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爛後續。

はる☘ | 2023-05-04 23:56:51 | 巴幣 2 | 人氣 167





05.04



最近又開始有點想每天寫日記了,但感覺又會像之前一樣草草了事w。反正就先試試看囉,沒有的話別打我(誤)。

隔了一天,我朋友還是持續的在訴苦,感覺沒病也要被他搞到有病了。因為他最近要考試,所以我也沒說什麼,只是之前跟他約說要出去玩大概是又要不行了。然後就會開始覺得,好煩。這個想法出來的當下,我自己也嚇到了。我知道他或許在痛苦著,就和我以前一樣,但在自己的好興致下,行程被打斷仍然是滿不開心的。我想我會懷疑自己有病不是沒原因的,其他人都說人類是群體動物,但我一心只想遠離人群而已。有些人會說「那你幹嘛把日記丟上來」,對我而言,在網路上的大家都不是人。這樣講有些奇怪,但面對面和網路文字仍然是有些不同,有些像我一樣個性也會有些不同。所以真的要說是人嗎?好像又有些不同。

反正不管怎樣,我開始有些累了。我想我該是時候後退一步了。他不累,但我好累。不是說他不能抱怨,我當然也常常在聽著我室友抱怨,但我不懂,為什麼他要一直說自己有病,明明什麼都不知道。我以前也跟他說過我的事情,他就是那個說著「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人。那現在呢?是你大驚小怪,還是事情又不一樣了?你又要找什麼藉口?看來我仍然是不會看人,我又看錯了你,以為你個性變了。原來始終不變。我不知道這個後續會是這樣,但就讓我發洩一下情緒吧。我累了,真的。我也想大叫啊,為什麼要搞這些事,還在我家偶像回歸期間。你有想過我的好心情嗎?我想我做到我的最好了,我沒有對任何人發脾氣、也沒有對他說出他對我說過的話,但也就這樣了。我說不出什麼安慰他的話,這點我很抱歉。安慰的話在我腦中一句也沒有,我只想到以前他對我說的,「大驚小怪」。


(真的很抱歉,我兩天一直發這些,我之後會發些快樂的事情的,畢竟回歸舞台我還是看得很開心的。還有一大堆的新歌(最近發現的 不是剛發行的),所以再次道歉,我會盡量散發正能量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