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

はる☘ | 2023-11-15 14:48:48 | 巴幣 0 | 人氣 114







上課太無聊了,所以我來整理一下最近的心情。先來講一下假日出去玩,禮拜六我跑去咖啡廳畫圖,難得喝到自己很喜歡的咖啡整個心情超快樂的!甜點也很好吃,我點了冰淇淋可朗芙,因為可朗芙是熱的冰淇淋一下就溶了,可惡... 我還跑去拍了日式的那種拍貼機,我還不信邪的覺得不會差太多,嗯,差超多,到底誰啊...(但我自己覺得滿好看的 可能臉型問題吧 我朋友變得跟外星人一樣w 大概是因為我臉比較大吧?) 然後禮拜日就是我期待很久的,我自己一個人跑去日K了!!真的唱得很爽,但我真的覺得我唱幾個小時都不夠欸,我上次跟我幾個朋友去唱了四個小時覺得不夠,所以想說自己一個人唱三個小時應該就夠了吧。沒有。完全不夠w 我花了一個小時開嗓,唱完まふくん的歌嗓子就完全開了,大概因為音太高了吧w 我錄了一大堆音檔,有興趣的去我tiktok看看吧(真的一大堆就是了w)

好了來講點認真一點的話題,我最近超喜歡Mrs. GREEN APPLE的歌,然後第一首最喜歡的就是Soranji。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喜歡的人翻唱了,我等等再說這段故事。我第一次就聽這首歌聽到哭了... 尤其這首歌一直重複著「生きて(活著)」的這件事情,就像是對著我們說著「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愛著你的人一直都愛著你,所以試著活下去吧」。我想每個人都有著痛苦的事情,但是不要忘記那些所愛著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們,或許回頭看看他們,就會發現自己要做的事並不是被那些痛苦所困著,多花點時間在那些充滿愛的地方吧。

原本的歌詞講完了,我想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和這首歌的意境。我就不講我喜歡的唱見名字了,但在高中時,痛苦的時候找不到自己的歸屬地時,他給了我一個可以自由活著的地方,不僅僅是他,粉絲們人也都很好的接納著我。我想這首歌的歌詞或許就是他想要對我們說的話一般,「即使人生再怎麼痛苦,還是希望你能活下去、希望還可以再與你相遇。」我其實覺得我可以活到現在都是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相遇了,不管是我喜歡的唱見,還是很照顧我的老師,甚至是之前常常和我吵架的哥哥,大家都是我能夠撐過痛苦的時候的一大原因。雖然還是無法和人「正常」的溝通,但我現在能在網路分享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已經是我很大的一個進步了。所以大家,也試著去愛每一天吧,活下去,去見見自己所愛和那些愛自己的人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