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尼爾證實了艾莉的全名

吃蝸魚 | 2022-01-02 21:46:15 | 巴幣 14 | 人氣 1585

近期尼爾在推特說到 「有趣的事實:Eliie 的姓氏是對 Ken 和 Roberta Williams 的致敬」
所以可以得知艾莉的全名是 Ellie Williams / 艾莉.威廉斯
其實開發的早期,喬爾的姓氏是“米勒”,艾莉的姓氏是“威廉斯”,但尼爾·德魯克曼透露決定從最終產品中刪除所有姓氏。但是,這些名稱仍列在日語手冊中。
在一代中有細節可以知道喬爾的姓氏是米勒,答案在女兒莎拉房間的獎狀上

艾莉的名字則是完全沒有透漏,只能從最後生還者DLC拋諸腦後劇情上面推斷猜測是否為Williams
劇情中萊莉叫艾莉輸入姓氏作為密碼

之所以取Williams的姓氏是為了向Ken 和 Roberta Williams 的致敬,妻子Roberta是美國電子遊戲設計師和作家和丈夫Ken遊戲開發商共同創立了Sierra On-Line,從80年代開始製作圖形冒險遊戲,並因此獲得成功,在電子遊戲領域廣為人知。
夫妻倆在2014年獲得了 遊戲大獎(TGA) 業界偶像獎 (Industry Icon Award)
Roberta也在2020年獲得了第20屆遊戲開發者選擇獎(GDCA) 先鋒獎 (Pioneer Award )。她是冒險遊戲中最具標誌性的人物之一,也是最早的知名女性遊戲設計師之一。

2021 年,她宣布了重返遊戲開發的計劃,推出一款名為The Secret的遊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