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DS模擬器,NO$Zoomer+NO$GBA,方向鍵失靈之謎!

Jack | 2023-02-19 00:01:01 | 巴幣 0 | 人氣 615

前幾天,打開NDS模擬器:NO$Zoomer
玩遊戲的時候,驚訝地察覺,方向鍵竟然失效了~~!!!!!

方向鍵明明設定妥當,但是無論怎麼按,遊戲人物和游標全無反應!!

嘗試過變更方向鍵為不同按鍵,例如H、N、B、M,仍然無效!

琢磨數天,終於發現原因!
上圖左方的「Joysticks/Gamepads」必須設為「Disabled(fast)」才行!!!!

設定完成後按「OK」,接著還須「儲存遊戲設定」才行。




奇怪的是,方向鍵之前都好好的,為何忽然失效了呢!?
我憶起,這幾天曾經用遊戲控制器插入電腦玩過NO$Zoomer。
插過遊戲控制器之後,如上圖右方的鍵盤方向鍵設定便會失效。

但是,上圖左方的「Joysticks/Gamepads」即使設為「Enabled」或「Enabled by Button」,仍然無法用遊戲控制器。
一直以來,如果用遊戲控制器玩NO$Zoomer,我都用JoyToKey。

JoyToKey相當方便,即使NO$Zoomer的Joysticks/Gamepads設為Disabled(fast)不開啟,也能順暢遊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