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奇幻異世界奇怪冒險者 13

艾爾斯凱 | 2023-04-08 11:58:34 | 巴幣 32 | 人氣 254


魔神使徒,與一般的魔物截然不同。
  持著弓箭的尤妮雅站在城牆上,就能感受到遠方散發出來的邪氣。

「沒問題的,格雷先生已經趕過去了,而且受到大家的幫助……」
  尤妮雅舉起弓,全心全力的箭矢,是唯一能夠報答大家方式!




  前線就交給格雷,尤妮雅非常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事情,面對新出現魔神使徒、布緹絲。
  遠距離射擊沒有湊效的話,那麼轉移目標,必須為格雷與受重傷的蕾娜

  除掉瀕死狀態魔神使徒、歐塞。

「一點雷、萬聚光,
  飛越千里雷神之箭、穿越天際的神來一筆
  為我!開創未來吧!
   神雷鳴箭!」

  尤妮雅聚集鬥氣,這是、屬於她的最後一擊,也是最後一發的掩護射擊!

  閃耀光芒匯聚箭矢尖端,手指放開,一道雷光,貫徹世界,響徹雷鳴之音!
  黑夜的天空,純白的光束,直線咆哮飛去。

  以自身性命化成盾牌,為布緹絲爭取時間的魔神使徒、歐塞。
  他的頭部,剎那間,被光芒吞食消散而去。

  連絲毫的哀號聲都來不及發出。

  下一秒,整個身體有如煙消雲散,漸漸化成了黑暗的邪氣,漸漸消失這個世界上。




  布緹絲面對突然出現格雷擋下的攻擊感到驚訝。

  她後退幾步觀察格雷的全身,除了一把生鏽破爛的黑刀之外,宛如沒其他特殊的地方。
然而她卻非常警戒

  警戒到歐塞的大塊頭,被一發光束直接結束性命,才回神。

  布緹絲表情一絲抽蓄,想著:看似破刀,卻能擋下我將進九成的威力,甚至把我凝聚黑氣的劍給打斷,歐塞也死了,這趟支援……沒望,至少……取下勇者的命,好交代……。

  格雷趁布緹絲思考的時間,單手立刻從衣服內側取出『三瓶藥水』,各用兩根手指夾住,格雷視線不敢從布緹絲身上移開。

  將藥瓶,用嘴一一轉開手中的藥水,然後三罐一同倒在蕾娜的頭頂上,藥水的效力從頭頂開始滑落至整個身體。

  隨後再丟一瓶『虹色的藥水瓶』在蕾娜的手前。

  格雷催促:「快喝。」

  胸口被貫穿、視線模糊的蕾娜,受到藥水的侵濕,傷口與痛處緩和後,尚未理解情況,當下只能相信格雷,伸出手掌,抓取虹色藥水。

  布緹絲先發制人:「移動技能、超加速。」
  踏出一步,急速讓人影直接消失在格雷的眼前。

  幾乎是電光一瞬,格雷的黑刀,卻擋下蹲低身子,準備砍向蕾娜脖子的布緹絲黑劍。

  「嘖!超加速!」布緹絲不相信,馬上連續朝向蕾娜猛攻。

  「喂,勇者二號,別發呆,快喝,不用擔心會被砍到。」

  格雷站在原地,黑刀一一成功擋下布緹絲的劍,這讓布緹絲確信格雷,絕對就是歐塞聯絡提到『必除對象』。

  超加速是一種肉眼完全跟不上的肉體極限加速技能。
  通常配上武器招式,往往都會給予對手必殺一擊,然而這種攻擊,被站在原地的格雷,輕鬆般的一一擋下,光是這一點,布緹絲直接給予格雷最高的評價。

  蕾娜喝下彩虹色體的『虹色藥水』後,配合身體上的三種藥水效力,細胞急速的再生,蕾娜感受到身體膨脹又收縮,閉上眼睛,相信格雷的保護。

  將身體精神、讓藥水溶入鬥氣,循環整個身體內,達到快速治療的效用,損傷的肉體高速恢復,這種恢復力,就連勇者、蕾娜訝異萬分,這可是連高級治療術都無法達到的境界阿。

  看著勇者蕾娜身體急速復原,布緹絲攻擊都未得逞,焦慮及不安,開始湧上心頭。

  因此心念一轉,超加速的劍擊,鎖定格雷,以為格雷專心保護蕾娜就無法顧自己,格雷卻是眼神對到布緹絲,正面舉刀,精準擋住布緹絲。

  擋下攻擊瞬間,發動超加速,需要零點五秒的時間,對格雷而言,足夠了。

  格雷微笑:「我就等妳上我這一刻呢、打擊技、亂打!」

  錯愕的布緹絲:「什!?超……」

  布緹絲往後退一步的,超加速尚未施展成功,生鏽黑刀的刀刃,比超加速還快的九道打擊全數擊中,肩膀、腹部、大腿、胸口等地方,發出割嘎的裂開聲。

  打擊手感,讓格雷驚訝。

  「……難不成,妳是……人……」

  「不准說。」

  硬扛痛覺的布緹絲,拔出腰身一把特殊的單手劍,有著天藍色紋路的劍。
  「劍技:風刃、亂斬!」

  對手氣勢想要一口氣分出勝負,不是單純能夠擋下,格雷認真。
  強化體格、強化手臂、強化敏捷等等『強化技能』一口氣釋放。

  「刀技:無心、速斬。」

  布緹絲的劍,帶著黑暗邪氣,一秒十連高速斬,如風迅速,殺向格雷。

  強化手臂的力量與敏捷,單手持黑刀,甩動手臂有如繩子般的柔順,剛氣般的威力。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兩人高速交擊,快的,連蕾娜都跟不上的速度。

  蕾娜:雖然我很早就知道格雷很強,但沒想到會強成這樣,面對魔神使徒的全力,表情一副游刃有餘,雖然不甘心……我身為勇者,必須還要變的更強才行。魔神使徒這麼強悍,真正的『魔神』又會是如何……

  大地隨著兩人舞動,衝擊波動,產生地形變化。
  蕾娜:下一擊,要分出勝負了。

  「我會記住你的,格雷。」

  「是我的榮幸,布緹絲,小姐。」

  「哼!」布緹絲奮力最後一擊!

  震裂的聲響,格雷無傷,布緹絲則是持劍的右手流出…………
  兩人平分秋色,布緹絲不繼續戀戰,立刻放棄,抓準空檔的時機,使出超加速。

  直接離開戰場。

  戰鬥的結束,停止的騷亂聲音,化成沉靜。

  格雷不言一語,一直看著布緹絲消失了路線,只有黑暗,一片漆黑的路。
  直到

  靜謐的早晨,太陽緩緩露出地平線,紛爭的大地,也生動起來。
  陽光灑落著,安撫了傷口每一處,望向著陽光,新的一天到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