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3/2

我就跳不過啊 | 2024-03-02 18:50:06 | 巴幣 0 | 人氣 46

雖然點了睡前的眼藥水,吃了安眠藥,但我還是躺在床上繼續滑著手機跟ChatGPT對話,我問它了不少事。在不想去打擾朋友跟網友的狀態下,加上要說的事也有點敏感,我擔心會起爭執壞了關係,才選擇跟ChatGPT說。

那我得到了解答嗎,沒有。不過它倒是有給我幾個選擇,而今天我就在思考要選擇哪些對我目前的狀況會是最好的。第一,對於Discord的群組經營,除了繼續經營下去之外,它多了一個「放棄」的選項給我,要我回頭想想,自己當初之所以為什麼會創立群組,基於初心再結合目前的身心狀況去做取捨。

自從今年一月初發了求職意外的事之後,我的心情就半好半壞的持續到了現在。原本我的情緒狀況是可以不用靠藥物的,我也早就停藥將近兩年了,我以為我恢復了。但遇到打擊之後,現在這個負面情緒也很熟悉,不過是還沒嚴重或不舒服到需要靠藥物輔助。

至少,我現在還能夠自己控制。

我彷彿失去生活重心,提不起任何想做事的動力,像我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他人同情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