也並非老是啤酒、遊戲、雜誌、咖啡貝果等徒增熱量的事情。



  掌心向下平放、手肘與肩同寬、腹肌收緊、臀部不要過高,保持頭、臀、腳後跟呈一直線,計時器在姿勢擺好那刻按下…



  標準的平板姿勢。



  不過或許是很常做此訓練,看著瑜珈墊的水藍色雙眼此刻似乎在想著什麼的放空著,就連碼錶過了一分鐘也毫無察覺或出現疲憊的顫抖。

  接著,耳膜似乎傳入一個開門聲的訊號,卻短暫地連插播都沒有地跳出原有的思考頻率,直到一個重量毫無預警地坐在背上,做平板運動的女子才注意到什麼地回神。



  一秒剛過。



  「碰。」被壓的女子還是撐不住地趴到瑜珈墊上,罪魁禍首的女性也早有預備在椅子跨掉同時用一種自己不受傷的姿勢迎接地板衝擊。

  「負重訓練不足喔。」沒有從對方身上挪開的意思,身上還有洗澡完熱氣的Jodie一邊故意嫌棄一邊戳了戳對方不怕癢的左腰,彷彿這樣的干擾行為用在Vermouth身上只是剛剛好的事情。

  「…嗯。」似笑非笑的表情在短暫的欲言又止後,拉出甜蜜弧度地發出一聲默認單哼。

  「笑什麼。」看出那幾秒的猶豫是某些話被吞回的小動作,向來喜歡追根究底的Jodie也不打算放過這次拌嘴機會的趴在對方背上,下顎靠右肩地近距離盯著那張連流汗都散發誘人氣息的臉頰,「你原本想說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說不是你最近吃太好嗎?」頗有殺傷力的隱喻,也確實讓Jodie在聽見這話瞬間額上冒出青筋,「但畢竟是我下廚釀禍,想來想去也只能說是自己負重訓練不足。」

  「知道就好。」再次被Vermouth的情話安撫脾氣,感覺胸前的背心和對方背部的運動背心一塊濕成一片,Jodie也懶得分辨是身體尚未擦乾還是對方的汗水,壓根兒不想離開地吻去臉上幾顆汗珠後,輕扳對方下顎地尋到Vermouth迷人的紅唇覆上。

  一觸即發的桃色危險在客廳萌芽,撇開彼此確認名分前Vermouth各種"食用"行為,實質情侶的她們,Jodie那方面的技術也漸漸不容小覷。

  「今日運動量做完了?」沒有像Vermouth那樣喜歡在客廳做一些赤裸裸的運動,Jodie也自覺鬧夠了地分開熱吻後、輕輕地用和對方鼻碰鼻地問著。

  「還沒,剛開始而已,預計還要半小時。」撐起上半身轉向,總對於這般任性挑逗後撒嬌的另一半有莫名愛戀的Vermouth,她也習慣對方沾上自己身上的氣息後,像隻獵豹緩慢地在頸項間巡梭一個明顯位置、留下自己的印記,「一起運動?我需要寶貝給我一點動力。」

  「仰臥起坐嗎?」早習慣Vermouth刻意把話說得曖昧,Jodie直接幫她選好運動並改變姿勢壓好對方的腳,「不計時八十下沒問題吧?」

  「為了吻你那雙紅唇,一百下也不是問題。」話語剛落,Vermouth就毫不費力地起身吻上Jodie。

  「那就一百下吧,五十下為一組,休息半分鐘。」故意咬對方下唇暗示對方藉機休息太久了,她可不想被吻出慾火後,還要等點火的人做完所有運動才幫她滅火,「剛剛第一下,你還有九十九下。」

  「另外,不准在法式舌吻,不然你今晚睡客房。」

  「知道了。」知道自己的舌吻對Jodie的影響力,Vermouth也只是笑了笑後起身在Jodie唇上啄第二個吻。



  幾天後的某個假日早晨,臥房木門打開的聲音一樣沒有進入那放空的思緒裡面。



  不到一秒。



  「負重訓練不足喔。」一邊打哈欠一邊繼續壓在對方身上的Vermouth,聲線慵懶地反諷著趴在瑜珈墊上的Jodie,饒有興致的臉看得出剛睡醒的她偶有的小惡魔心態,也讓還未想到反駁的Jodie想到"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東方諺語。



  即便表面身份是老師和偶爾的校醫或演員,在家閒來無事的時間,她們仍會做一些運動來訓練肌力、維持她們私底下身份必備的能力。


【EN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