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終點。(抱歉 心情真的沒很好

はる☘ | 2023-05-03 23:35:32 | 巴幣 14 | 人氣 150






05.03





五月了呢。其實今天不是要分享什麼音樂或歌詞的,真的就只是一些自己的心情日記而已。今天朋友在和我訴苦,但我聽完後沒什麼太大的心情起伏,我想這就是人家說我冷血的原因吧。沒有辦法對他人的事物感到太大的同情,反而只會讓我自已想到一些以前痛苦的事情,會想叫他們閉嘴。我也知道這是不對的,所以我並沒有說出口。只是想到以前自己痛苦時,大家也是這麼對我說的「沒關係吧,又沒有很嚴重」「真的假的,你也太誇張了吧」「這又沒什麼,大驚小怪」。這些話又再次浮現在我腦中,想起這些話,要叫我怎麼去同情他人?

但我沒有說出什麼太過分的話,或許是因為是透過訊息的聯絡,所以我將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安撫著他的情緒,但我自己的情緒越來越暴躁。為什麼當時沒有人同情我,我卻要去同情別人?為什麼當時每個人都叫我忍耐,我卻要叫別人結束他的痛苦?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因為我不討人喜歡嗎?還是我只是運氣不好?可是為什麼差那麼多?一堆沒病的把我搞到快有病了,他們還是繼續笑著啊。

我甚至懷疑我以前有憂鬱症,但我沒去檢查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真的有的話他們只會笑得更開心而已,有誰會同情或是關心我嗎?沒有。非常顯然的,沒有。唯一會心疼我的,只有我爸媽和我家人,那我何必還要讓他們擔心我呢?到現在我都還是會懷疑我自己真的沒有病嗎?但我想我心理是健康的吧,希望如此,反正我也沒有勇氣去結束自己的生命。

願能到終點。所有事情都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