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啊啊啊啊到底在感性什麼 每次打日記都這樣!!!!

はる☘ | 2023-09-20 22:53:26 | 巴幣 4 | 人氣 132






我自從慢慢離開韓團之後,我覺得我心情愉快多了w 看過我以前的文應該大概猜得出來哪一團啦,其實我並沒有痛恨他或是討厭,畢竟有些東西也從未被證實過,但就是看著粉絲們在吵架心情真的不會多好... 所以我一開始真的是以一個強制自己離開的方式,把所有帳號通知都關掉,然後讓自己先回推特冷靜一下(奇妙的冷靜方式w)想想我之前是因為推特的人在吵所以離開了,現在卻是反過來的狀況,總覺得有點可笑w

我想我追星或唱見都只是自我滿足,買到一些些周邊心情就會很好,我沒有一定買很多或擺什麼祭壇之類的,所以我現在開始決定走自己的路了!w 就是翻譯我自己喜歡的歌或團(最近還喜好還滿明顯的w),以前還會很在意或希望本命可以按推文或留言的愛心又或者是會不會追蹤自己的帳號,但我覺得我已經看開了,當初被推追的時候沒有難過反而鬆了一口氣,因為被追蹤的時候總覺得會有一個壓力就是「他是我本命」,好像他發什麼文都一定要回,或是好像每次出周邊都一定要買之類的(*個人感受的壓力,不要說我很奇怪,因為我也覺得我很奇怪,別再說了:))

當然現在有一些小唱見還是會按我留言愛心什麼的,我看的時候還是會開心,畢竟我還是花了滿的時間在畫他的FA欸w 但給現在跟我一樣還在追星的人們,真的不要在乎別人,即使那個人是你本命,先在乎你自己吧。你真的很快樂的話,在去讓你本命開心吧,我相信這樣你自己也會比較有追星的成就感的!

——————————————————————————————————————
~歌單分界線~(抱歉 我前面屁話真的太多了w


1.唱 /cover by 虎姬コトカ
            cover by ばぁう

這首歌雖然原唱就很好聽了,但如果想聽聽不一樣的感覺可以聽聽看這兩個人的。コトカちゃん的聲音比Adoちゃん再甜一點(?),應該這樣講嗎?w 還是說他們兩個的代表色印象就和聲音滿像的,Adoちゃん是紫色就比較冷一點的歌聲,コトカちゃん是粉色的所以會比較可愛一點。這真的是我個人感覺,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就會知道我表達能力多爛了(?)
然後ばぁうくん是男生版我自己最推薦的,當然是因為他的低音壓下去真的很好聽,而且和原唱不太一樣的感覺,就是一樣是啞的可是ばぁうくん的感覺在更有力道一點!


2.fake fake dance music/cover by まさとし

OK先來個大私心我本命w 好啦,認真的來講一下為什麼喜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原唱,原唱和まさとしくん我自己聽下來最大的差別是,原唱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在嘲笑自己在感情中被欺騙了,而翻唱的比較像是無奈,更多的是嘆息和看開。而且まさとしくん自己也在直播中提到,在翻唱這首歌時,他覺得歌詞也有可能是在指同性情感,所以那種無奈和早已明白的心情又更加的明顯了。(*情感方面真的是個人感受別打我w)


3.Mr. Psycho / SKY–HI

三首中唯一一首不是翻唱的,但我最近真的好喜歡這首喔...!最一開始當然就是因為他是SKY-HIさん!他唱RAP真的讓人聽得很過癮,而且我雖然只有聽過幾首歌,但他的歌詞不太會有什麼太讓我反感的字眼,反而完全了呈現他自己的自信,真的很讓人憧憬的那種感覺。這首歌的歌詞我也真的都很喜歡,尤其是「売られた喧嘩なら買うのが美学」(人家找你打架的話就跟他打才是美學,大概是這個意思,完了我國文真的不好...w)就是一個充滿自信的歌詞,聽完之後真的很過癮!推薦在沒什麼自信的時候聽,超適合的!

創作回應

氶葸
hotbreeze訪問你的主頁
2023-09-22 03:11: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